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锂电智造更优解 | 极智嘉全流程方案助力企业抢占TWh时代先机

2022-06-22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Geek+ 来源:极智嘉科技Geek+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6日,由高工锂电、高工机器人、高工产业研究院(GGII)主办的2022高工锂电智能制造峰会在常州隆重举行。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在峰会上发表了《极智嘉全流程物流解决方案,为锂电智造提供更...

6月16日,由高工锂电、高工机器人、高工产业研究院(GGII)主办的2022高工锂电智能制造峰会常州隆重举行。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在峰会上发表了《极智嘉全流程物流解决方案,为锂电智造提供更优解》的主题演讲,向与会者介绍极智嘉领衔锂电行业的AMR解决方案,并分享极智嘉在全球锂电行业的成功落地经验。

极智嘉新能源行业总监于福生介绍道,极智嘉是锂电行业AMR的领头羊,目前锂电项目覆盖全球超50个国家以及80%行业头部客户。基于硬核的技术及产品实力、丰富的锂电行业know-how、专业高效的服务力等,极智嘉针对客户痛点打造了全流程AMR解决方案,为行业提供了系统性的更优解。极智嘉锂电AMR方案

全场景全流程覆盖

针对不同的锂电场景需求,极智嘉为客户提供覆盖厂区物流和拉线物流,从电芯前后工序到模组、PACK车间的全流程AMR解决方案。

▲锂电工厂物流场景

1.电芯前工序:极智嘉提供各向对接精度可达±0.5mm的双举升机器人,单次即可完成卷料的空满交换,效率成倍提升,实现高精度高效率的自动上下料。

2.电芯后工序:极智嘉精度可达±0.5mm的多自由度悬臂机器人,可对接模切机自动下料、卷绕机自动上料;搬运机器人负责极片在前后工序的转运,对接立库输送线,实现极片的自动化出入库。

3.模组及PACK车间:极智嘉搬运机器人可搭配辊筒或方托盘上装,参与不同容器物料从拆包间到线边设备的自动转运;采用以车代线方案,由搬运机器人顶升下箱体过PACK组装线,替代传统刚性输送线设备。

4.其他场内物流:极智嘉提供载重覆盖200KG~5000KG的潜伏式搬运机器人和无人叉车,基本可满足工厂从码头收货到原材料出入库,线边配送、在制品工序间转运,以及成品下线入库、码头出货的全流程所有场内物流需求。

更多锂电行业方案详情,点击查看:全球项目落地超50个!极智嘉为锂电智造提供更优解

软硬件完美结合

赋能全流程AMR方案

在极智嘉锂电行业全流程AMR解决方案的背后,离不开卓越的软硬件结合,为锂电客户提供强有力支撑。

极智嘉针对锂电行业提供的机器人产品均采用激光SLAM导航,无需对现场特殊改造,即可柔性引入,高效实施部署,项目快速上线。

软件方面,极智嘉强大而稳定的G-LES生产物流执行系统和GMS智能搬运系统,可与客户MES、WMS系统无缝对接,实现生产任务的自动派发、AMR自动执行、管理平台闭环监控全流程数据闭环,精益化协作生产,实现全链路从硬件到软件的连接,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智能的系统方案。

未来,伴随着锂电行业产能的不断扩张,极智嘉将继续深耕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助力锂电行业柔性升级!

极智嘉科技 (Geek+) 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企业,全球AMR市场份额位居世界第一*。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AMR机器人,服务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西门子等全球超300家全球大客户,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业务遍及亚太、欧洲和美洲,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凭借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商业表现,极智嘉于2019年和2020年蝉联《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 “全球机器人50强榜单”,是史上首家上榜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更是2020年唯一上榜的中国公司。此外,极智嘉荣膺全球权威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2021全球最具创新力机器人公司TOP10,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AMR企业。

*来源: Interact Analysi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亮点纷呈 行不止步|宇锋智能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LogiMAT 2024)圆满收官
    3月19日至21日,宇锋智能在德国斯图加特参加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流程管理展览会(LogiMAT 2024),在此次展会上,宇锋智能展出了应用于智能搬运的多款设备,助力高效智能制造。作为国内领先...

    2024-04-03 09:22

  • AGV小车智能控制车安全注意事项
    随着智能制造的快速发展,工厂智能化已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AGV作为柔性生产线和立库等现代化仓储体系的关键设备之一,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灵敏、安全等特色,在智能工厂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AGV...

    2024-04-03 09:21

  • 无人叉车是未来「食品工厂」搬运的新选择
    截止2024年的临近,中国食品行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活跃而发达的经济体,尤其是在国家经济增长,居民收入和购买力的提高,消费者对食品更加挑剔,食品绿色安全成为消费者购买前提的关键一环,除此之...

    2024-04-03 09:20

  • 2024三一科技节 | 三一机器人荣获智能化技术创新奖!
    3月31日,2024年三一科技节如期而至。全球11000多名三一科技工作者云集线上线下,共度节日。三一集团党委书记、轮值董事长,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三一集团董事易小刚、俞宏福、戚建等出席相关活...

    2024-04-03 09:19

  • 把酒论道 | 酒业供应链数智化的兰剑方案
    近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2024中国酒类市场创新发展大会在泸州成功举办。作为智能物流装备领域企业特邀嘉宾,兰剑智能高级副总裁林茂先生与会,并在大会现场以《数智化供应链助力酒业高质量发展...

    2024-04-03 09:18

  • 精彩回顾 | 韩国SFAW2024,迦智科技展现技术创新魅力
    3月27日至29日,韩国智能工厂与自动化展览会(Smart Factory + Automation World 2024)在首尔COEX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经过两年的沉淀,迦智科技携柔性高效的智造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行业解决...

    2024-04-03 09:17

  • 井松智能、全球服装TOP商再牵手,引领数智制造新浪潮!
    新技术带动制造升级,为持续满足企业降本增效的需求,井松智能于一期项目内增设智能搬运系统,运输范围覆盖布匹库、松布区、分缸区、验布区、裁布区等多区域,通过多台智能无人叉车的部署,结合自...

    2024-04-03 09:15

  • 口碑+!高复购率为木蚁添加助力
    口碑+高复购率为木蚁添加助力近日,“印刷行业头部企业”再次携手木蚁机器人,在山东2万平的仓库成功部署数台无人叉车。这代表了客户对木蚁机器人的高度信赖。产品应用情况客户现场是24h工作制,原...

    2024-04-02 09:18

  • 案例 | 多车高效作业,未来机器人携手FMCG巨头赋能内部物流升级
    FMCG即为快速消费品(Fast Moving Consumer Goods),是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快消品的特点是周转率高,需要敏捷的物流服务作为支撑。此外,由于快消品的商品特性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递...

    2024-04-02 09:18

  • 牧星资讯 | 牧星智能,喜获双奖!
    牧星智能于2024年3月29日,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荣获“2023年度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杰出供应商”与“2023年度智能制造优秀...

    2024-04-02 09:17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