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ymbotic 完成 SPAC 交易并在纳斯达克上市

2022-06-09 09:42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ymbotic 在完成与 SVF Investment Corp. 3 的业务合并后,今天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SYM”。该合并在 2022 年 6 月 3 日的 SVFC 股东会议上获得批准。 Symbotic的系统包括...

Symbotic 在完成与 SVF Investment Corp. 3 的业务合并后,今天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SYM”。该合并在 2022 年 6 月 3 日的 SVFC 股东会议上获得批准。  

Symbotic的系统包括一支完全自主的机器人队伍,在配送中心接收、储存和检索产品。它利用数百个被称为 "Symbots "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SVF投资公司。3是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由软银投资顾问公司的关联公司赞助。2021年,一系列公司通过SPAC上市,或宣布其上市计划。Aurora Innovation、Berkshire Grey、Bright Machines、Memic、Sarcos Robotics和Vicarious Surgical只是名单上的几个。

Symbotic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J. Loparco说:"今天是Symbotic公司及其员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很高兴能通过世界上一些大公司使用的真正的颠覆性技术平台加速我们的发展。Symbotic与软银和其他知名投资者的长期合作关系将使我们能够更迅速地扩大我们的业务规模,推出新的技术创新,并扩展到新的市场。"

合并后的公司名为Symbotic Inc.,截至2022年3月26日,其资产负债表上现有3.63亿美元的合并现金。它还获得了额外的增长资本和2022年5月20日行使权证的收益。合并后的资本将帮助该公司更快地成长,扩展到新的垂直领域,并向其财务目标迈进。

SVF投资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Yanni Pipilis说:"我们很高兴能完成与Symbotic的业务合并。3和软银投资顾问公司的管理合伙人说。我们相信Symbotic比其同行领先数年,拥有一个卓越的技术平台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客户关系。Symbotic的执行能力,从创新到安装,让我完全相信该公司将在公开市场上取得成功。"

据该公司称,它有超过110亿美元的合同订单。最近,沃尔玛宣布计划将Symbotic的系统放入其所有42个区域配送中心。

Symbotic与沃尔玛的合作是在2021年7月宣布的,当时沃尔玛计划将其25个配送中心配备Symbotic的系统。这两家公司自2017年开始合作,当时Symbotic的系统开始在沃尔玛的佛罗里达州布鲁克斯维尔配送中心进行测试。

据该公司称,Symbotic的软件能够协调整个机器人车队,接收、存储和检索几乎无限数量的SKU。每个机器人都配备了该公司专有的臂端工具和视觉系统,使它们能够以行业领先的速度输出箱子、周转箱和包裹。

Loparco将继续领导合并后的公司,Rick Cohen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和Symbotic公司的总裁。高盛公司在此次交易中担任Symbotic的独家财务顾问,德意志银行证券担任SVFC的独家财务顾问。

美国Symbotic公司是为仓库和配送中心提供集成供应网络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提供物料搬运解决方案。该公司为仓库和供应链提供移动机器人,模块化结构,仓库管理系统以及自动化解决方案。Symbotic服务于杂货,百货,零售和食品服务行业。

Symbotic的使命是不断推进先进的机器人物料搬运系统的开发和商业化,并提供一流的投资回报,以实现高吞吐量,最佳空间利用率和灵活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以轻松集成到客户现有的供应网络和分销基础架构中。

Symbotic开发了专有和创新的机器人技术和软件,以提供先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从而使各种规模的制造商,分销商和零售商都能更快,更高效地获取更多利润。专注领域:先进的机器人技术,物料搬运解决方案,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ASRS),无人驾驶车辆,自动码垛和反码垛,自动案例拣选,供应链管理和仓库执行软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