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标上线,叉车安全攻略提前送达

2022-10-14 09:36 性质:转载 作者:爱动超越人工智能 来源:爱动超越人工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点击听取叉车安全攻略~最近,各制造厂商因为8月发布的《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安全技术规程》(TSG81-2022)规程忙得手忙脚乱。规程要求我们安装司机权限信息的采集器。虹膜、指纹、人脸识别还是磁卡...

点击听取叉车安全攻略~

最近,各制造厂商因为8月发布的《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安全技术规程》(TSG81-2022)规程忙得手忙脚乱。

规程要求我们安装司机权限信息的采集器。虹膜、指纹、人脸识别还是磁卡,我们可能尚未决定好哪种方案更合适,但规程眼看就要正式施行了。

不过现在好消息来了!

考虑到一些制造厂商需要进行硬件、软件、安装测试等一系列的准备工作,新版规程针对叉车安全提出了一些过渡措施,将新出厂叉车的一些检验项目推迟到了2023年12月1日起施行。

但是,先别放松太早哦。

政策在原有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关于安全监控装置的新要求。新版规程要求对制造日期在2023年12月1日前的叉车,不要求必须安装监控装置,定期(首次)检验可以不包含相应项目。但自2023年12月1日起,新生产出厂的叉车必须按照新版规程的要求安装安全监控装置。

同时,还鼓励使用单位按照新版规程的要求,对在用叉车加装安全监控装置。

什么是安全监控装置?顾名思义,就是通过监控的方式,保障叉车的使用安全,对叉车周围环境进行一个实时的监控。

爱动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基于国产AI芯片的嵌入式智能终端,通过部署在车辆不同位置的多路摄像头,可对周围的人、物进行实时检测、识别、跟踪,对其位置进行探测,在预测潜在发生危险情况时,进行声光电告警并输出信号并进行控速,可有效防止车辆碰撞等事故发生。既满足了新规要求,又能切实地保证车辆的运行安全。

爱动超越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

爱动超越人工智能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是专注于为工业互联网领域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的科技企业,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金种子企业、中关村瞪羚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拥有AIoT、边缘计算、云计算、工业智能和大数据等技术储备,为工业领域用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牵头和参与了4项工业设备上云相关国家和行业标准制定。

2020年爱动入选第十批清华科技园“钻石计划企业”,“重点工业设备上云解决方案应用推广公共服务平台”中标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重大专项。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基于人工智能的工业车辆互联网平台”入选2020工信部“支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等,并获得北京市科信局科技计划项目、人社局优秀创业项目支持,拥有超过20多个行业700余家头部客户,累计接入设备近100000台,形成行业标杆效应。未来,爱动将继续深耕智能制造产业,聚焦更多数字经济应用场景的技术研发,不断扩充业务经营领域,持续助力“新基建”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