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 | 国家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公布 灵动科技上榜

2022-06-14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灵动科技ForwardX 来源:灵动科技ForwardX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发布了《关于第三批第一年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和2022年度申请简单更名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公示》,公示了第三批重点“小巨人”企业名单...

近日,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发布了《关于第三批第一年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和2022年度申请简单更名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公示》,公示了第三批重点“小巨人”企业名单。其中,第四代移动机器人(视觉导航AMR)的开创者和引领者灵动科技上榜,是AMR领域唯一入选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办、国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重点“小巨人”企业是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要求,经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组织报送、专家审核等程序,并予以公示公告确认的国家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高新化”特征,是相关行业内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成功入选国家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是工信部对于灵动科技长期专注于AMR移动机器人领域,引领移动机器人产业进入第四代技术方向的肯定与认可。这标志着灵动科技在自主创新,围绕国家重点产业链开展关键基础技术和产品的产业化攻关又迈出一大步。

灵动科技AMR家族

灵动科技是第四代移动机器人(视觉导航AMR)的引领者,亚洲出货量、市占率第一的“订单到人”方案商。自2016年成立以来,已完成累计超亿美金融资,投资方包括泰康人寿、鼎晖VGC、钟鼎资本、招商局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目前已申请专利300+项,国际专利140项,并已经取得20+项美国发明专利授权。

灵动科技AMR凭借端到端的集群调度和视觉优势,持续帮助企业降本增效。目前已服务了一批500强企业,包括京东物流、顺丰供应链中国、欧莱雅、TCL、东风乘用车等,并成为华为严选唯一的机器人合作伙伴。

灵动科技AMR已广泛应用于物流、制造业多家500强企业

灵动科技(ForwardX)由前Oracle SaaS产品负责人Nicolas Chee于2016年创立,ForwardX是AI和机器人技术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者,拥有140项专利申请和180多个团队,拥有120名工程师,其中包括10位博士学位。屡获殊荣的工作表明,我们由世界顶尖的计算机视觉科学家和机器人专家组成,我们的团队成员来自世界顶尖的大学和领先的公司,例如获得了TRECVID的2个一等奖和IEEE的VOT-RT的一等奖。此外,我们已经在行业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目前为多家财富500强公司提供服务,其中包括全球第一和第三大3PL公司。

ForwardX Robotics总部位于北京,在圣地亚哥和凤凰城设有美国办事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