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维感科技受邀出席2022高工集成商大会

2022-08-12 09:27 性质:转载 作者:维感科技 来源:维感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分化 · 蓄势 · 共生2022.8.52022年8月3日-4日,由高工咨询主办的2022高工集成商大会在深圳机场凯悦酒店举行,超过800位产业链相关人士出席。青岛维感科技荣幸受邀出席本次活动。专注 · 创...

分化 · 蓄势 · 共生

2022.8.5

2022年8月3日-4日,由高工咨询主办的2022高工集成商大会在深圳机场凯悦酒店举行,超过800位产业链相关人士出席。青岛维感科技荣幸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专注 · 创新 · 突破  

2022.8.5

维感科技此次前往高工集成商大会携带了多款自主研发的产品,包括高性价比DCAM系列相机和高精度DS系列相机。维感也借此机会在现场为各行各业的参展商们演示了最新款DS77C相机的深度图和点云图效果。

维感科技最新款DS系列3D ToF深度相机基于SONY 连续波iTOF技术,具备高精度、高稳定性的特点。同时,其分辨率可达640×480,帧率最高可达25fps。此前,维感科技CEO杨总接受采访时曾提到“国外品牌的工业相机价格昂贵,且交付周期长,维感科技的DS系列可实现国产替代,价格是国外品牌的一半,交付周期短,最快可在1-2周交货。同时,DS系列将在8月份正式实现量产。

维感科技专注于3D视觉ToF感知技术的开发,持续深耕该技术在工业制造领域的应用。目前维感科技的产品已经具备非常完备的软硬件技术,可克服周围环境光的强干扰,做到高帧率,团队可以快速地鉴别客户的需求,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

应用 · 举例

2022.8.5

1. 配合机械手臂完成拆码垛

2. 配合并联机器人完成抓取

3. 辅助AGV完成自动托盘识别/ 高位避障

青岛维感科技有限公司自2016年开始从事三维图像,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传感器融合,手势和面部识别等研究,近两年来,结合团队自身优势,将ToF(Time-of-Flight)技术的应用与解决方案定制化确定为公司的长期发展方向。针对ToF技术几大核心应用场景,维感科技陆续推出多款标准化工业产品,同时,结合具体应用需求,与客户协同开发了多款定制化的产品和软件。产品核心使用场景包括:

• 客流统计与行为分析

• AGV/AMR避障与栈板识别

• 物流领域单件分离和仓库货位检测

• 工业自动化领域图形辅助等

维感科技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ToF方案提供商,竭诚为客户提供:

标准化产品RGB-D ToF 模组ToF工业整机
-带有200万像素的RGB Sensor, 可用于同时需要RGB信息的场景中

-MicroUSB接口,即插即用,配合Vzense图形化工具,可快速上手使用

-基于工业应用场景打造的ToF Only模组,具有高分辨率,高精度,高可靠性的特点

-多种角度和接口可按需选择

定制化产品ToF硬件&系统软件SDK+算法
根据用户应用场景,针对核心需求,为用户ToF模组硬件及系统定制开发服务。可针对硬件的核心参数及系统软件要求进行深入定制开发针对标准硬件产品提供各系统平台的SDK及图形化工具。SDK平台包括Windows,Linux,Android,ARM Linux,ROS等

Starting from 2016 as the name Pico zense, Vzense Technology Corp. is a professional ToF (Time-of-Flight) sensor and solution provider. Benefited from team’s expertise in professional product design, quick delivery and strong engineering support, Vzense has delivered around one hundred thousand ToF products globally and implemented customized solutions for customers from United States, EU, Japan and China.

Vzense’s ToF products have been applied for people counting and can also be integrated to system of AGV/AMR, logistics, and many other use case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