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案例 | 得伟 DeWalt Industrial Tools 应用自主移动机器人,让 AMR 和移动工作台完美结合

2022-06-24 10:23 性质:转载 作者: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来源: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概述:得伟 DeWalt Industrial Tools 佩鲁贾工厂生产两大品牌系列产品:木材切割电动工具和拆除锤。在拆除锤生产线上,该公司决定引入两台 MiR200 自主移动机器人,将该生产线变成配备移动工...

概述:

得伟 DeWalt Industrial Tools 佩鲁贾工厂生产两大品牌系列产品:木材切割电动工具和拆除锤。在拆除锤生产线上,该公司决定引入两台 MiR200 自主移动机器人,将该生产线变成配备移动工作台的真正装配单元。

问题和解决方案

Stanley Black & Decker 集团子公司 DeWalt Industrial Tools 是专业电动工具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位于佩鲁贾郊区 Corciano 的工厂占地 15,000 平方米,拥有 250 名员工,主要生产两大品牌系列产品:木材切割电动工具和拆除锤。

工厂内部生产流程涉及一系列加工环节,包括总装、制造电机所需的电枢和定子等机械重要部件的构造、零部件喷涂以及钢制、铝制、镁制零件的机械加工。

该公司素来倡导精益思维文化,大力推崇创新突破,因此决定新建一条工业 4.0 装配线,以独特方式部署两台 MiR200 机器人,并配备特殊的上层模块,使其能够与自动化制造单元交互。

DeWalt Industrial Tools 的工厂经理 Stefano Baldini 表示:“我们希望从工业 4.0 的角度出发新建一条装配线,并以此作为未来几年的标准,MiR 正是可以帮助我们实现目标的理想合作伙伴;决定性因素是用开箱即用型产品解决内部物流问题。”

从装配线到装配单元:

在拆除锤装配线上,该公司需要运输 180 公斤的托盘套件,其中包含制造特殊版本且具有唯一 ID 的特定拆除锤所需的全部零部件。

DeWalt Industrial Tools 的工艺工程师兼维护经理 Francesca Ballerini 说道:“我们不能建造落地式运输结构或各类固定系统,这样会阻碍操作员走动。从精益思维的角度来说,搬运工作往往是一种 Muda(浪费),我们已经尽量减少人工搬运并将其分配给这对 AMR,让车间员工去从事可增加产品价值的工作。”

具体而言,一位操作员负责准备托盘套件,当 MOM 系统所述的任务序列完成后,操作员通过专用的 HMI 确认任务完成。此时,系统将通过视觉系统检查托盘的完整性和零部件方向,确认无误后,调用第一个 MiR200。该 MiR200 收到指令后,以“单件流”方式将托盘从制备站运输到自动化制造单元入口处。

各系统间的信号交换十分简单,可以快速安装,并能保证托盘信息在系统间准确传输,实现产品可追溯性。

离开自动化制造单元后,该操作员负责利用专用托盘上的零部件为特定拆除锤创建电气系统,完成后通过 HMI 向 MOM 系统确认托盘已清空。此时将触发对第二个 MiR200 的调用,该机器人收到指令后,将空托盘运回到制备站。

Francesca Ballerini 解释道:“管理软件简单易用,我们可在托盘交换滚动传送机附近自主集成充电站,甚至工作期间也可以充电,从而优化时间和空间效率,也可延长两台 AMR 的使用时间,无需再增加机器人。”

我们希望从工业 4.0 的角度出发新建一条装配线,并以此作为未来几年的标准,MiR 正是可以帮助我们实现目标的理想合作伙伴;决定性因素是用开箱即用型产品解决内部物流问题。

DeWalt Industrial Tools 工厂经理 STEFANO BALDINI

紧凑空间中的移动工作台:

考虑到 DeWalt 佩鲁贾工厂应用的特殊性质,MiR200 所带来的一大益处是可以在空托盘回程途中停下,让操作员在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位置填装托盘,从而将 AMR 转变成一个真正的工作台,这种打破固有思维的应用极具价值,非常适合需要灵活性的用户。

引入两台机器人也优化了装配线附近的空间,方便操作员移动,而不必安装有碍灵活性和功能性的固定结构。

Stefano Baldini 评论道:“MiR 易于使用,可以与所有创新单元系统和人员集成,让我们以简单有效的方案解决了复杂问题。”

Stefano 这样评价 AMR 和员工的关系:“生产线操作员起初对 MiR200 半信半疑,在引入所有技术创新时通常都是如此。慢慢地了解它的简单易用、用户友好的界面、强大的稳定性和系统安全后,它成为了工作设备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能取得今天的成果,它功不可没。”

时髦热词:创新

DeWalt Industrial Tools 对于在系统集成商 K.L.A.IN Robotics 的支持下实现的创新应用深感自豪,因此计划为其他需要自动化的生产线和流程部署 AMR,让操作员不再忙于运输,优化内部物流。

Stefano Baldini 总结道:“如期收到投资回报让我们信心倍增,我们计划近期在另外两个重要流程中扩大机器人车队,不过这一次更偏向该产品的传统用法。”

该公司正在评估将满载托盘从生产线运输到集货区的方案,并利用 AMR MiR 车队在仓库和生产区之间自动运输来为装配线供货。

名傲移动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领先的协作移动机器人制造商!

MiR致力于研发简单易用且灵活安全的机器人,帮助各类公司提高运营效率。MiR的自主机器人是新一代的先进移动机器人,具有投资回报快的特点,通常一年内就能收回成本。这些独特的协作机器人现已在工业及医疗保健行业大放异彩,帮助这些行业的制造商实现内部运输自动化。

作为业界先驱,MiR生产的独特创新机器人迅速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应用。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雄心勃勃的国际化公司,爱岗敬业的员工以极大的热情投身机器人领域,大有作为开创佳绩,并不断推动技术创新。MiR的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庞大的经销商网络覆盖世界各地,将以专业热忱的态度为您解答问题和提供支持。

内部运输和物料搬运对物流自动化成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MiR 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顺利优化这些工作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