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2年7月份国内AGV/AMR行业重点企业热点资讯汇总

2022-08-02 12:05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根据网站的关注度监测数据,汇总了2022年7月份关注度榜排名前列的资讯(按发布日期先后排序),以方便读者了解近期AGV/AMR行业国内热点。1、镭神智能北美事业...

前言,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根据网站的关注度监测数据,汇总了2022年7月份关注度榜排名前列的资讯(按发布日期先后排序),以方便读者了解近期AGV/AMR行业国内热点。

1、镭神智能北美事业部正式运营

2022年7月,镭神智能北美事业部将在美国底特律正式成立,业务辐射北美地区,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全场景激光雷达及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覆盖自动驾驶、智慧交通、人工智能、轨道交通、机器人物流、测绘、安防、港口和工业自动化等九大产业生态圈。

(详见:https://www.chinaagv.com/news/detail/202207/22971.html)

2、井松智能助力比亚迪合肥超级工厂项目成功落地

井松智能基于新能源行业仓储物流需求,结合“工艺流程+场景应用+标准化+定制化+智能化”等属性,设计了智能物流仓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比亚迪合肥基地超级工厂项目建设。合肥比亚迪第一辆整车成功下线,也标志了井松智能又一个新能源行业的标杆智能仓储项目成功落地。

(详见:https://www.chinaagv.com/news/detail/202207/22977.html)

3、第四届的中力“629”盛典圆满举办

2022年中力“629”盛典即中力年度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大会于6月29-30日在中力浙江安吉新工厂隆重举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赵春晖女士,中力董事长何金辉先生等中力管理层、来自全国的200多位经销商代表们,合作伙伴代表们和媒体朋友们相聚一起,共同品鉴年度新品、感受创新技术,同时一起探讨新生意路在何方,一起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详见:https://www.chinaagv.com/news/detail/202207/23057.html)

4、镭神智能成功入选深圳市2021年度“专精特新”企业榜单

(详见:https://www.chinaagv.com/news/detail/202207/23064.html)

5、温州市工业科学研究院联合科钛机器人共同部署AMR应用场景

温州工科院机器人实验室根据不同的使用需求配置科钛潜伏式、托盘搬运、薄背堆高3种类型自主移动机器人以及智能调度系统、自动充电系统、智能呼叫终端、货架、托盘等配套设施。机器人均采用科钛自主研发的C-Navi高精度激光/激光SLAM导航技术,可实时创建地图并修正机器人的位置,导航精度和停止精度可达到10mm。同时机器人具有多机群智协同、多重安全防护、极简人机交互、多种模式支持、自动化设备自动交互等特征与优势,也可与MES系统、WMS系统相结合,借助信息化管理平台,高效、准确、灵活地完成物料的搬运任务,提高生产的柔性度及仓储的智能化。

(详见:https://www.chinaagv.com/news/detail/202207/23112.html)

6、国自机器人获评2021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详见:https://www.chinaagv.com/news/detail/202207/23121.html)

7、「海豚之星」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详见:https://www.chinaagv.com/news/detail/202207/23133.html)

8、维感科技入围第二批青岛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详见:https://www.chinaagv.com/news/detail/202207/23135.html)

9、镭神智能获汽车功能安全流程ASIL D最高等级认证

(详见:https://www.chinaagv.com/news/detail/202207/23141.html)

10、极智嘉重磅推出机器人MATRIX平台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重磅发布全新机器人MATRIX软硬件一体化技术平台,打通各产品线信息和技术壁垒,实现核心算法和功能模块的平台化共用。

(详见:https://www.chinaagv.com/news/detail/202207/23198.html)

11、MiMA上半年度AGV本体订单超千台

(详见:https://www.chinaagv.com/news/detail/202207/23209.html)

12、极智嘉发布第五代机器人管理系统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宣布发布第五代机器人管理系统(以下简称RMS5.0),该系统以提高效率、优化成本、增强体验、促进创新为改造方向进行了整体重磅升级,在性能、效率、可靠性以及扩展性方面较前一代有了质的飞跃,为客户提供更易用、更安全、更低成本和更快交付的体验。

(详见:https://www.chinaagv.com/news/detail/202207/23230.html)

13、惊爆价28000元!3D激光雷达+3D SLAM建图定位盒子全线同步开售

(详见:https://www.chinaagv.com/news/detail/202207/23237.html)

14、极智嘉荣膺《财富》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创业公司

(详见:https://www.chinaagv.com/news/detail/202207/23263.html)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瑞士科学家研发机器人可在热带雨林的树冠层中穿梭
    机器人 "牛油果(Avocado) "可以从高处跳下,绕过障碍物:有朝一日,它将在热带雨林的树冠层中穿梭,为研究人员收集有关这片难以到达的栖息地的数据。它的名字叫 "Avocado",而且看起...

    2024-02-06 10:12

  • 无电池传感器利用语音的力量
    声敏传感器无需外部电源,由某些噪音产生的声波激活。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无电池传感器,可以对声波(例如特定的口语单词)做出反应,产生足够的振动能量来为电子设备供电。这种新型传感器...

    2024-02-06 10:10

  • 美国科学家研发出以昆虫为模型的微型机器人
    WaterStrider 机器人采用了号称世界上最小、最轻的形状记忆执行器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研制的两种昆虫型机器人--迷你虫和水黾--是目前已知最小、最轻、最快的全功能微型机器人。这种微型机器人有朝...

    2024-02-06 09:28

  • 可缓解农业长期劳动力短缺的 11 种机器人
    由于全世界都缺乏农业工人,将多种农业任务自动化显然是一种解决办法。 在加沙冲突期间,Nitza Kardish 与其他数千名志愿者一起,每周两次前往温室采收西红柿、种植西葫芦和照料菠萝。全世界的...

    2024-02-05 09:05

  • 科普:了解 CAN 总线的综合指南
    CAN 总线诞生于上世纪 80 年代,有助于在车辆内进行可靠的电子通信。本文将深入探讨 CAN 总线的基本原理、架构、协议、应用和局限性。简介控制器局域网(CAN)总线由博世于 20 世纪 80 年...

    2024-02-04 13:39

  • 2023年国际年度内部物流和叉车奖(IFOY):17 项创新进入决赛
    IFOY 组织公布了 2024 年 IFOY 奖提名名单,并再次进行了严格评选。来自 6 个国家的 15 家内部物流供应商从 35 家公司中脱颖而出,共有 17 种设备和解决方案入围决赛,其中包括 4 ...

    2024-02-04 13:34

  • 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开发出检测和修复天然气管道问题的机器人系统
    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机器人研究所的研究人员正在开发一种模块化机器人,它可以匍匐在天然气管道内部,绘制管道位置图,检测破损或泄漏的管道,并在必要时通过沿管道内壁涂抹树脂涂层来修复管道。卡...

    2024-02-04 13:05

  • 瑞士科学家开发出
    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开发出了用于机器人运动的人造肌肉。该学院研究人员表示,与之前的技术相比,他们的解决方案具有多项优势:它可用于机器人需要柔软而非僵硬的地方,或机器人与环...

    2024-02-04 13:04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1月28日-2月3日)
    1、喜报|诺力荣摘“2023年度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揭榜挂帅项目”诺力揭榜智能制造项目 2024年1月24日,2023年度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揭榜挂帅项目名单正式公布,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良...

    2024-02-04 11:34

  • AGV 指南:工业自动化牵引系统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拖车牵引系统是重塑物料搬运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什么是拖车?拖车是一种在仓库、工厂或其他设施等各种工业环境中有效运输材料的车辆。你可以把拖车想象成火车,拖车本身就像位...

    2024-02-02 08:49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