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echman Robot 在 Automate 2022 展示新升级的 TM Robot S

2022-06-07 09:26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Techma T MRoboS|来源:Techman RobotTechman Robot将在Automate 2022展会上展示新升级的TM机器人S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展位号为849。升级后的TM机器人S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有全面提升;与视觉...


Techma T MRoboS|来源:Techman Robot

Techman Robot将在Automate 2022展会上展示新升级的TM机器人S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展位号为849。升级后的TM机器人S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有全面提升;与视觉和周边软件的集成更加智能,人机界面更加直观,人机协作更加安全,适合各种工业应用,全面实现智能制造。

Techman Robot在底特律的展会上推出全新升级的TM机器人S系列。与目前的型号相比,S系列在人机协作方面的安全性有所增强。它已通过欧洲和美国的安全认证,有31项安全认证记录。

为应对各种工业应用,Techman Robot升级了S系列的防尘防水等级,并推出了新开发的机器人示教吊架,使机器人的示教和部署更加方便快捷

除硬件升级外,Techman Robot的创新人机界面-TMflow也进行了全面修订,并升级到2.0版本,提供了更直观的操作体验。

新的、更强大的离线编程软件可用于应用路径模拟和周期时间计算。

TMflow是一款用户友好、基于流程的机器人编辑软件,允许用户设计cobot工作流程。| 信用:Techman机器人公司

Techman Robot专注于在美国市场的半导体、电子、焊接、食品和饮料以及汽车领域的应用中建立分销商渠道。该公司正在积极寻求各种自动化市场的新分销商机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