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玩转618 | 多套物流解决方案 为你的快递保驾护航

2022-06-18 09:41 性质:转载 作者:华睿科技 来源:华睿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18”大促拉开帷幕,商家整装待发,消费者翘首以待。疫情之下大量快递物流转运需求如何解决?别急!华睿科技推出多套解决方案,为快递行业持续赋能,保障每一个包裹都能按时高效送达!►►►交叉...

“618”大促拉开帷幕,

商家整装待发,消费者翘首以待。

疫情之下大量快递物流转运需求如何解决?

别急!华睿科技推出多套解决方案

为快递行业持续赋能,保障每一个包裹都能按时高效送达!

►►►

交叉带分拣 - 机械手供包方案

机械手供包方案是华睿物流针对小型包裹自动分拣的视觉方案,主要应用于国内大型转运中心的高速交叉带分拣系统。配合华睿自主研发的3D相机、光源及机械手控制技术,实现自动上料供包,提升整体运行效率,降低人力成本。

功能特点

● 3D智能:内置深度学习算法;

● 柔性抓取:智能分割杂乱包裹,能识别包裹类型,最优抓取顺序;

标定简便:部署方便高效,一键手眼标定;

路径规划:自研高精度路径规划算法,保证在抓取、移动、放置阶段不碰撞挤压。

案例视频

►►►

矩阵分拣——包裹AI识别

在包裹分拣中,不同类型的包裹会有不同的装车方式和时效要求。过去不同种类的包裹混合装车时不但不能最大效率利用车厢容积率,还容易导致破损。华睿针对此类场景,通过2D-RGB图像进行构建算法模型,满足不同种类及不同状态的包裹识别及分类。

功能特点

●相机内部集成深度学习及算法模型,部署便捷成本低;

●样本数据量大,识别准确率高;

●实时运行效率及统计报表输出。

性能指标

►►►

矩阵分拣 – 单件分离

快递包裹卸货处理中,物流现场工人面对堆积如山的包裹,需要通过人工把传输带上的包裹一件一件分离成一定间隔,以便后续包裹的自动识别与分拣。人力成本高,劳动繁重,效率和准确率低下。

单件分离器,通过双目相机采集视野内包裹3D点云数据,输出各个包裹方位信息。再根据各个包裹的位置关系,由速度算子控制不同输送皮带线运行速度,从而形成速度差来实现包裹分离。

功能特点

●基于包裹3D点云数据,输出各个包裹方位信息;

●融合深度学习,可持续迭代,精准稳定;

●支持多相机一键标定,安装维护便捷;

●支持包裹旋转控制,及出双检测。

性能指标

案例视频

►►►

矩阵分拣——6面扫

方案特点

●多相机灵活组合布置,实现六面无死角覆盖;

●通过自有算法,高效精准运行,各个功能模块化组合,方便与场地现有设备对接;

●全面提升物流企业自动化水平,将人工干预减少到最低。

性能指标

案例视频

►►►

仓储出入库——AGV读码门

为了满足客户对快递的时效性,越来越多的电商使用云仓来进行托管。批量性的商品出入库时,以往的手段通常为人工把枪扫码,不但耗时耗力,还容易出现漏扫等风险。华睿针对出入库读码场景,针对性推出AGV读码门方案,实现全自动货物搬运及自动扫码,提升出入库效率,让工厂更智能。

功能特点

●多相机实现拼图展示,完整图像便于后期排查及留底追朔;

● 通过先进的深度学习定位算法和拼图算法,满足面单和条码数量绑定,漏读实时图像展示及声光报警;

● 支持多种通信协议对接,WMS系统及AGV控制系统流程对接,满足调度及异常处理需求。

性能指标

案例视频

浙江华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睿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机器视觉与移动机器人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性公司。聚焦智能制造和智能物流,一直坚持围绕客户需求,为客户降本创造价值,让工厂更智能。

华睿科技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研发人员占比超过60%,专利申请近300件。在嵌入式软件、图像优化、识别算法、网络传输、导航定位、调度及运动控制等技术领域,均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华睿科技产品与解决方案广泛应用物流、汽车、3C、锂电、光伏和医药等行业,机器视觉产品包含工业相机、线扫相机、智能相机、智能传感器、3D工业相机和镜头等系列产品,主要用于读码识别、缺陷检测、测量和定位,为客户提供产品一站式采购;移动机器人产品包含潜伏、牵引、叉取和分拣等机器人,主要用于物流仓库和物料搬运,为物流搬运提供端到端的智能解决方案。

华睿科技依托在工业领域多年的AI技术积累和其建立的工业物联网生态圈,以技术优势引领公司的发展,不断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助力工业数字化,成为工业智能效率专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