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电源转换的突破推动了机器人革命

2022-07-29 09:54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的集成电源模块正在解决苛刻的尺寸、重量、功率预算和成本效率要求,以使机器人从工厂、住宅和商业应用进入一个仅由想象力限定的广阔新领域。OLogic公司采用先进的集成电源模块,点燃了新一代...

今天的集成电源模块正在解决苛刻的尺寸、重量、功率预算和成本效率要求,以使机器人从工厂、住宅和商业应用进入一个仅由想象力限定的广阔新领域。

OLogic公司采用先进的集成电源模块,点燃了新一代移动机器人的活力

电源转换技术的创新正在促成机器人设计的变革。今天的集成电源模块正在解决苛刻的尺寸、重量、功率预算和成本效率问题,这些都是将机器人从工厂、住宅和商业应用中转移到一个仅受想象力限制的广阔新领域所需要的。

我们正处于一个转折点,机器人正在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巨大的好处。OLogic公司是我们看到它们扩散的一个重要原因。

OLogic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的电子咨询公司,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通过提供电气、机械和工业工程支持以及软件和固件工程,帮助其客户将机器人设计大批量或小批量推向市场。这包括电力电子集成方面的专业知识,这是一个首要的设计考虑因素,决定了移动机器人的范围、功能和充电能力。

OLogic已经为许多行业设计了数十种机器人,包括农业智能家居和库存控制等等。OLogic的机器人客户群可以追溯到一家被许多人认为是硅谷移动机器人技术鼻祖的初创公司。Willow Garage因其将大学和其他实体的现成开源软件结合在一起以帮助机器人执行困难任务的能力而受到关注。

当该公司于2014年解散时,它引发了机器人软件专家的流散,这些专家随后创立了湾区几乎所有重要的机器人创业公司。这就为Logic公司打开了新的业务,如SaviokeKnightscopeFetchDusty Robotics等公司。

OLogic首席执行官Ted Larson说:"机器人行业真正的摇滚明星是那些为机器学习或机器人算法任务导航等事情做高级软件的人,电子技术是一种事后的想法。发生的情况是,人们认为他们可以通过购买所有这些现成的东西,然后把它们连接起来。它很快就变成了一个纸牌屋。"

将功率推向前台

移动机器人有独特的电源挑战,需要一系列的功率水平。传感器伺服电机、执行器、数据服务器、通信系统和其他操作机器人的设备有不同的功率和功率密度要求。有些设备对功率要求很高。其他设备可能不经常运行。这就要求有能力从电池电源快速、清洁和经济地提供电力。

Larson说:"我们最近使用最多的部件是Vicor ZVS降压稳压器,我们现在在移动机器人上到处使用它们。我从来没有想过我需要5或10安培的12伏电压,所以我要去建立自己的电源。我再也不会那样想了。"

通过自动化建筑布局节省时间和金钱

Dusty Robotics公司(Dusty)是与Logic公司密切合作以优化其电力状况的一个客户。Dusty位于加州山景城,为现代建筑工人制造机器人驱动的工具。

几个世纪以来,建筑业使用两种简单的工具来绘制建筑平面图:一把卷尺和一条粉笔线。即使在今天,当建筑师使用复杂的三维CAD模型设计建筑时,这个过程仍然需要将布局图打印在纸上,拖到工作现场,然后手工转移到地面上。卷尺和标记的过程很慢,容易出现人为错误,影响进度和预算。错误导致返工,这通常占建筑项目成本的百分之十,根据Dusty的说法。

Dusty机器人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Philipp Herget说:"当计划是由手工制定的时候,会出现很多错误,实际上比建筑业所知道的要多得多。我们听说过布局错误使建筑公司破产的案例。我们防止了错误的发生,因为所有的东西都被正确地标记了--不是用手,是用机器人。"

Dusty FieldPrinter的速度是5倍,而且零错误

Dusty消除了传统的、劳动密集型的将建筑平面图实际转移到地面上的过程,在工作现场编程的机器人可以自动完成相同的任务。Dusty FieldPrinter机器人加载数字版本的平面图,然后在地面上打印布局,如墙壁、门、水管和电线槽。而且,它的速度比人快五倍,并在十六分之一英寸内完成。

这一创新有助于建筑业的运作更像一个数字化的制造商,提高一致性、可预测性和可靠性,同时改善作为建筑过程核心的熟练工匠的工作条件。

Herget说:"如果你能减少日程表中分配的时间,你就能加快建筑完工的速度,而建筑完成得越早,你就可以越早开始收取收入。时间就是金钱。"

凭借较长的电池寿命和最先进的电源转换技术,Dusty的机器人创新正在帮助建筑业数字化,在工作现场创建一个基于数字模型的单一真相来源。

为Dusty FieldPrinter机器人供电

Dusty的FieldPrinter是一个以电池为动力的移动机器人,可在各种天气条件下长期运行。它包括许多不同的电子设备,包括传感器、驱动电机和电动组件、计算量大的处理器和一台打印机--所有这些都有不同的工作电压和电流要求。

这就是为什么Dusty公司聘请了Logic公司为其机器人建造核心电子设备的原因。OLogic一开始使用的是分立电源解决方案。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Vicor公司向Logic介绍了为机器人构建电源传输网络(PDN)的模块化方法。OLogic意识到,他们无法设计出像Vicor电源模块那样操作和热效率高、工作范围广的产品。此外,Vicor模块,如ZVS降压稳压器,鉴于其提供的200至300瓦的功率和97%的效率,具有极高的成本效益。

凭借较长的电池寿命和最先进的电源转换技术,Dusty的机器人创新正在帮助建筑业数字化,在工作现场创建一个基于数字模型的单一真相来源。而不是建筑师、总承包商和每个贸易伙伴根据他们自己的纸质计划工作,现在每个人都根据打印在地板上的单一设计进行建设。提供数字布局的能力改善了这些无数合作伙伴之间的协调,使其能够更好地规划、执行和更快地完成。

Herget说:"建筑自动化正在加强人类可以做的事情,人们过去使用螺丝刀,而现在他们使用电动工具。这只是让他们的工作变得更容易。我们的机器人驱动的工具正在使建筑业的水平提高,创造更好的成果,同时也改善了熟练工匠的工作环境。"

关于Vicor

Vicor公司是高性能电源模块的领导者,为客户解决了最棘手的电源难题,使他们能够进行创新并最大限度地提高系统性能。我们易于部署的电源模块提供最高的密度和效率,实现了从电源到负载点的先进电力输送网络。Vicor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安多弗,以无与伦比的功率转换和功率传输技术服务于全球客户。

关于OLogic

OLogic是一个由设计师和工程师组成的团队,他们对发展和新想法充满热情。OLogic以电子设计、嵌入式软件、机械和工业设计以及制造解决方案的低成本设计等领域的专业知识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