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加大对电动叉车锂电产品开发力度,云宸新能源荣获“行业新锐奖”

2022-09-26 10:44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8月份,由中国叉车网、中国AGV网、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智能化发展大会暨颁奖盛典”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此次大...

2022年8月份,由中国叉车网中国AGV网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智能化发展大会暨颁奖盛典”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此次大会以“智慧物流新机遇、新发展、新征程”为主题,汇聚了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和媒体朋友近300人齐聚一堂、共话行业发展与未来,重庆云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宸新能源)以加大对电动叉车锂电产品开发力度荣获金力奖之“行业新锐奖”。

重庆云宸新能源位于重庆市江津区,占地140亩,一期总投资2亿元,产能1GWh;是一家集电池系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新能源企业,产品涵盖工程机械、储能系统、商用车及特种设备等多个领域;公司以大数据开发应用为战略核心,为客户提供电池系统全生命周期服务,包括电池检测、租赁、回收、梯次利用以及相关 数据服务。

重庆云宸借助自主研发的“智慧、安全、长寿”的锂电能源终端、以及星云智慧能源监控管理平台,提出CMC系列叉车电池系统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新车配套”、“油车改电”、“铅酸替代”等应用场景。CMC系列电池产品适用于电动托盘 车、电动堆垛车、电动前移式叉车、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等,同时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

云宸新能源的叉车锂电已经批量配套于国内某些叉车品牌,并在各种工况下经过长时间检验,得到用户的认可和好评。未来,云宸新能源加大对电动叉车锂电产品开发力度,不断推出新的产品,服务于更多品牌的主机厂和叉车后市场。

重庆云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江津区,公司一期投资2亿元,占地面积140亩,产能1GWh;是一家集电池系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新能源企业;产品涵盖工程机械、储能系统、商用车及特种设备等多个领域;以大数据开发应用为战略核心,为客户提供电池系统全生命周期服务,包括电池检测、租赁、回收、梯次利用以及相关数据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