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韩国物流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公司-“Mobius & Value Chain”

2022-10-15 09:30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obius & Value Chain 的无人驾驶叉车Mobius & Value Chain (韩国摩比斯价值链有限公司)于 2019 年通过合并宣布新的开始,提供全面服务,使客户能够构建物流信息系统和无人现场操作以...

Mobius & Value Chain 的无人驾驶叉车

Mobius & Value Chain (韩国摩比斯价值链有限公司)于 2019 年通过合并宣布新的开始,提供全面服务,使客户能够构建物流信息系统和无人现场操作以及物流自动化的整体咨询。随着物流成本的上升,最大限度地提高物流中心等现场作业的效率,正成为降低企业运营成本的关键因素。

Mobius & Value Chain的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主要由能够引领整体物流系统和物流运输优化的咨询服务、以综合物流系统为核心的解决方案、以及基于无人叉车和AGV的自主物流设备组成。首先,在物流咨询服务方面,我们在引入物流信息系统之前,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咨询,重点关注Mobius & Value Chain的核心价值,即提供高专业性、高效率、高完整性的服务,并针对具体效率提供优化咨询. 做。特别是通过考虑物流系统应用环境的业务流程设计,以及物流网络和基地的优化设计,帮助客户发挥最大的物流效率。

Mobius & Value Chain 的综合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基本上以适当的形式从客户的角度提供必要的服务。TAMS(Total Autonomous Mobile Robot Management System)是自主研发的集成控制系统,具备仓储策略制定、订单管理与分配、最优路径创建与管理、工单创建、自动控制与控制等功能, 等等。由于它是在 3D 中实现的,因此它具有优势,因为它可以从客户的角度更方便地应用于现场。除了TAMS,Mobius & Value Chain还有OMS(Order Management System)、WMS(Warehouse Management System)、TMS(Delivery Management System),使用方便。

自主研发的TAMS系统

Mobius & Value Chain 基于在制造业开展各种项目时积累的专有技术的自主物流设备也是具有成本效益的物流解决方案之一。Mobius & Value Chain 的自主物流设备模型基本采用混合方式,基于深度学习系统,具有可以快速轻松地应用于任何物流领域环境的优势。在 Mobius & Value Chain 的自主物流设备中,具有代表性的例子是自主叉车(AFL)和自动导引车(AGV)。自动驾驶叉车在现有商用叉车上配备传感器和控制方案,可根据客户需求转换为有人或无人操作。此外,可以安装激光雷达和3D视觉传感器,在可能发生安全事故的配送中心内实现更精确和稳定的驾驶,大大提高工作稳定性。此外,搭载基于人工智能的智能搬运系统,可实现标准托盘和特殊托盘的多级堆垛。在全球市场上,已经被众多物流中心应用的AGV模式,也是Mobius & Value Chain的主要自主物流装备模式之一。Mobius & Value Chain 的 AGV 提供模块更换服务,根据使用目的支持各种功能,因此可以从客户的角度更方便地应用。此外,它配备了混合导航系统,因此可以以多种形式应用于该领域,从经典的磁导到现代的 SLAM 系统。

Mobius & Value ChainAMR模型

对此,Mobius & Value Chain 的一位负责人表示,“我们认为,我们不应该只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而是要对从将解决方案应用到现场并产生具体结果的整个过程负责。”并通过客户服务,我们正在帮助我们的客户建立自动化物流站点的最佳方式。”

Mobius & Value Chain 物流自动化设备

韩国摩比斯价值链公司(Mobiers&Value Chain)拥有多年 SCM/物流领域经验的企业咨询专业知识和技术,通过与世界领先公司的战略联盟提供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并通过持续研发推出适合国内物流行业的 MV-Suite,提供 WMS、TMS、VMS 和 OMS 解决方案。

此外,2019 年,我们与专门从事自动驾驶/物流自动化集成解决方案的 Mobiers 合并,在自主/自动运输机器人 (AMR, AGV) 领域获得了竞争力和技术实力,为现有客户和新客户提供新的价值。除了开发技术、提供自主/自动化设备外,我们还通过相关的专业技能、专业知识和专业仿真,为客户提供数字化的最佳方案。

我们承诺纠正阻碍企业竞争力的高成本流程结构,并通过先进的系统,在全球竞争环境中不断努力实现价值创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