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OLogic的新一代AMR配备Vicor锂电动力模块

2022-10-19 10:01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Vicor公司日前宣布,由Logic公司开发和制造的移动机器人(自走式机器人)将于2012年1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Vicor的电源模块已被选中用于由Logic公司开发和制造的移动机器人。创新的电源转换技术的出...

Vicor公司日前宣布,由Logic公司开发和制造的移动机器人(自走式机器人)将于2012年1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Vicor的电源模块已被选中用于由Logic公司开发和制造的移动机器人

创新的电源转换技术的出现正在改变机器人的配置。在新的和难以想象的新地点,用于工厂、住宅和商业应用的机器人面临着尺寸和重量要求、功率限制和成本效益的挑战。现代电源模块可以解决这些挑战。

目前,机器人市场正处于一个转折点,我们的生活将越来越受益于机器人。OLogic正在为机器人的广泛使用做出重大贡献。

OLogic是一家位于美国加州圣克拉拉的电子咨询公司。它提供电气和机械设计和生产工程支持,以及软件和固件技术,并在超过15年的时间里帮助客户生产小批量到大量的机器人。该公司还承担了需要电力电子专业知识的设计审查工作,这在确定移动机器人的工作范围、功能和充电能力时至关重要。

OLogic已经在各种工业领域设计了许多机器人,包括农业智能表格和库存管理。被认为是硅谷移动机器人技术先驱的风险公司也是他们的客户。Willow Garage以结合大学和其他组织开发的现成和开源软件而闻名,创造出可以执行困难任务的机器人。该公司以创造能够完成困难任务的机器人而闻名。

当这家公司在2014年解散时,机器人软件专家分散了,但他们后来在湾区创办了大多数重要的机器人企业。从此,新的业务开始与萨维奥克、KnightscopeFetchDusty Robotics以及OLogic等公司合作。

OLogic公司首席执行官泰德-拉森说:“机器人行业真正的绽放者是先进软件的开发者,如机器学习和机器人算法任务导航。电子产品往往是事后才想到的,每个人都认为他们可以只买现成的东西,把它插上就可以了,但这很快就会变成一个不稳定的替代品。”

注重动力

移动机器人有一个独特的挑战,即需要为各种电源供电。运行机器人的传感器伺服电机、执行器、数据服务器、通信系统和其他设备有不同的功率和功率密度要求。一些人渴望得到足够的动力,另一些机器则不经常运作。因此,它们需要具有成本效益的电源,由电池快速准确地供电。

OLogic现在最常使用的部件是Vicor的ZVS降压调节器。拉森说, OLogic移动机器人上到处使用它,我不再需要考虑建立自己的电源,因为我需要5A或10A的12V电源。我们完全不必再考虑这个问题。

自动创建建筑布局可节省时间和金钱

OLogic与客户合作,优化电源配置文件,包括Dusty Robotics('Dusty')。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生产用于新建筑任务的机器人工具。

几个世纪以来,建筑业使用两种简单的工具--卷尺和粉笔--来绘制平面图。即使在今天,当建筑师使用复杂的三维CAD模型设计建筑时,图纸被打印在纸上,运输到现场,并由人工转移到地面。使用卷尺和记号笔工作很耗时,而且容易出现人为错误,这影响了进度和预算。据Dusty说,犯错时产生的返工费用占建筑成本的10%。

Dusty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Philipp Herget说:”手工作业中会出现很多错误。我们听说过一些案例,建筑公司因为平面图的错误而破产了。我们公司通过停止手工作业和使用机器人准确地绘制图纸来防止错误。" 

Dusty的FieldPrinter零纠错,速度比以往快五倍

Dusty通过引入一个机器人,成功地消除了传统的劳动密集型工艺,该机器人被编程为将图纸转移到地面的任务。机器人FieldPrinter可以读取数字图纸,并将墙壁、门、管道和电线的布局转移到地面。它做这件事的速度比人快五倍,精确度不到1/16英寸。

这种创新使建筑工作更加一致、可预测和可靠,就像数字化的制造业一样,并改善了处于建筑过程核心的熟练技工的工作条件。

Herget说:”如果我们能缩短时间表,我们就能加快建设进程。建筑物完成得越快,你就能越快地挣钱,时间就是金钱。"

Dusty的机器人FieldPrinter

Dusty的FieldPrinter是一个以锂电为动力的移动机器人,可以在各种天气条件下长时间运行。它配备了各种电子设备,包括传感器、驱动电机、电动部件、具有高处理能力的处理器和打印机,这些设备需要不同的电压和电流才能运行。

为了解决这一挑战,Dusty要求OLOGIC建造机器人的核心电子设备;OLOGIC最初使用了由分立元件组成的电源,但Vicor后来提出了一个由机器人模块组成的电源传输网络(PDN)。OLogic意识到,不可能设计出像Vicor的电源模块那样效率高、散热好、工作范围广的电源。此外,Vicor的ZVS降压稳压器模块具有极高的成本效益,在200-300W时效率为97%。

使用大容量电池和最先进的电力转换技术,新的Dusty机器人正在为建筑业的数字化做出贡献,在数字模型的基础上,绘制出唯一可依赖的现场平面图。建筑师、总承包商和工匠不再根据各自维护的纸质蓝图工作,而是根据传输到地面的单一蓝图工作。数字化布局的引入提高了许多行业之间的协调性。计划和执行也得到改善,工作完成得更快。

Herget说:”由于建筑自动化,人们可以做很多不同的事情。在过去,我们使用螺丝刀,但现在我们使用电动工具,这使得工作变得更加容易。我们的机器人工具能产生更好的效果,有助于改善熟练工匠的工作条件,从而提高建筑业的标准。”

关于Vicor公司

Vicor是美国的电源专家,为高性能计算(HPC)、汽车、通信网络、工业设备、机器人、铁路、航空航天和国防等应用设计、制造和销售高性能模块化电源元件。该公司的业务范围很广,如HPC(高性能计算)、通信网络、工业设备、机器人、铁路和航空防务应用。

OLogic是一支由设计师和工程师组成的团队,对开发和新想法充满热情。OLogic在电子设计,嵌入式软件,机械和工业设计以及制造解决方案的低成本设计领域拥有专业知识,可满足客户的需求。

无论您身在何处,无论您要去哪里 - 无论是餐巾纸上的图纸,原理图,第一个原型,您无法解决的特定问题,还是您为下一次修订做好准备,OLogic都以在此过程中的任何地方介入以帮助改进您的产品而闻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