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Waku Robotics 获得 164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22-08-10 09:48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Waku公司的创始人建立了一个移动机器人咨询公司,并发展到包括软件开发。| 来源: Waku Robotics德国机器人软件公司Waku Robotics完成了164万美元(150万欧元)的种子轮融资。 新的投资者包括S...

Waku公司的创始人建立了一个移动机器人咨询公司,并发展到包括软件开发。| 来源: Waku Robotics

德国机器人软件公司Waku Robotics完成了164万美元(150万欧元)的种子轮融资。 新的投资者包括Schauenburg Ventures、Plug and Play、Technologiegründerfonds Sachsen(TGFS)、Bito Campus和总部位于伦敦的道具技术风险投资公司Pi Labs。Agilox创始人Franz Humer和Hans-Jürgen Cramer也参与了此轮融资。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底,目前只有不到20名员工。

异质性移动机器人车队管理

该公司是一家机器人咨询和软件开发机构。其标志性的软件解决方案是Waku Sense,为物流和制造业内移动机器人的最佳操作而设计。这个车队管理软件是独立于供应商的,提供车队分析和移动机器人异质车队的控制。

WAKU Sense对所有机器人系统进行协调,以优化利用系统中的所有资源,并且独立于制造商,便于支持未来的任何机器。如果一个机器人目前不在系统中,万库将把它整合到万库Sense解决方案中。

Waku Robotics控制中心实现了对企业内运行的异质移动机器人车队的管理。| 资料来源: Waku Robotics

Schauenburg Ventures的投资经理Malvine Komorek解释说:"WAKU Robotics的产品完美地补充了我们在机器人这一重点领域的投资组合。我们现在可以覆盖整个自动化之旅。WAKU机器人公司在移动机器人的选择、采购和操作方面为企业提供支持,并提供市场上现有的解决方案。因此,这种参与是对NODE机器人公司的一种有价值的延伸,NODE机器人公司从自动化价值链的一个高级点开始:对现有的、自主驾驶的机器人进行自主控制。这不仅导致了风险投资组合中彼此的协同效应,而且特别是对我们的核心投资组合而言,它正面临着自动化挑战。"

在这里寻找你的下一个移动机器人

该公司还开发并维护一个名为LotsOfBots的移动机器人独立比较平台。该网站有一个直观的用户搜索界面,并有关于每个单独机器人车辆的数据。

Waku Robotics的一项创新是汇编和展示一个可搜索的移动机器人在线数据库。| 资料来源:Waku Robotics

LotsOfBots的在线界面帮助移动机器人的潜在用户浏览或搜索移动机器人市场。交互式用户界面使人们很容易迅速缩小潜在解决方案的范围。该数据库包括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和自动引导车(AGV)。随着新机器人的上市,该公司将继续更新该数据库。

该公司还为刚刚开始机器人自动化之旅的客户提供咨询。他们提供服务,帮助评估企业内部的物流工作流程,然后选择和部署解决方案。LotsOfBots网站是从为客户项目建立自己的移动机器人内部数据库发展起来的。

作为其咨询业务的一部分,该公司为移动机器人制作了一个机器人操作的最佳实践。这些内容可以从网站上免费下载,如果你正在评估你对移动机器人的需求,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德国WAKU Robotics公司通过独特的数字解决方案组合来选择,规划和采购最佳机器人解决方案,从而使访问移动自主机器人变得更加容易。

借助LotsOfBots,WAKU Robotics提供了最全面的独立机器人比较平台,其中包含各种系统上的大量详细信息和数据。

WAKU Robotics的数字解决方案设计人员可以通过自动机器人提案进行快速的需求分析,直至详细而具体的报价。

另外,客户通过WAKU Robotics购买,出售,出租和测试机器人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