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豚之星——获奖 进步 蜕变

2022-08-01 14:59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AiTEN 来源:海豚之星AiTEN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全球物流技术大会”于7月28-30日,在海口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中国物流科技与技术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的技术交流活动,也是全球前沿物流技术的汇聚地、风向标和展示中心。国内...

“2022全球物流技术大会”于7月28-30日,在海口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中国物流科技与技术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的技术交流活动,也是全球前沿物流技术的汇聚地、风向标和展示中心。国内外物流行业技术领袖及学术精英汇聚一堂,共赴一场高规格的科技盛宴和行业盛会。

海豚之星斩获双奖

“2022年物流技术创新案例奖”“2022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奖”

此次盛会精英荟萃,海豚之星斩获“2022年物流技术创新案例奖”以及“2022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奖”两大奖项。

2017年海豚之星成立,从产品的研发到成熟,不断的迭代,系列产品连接了智能制造中的各个环节,致力于将繁琐的流程简单化、定制化,助力客户跳出人力,空间限制,铸就企业新核心竞争力,实现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的转型升级。

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厂现场图片

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厂智能工厂改造项目是其中一个典型的案例。

✓ 对接MES系统,实现自动呼叫

本项目物料运输采用对接现场MES系统实现自动呼叫AGV运输;系统对接流程中运输物料起点、终点由MES系统智能分配。

✓ 激光扫描建图+SLAM算法定位

采用激光扫描建图+SLAM算法定位的导航技术实现无人车辆的精确定位(定位精度±10mm)、柔性规划。相比磁导引技术无需现场大量铺设磁条和定位点、路线规划设置简单、维护成本低、运行更可靠。

✓ 数据可视化,实时监测

MES写卡入库,对储位/载具进行固定物料标识,采用RFID系统进行物料储位标识。物料入库时,直接扫描储位物料标签,输入相关数据后进行物料自动入库操作,对物料进行核对、绑定和管理。物料运输过程中,系统实时监测,对异常信息即时反馈,做出相应的调整。包括对空框回流的流程控制,让整个运输动线井然有序,提高运输效率。

小海豚搬运机器人现场图片

将物料运输任务交给机器人来完成,搬运效率提高40%,不仅能提高生产效率,实现产能的提高;而且减少了人工的工作量,提升员工的满意度。机器代替人工能够减少无效搬运,减少搬运过程中的失误率。整个项目的实施不用推到重建、无需停工,调试时间短,应用上手简单快速,实现工厂内部智能化升级。科技赋能,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如今,物流行业也正面临巨大的变革与调整,以数字化、智能化为典型特征的新物流正成为时代的重要基础设施。海豚之星的产品和服务能够迎合当下市场的需求,帮助企业提高搬运效率、降低成本、优化服务体验。未来,海豚之星将携手更多企业共同推动智能搬运、智慧物流的变革升级,促进共同发展。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致力于成为搬运机器人的领军企业。

公司以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智能工厂机器人搬运系统。首创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拥有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

公司研发团队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权威,UCD留美博士后,浙大资深教授及硕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自身供应链专家等组成。

公司业务覆盖汽车零配件,3C,食品,医药,新能源,仓储,制造业等,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