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achineMetrics宣布与Universal Robots建立伙伴关系

2022-09-27 10:51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处理码垛任务的 UR 协作式机器人手臂。|来源:Universal RobotsMachineMetrics宣布它发布了用于通用机器人(UR)的连接器。这个连接器使用户能够方便快捷地连接到他们的机器人,并从任何UR设备...

处理码垛任务的 UR 协作式机器人手臂。|来源:Universal Robots

MachineMetrics宣布它发布了用于通用机器人(UR)的连接器。这个连接器使用户能够方便快捷地连接到他们的机器人,并从任何UR设备上采集数据。MachineMetrics的连接器通过UR+计划提供给目前所有UR协作机器人(cobot)用户。

有了MachineMetrics的连接器,用户可以最大限度地延长他们的机器人的正常运行时间,提高生产力并推动更多的产量。该系统的设计使客户可以在几分钟内从任何地面设备上采集数据。

MachineMetric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ill Bither说:"与制造设备连接并从其获取实时数据,使我们的客户能够迅速和容易地了解他们的生产性能和机器的健康状况。通过把UR cobot连接到MachineMetrics,用户现在可以实时了解cobot的生产力,在出现问题时提醒团队,并远程排除故障和诊断问题,使cobot恢复运行。"

该连接器可以由用户安装,不需要任何昂贵或耗时的系统集成工作。一旦安装完毕,数据就会立即安全地流向MachineMetrics云平台。MachineMetrics云平台让用户对来自任何资产的数据进行可视化和分析。

UR+生态系统区域负责人Christopher Savoia说:"MachineMetrics和Universal Robots一样,在提供创新解决方案,降低制造商实现自动化的门槛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他们对UR协作机器人的健康和性能提供实时见解的独特能力意味着自动化工作单元的可靠性、正常运行时间和生产力的提高。"

MachineMetrics在2021年6月完成了其最后一轮融资。B轮融资总额为2000万美元,由UR的母公司Teradyne牵头。

UR最近发布了UR20机器人,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速度最快、强度最高的机器人手臂。UR20预计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末接受预购,并将在2023年第二季度开始发货,价格未透露。

丹麦优傲机器人公司(Universal Robots)成立于2005年,一直致力于以对客户最重要的方式改变客户的生活。

不仅通过自动化,通用机器人还可以通过赋予人们自己的想法和梦想来改变人们在全球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无论是帮助非营利组织改善最贫困国家的人们的视野,还是让制造商减轻重复性工作的负担。

先进的工具,我们易于使用的机械臂为各种规模的公司和组织所使用,可帮助解决市场波动问题。UR的协作机器人解决方案可提供制造商在任何市场条件下竞争和获胜所需的灵活性和财务回报。

无论您在哪里找到人们及其实现增长的梦想,都可以找到Universal Robot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