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eer Robotics 筹集了 230 万美元的种子资金安全协作移动机器人技术

2022-09-16 09:41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印度移动机器人初创公司 Peer Robotics 已经筹集了 230 万美元的种子资金,由 Kalaari Capital 领投。在这一轮投资中,Aksilo Ventures、Connecticut Innovations 和 Innofact ...

近日,印度移动机器人初创公司 Peer Robotics 已经筹集了 230 万美元的种子资金,由 Kalaari Capital 领投。在这一轮投资中,Aksilo Ventures、Connecticut Innovations 和 Innofact VC 参投。Peer Robotics 得到“Stanley + Techstars Accelerator”计划的支持,并一直在美国和印度开展协作移动机器人研究。

该公司的机器人旨在与人类一起工作。它用于涉及重复性任务的制造过程,可以节省时间、提高效率和减少伤害。公司的机器人采用灵活的设计方式,开箱即装即用,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维护需求。机器人可以实时向人类学习。

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ishabh Agarwal 表示:“制造商经常处理许多适合自动化的重复性、劳动密集型任务。今天的中小型企业 (SME) 正面临着高流动率和人力短缺的困境,并处于高风险之中。 由于工作人员的原因,许多任务仍然是手动的,但迄今为止的解决方案过于昂贵和复杂。”

拉宾德-帕尔-辛格-卡拉里资本合伙人说:“Peer Robotics 的导航模块和基于启发式反馈的学习为制造商提供了一个智能、内容驱动且价格合理的下一代机器人平台。”

印度同行机器人公司( Peer Robotics )提供以人为中心且适应性强的移动机器人,以在仓库,生产线和装配线中进行有效的物料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