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自主货运驾驶供应商Einride 在首届用户大会上推出新品

2022-05-24 10:33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5月19日--瑞典货运技术公司Einride在Einride Mesh宣布推出其硬件和软件阵容的新产品,包括Einride Trailer的设计和Einride Saga平台的新特性和功能。这些通过新的应用程序和新的API(应用...

2022年5月19日--瑞典货运技术公司Einride在Einride Mesh宣布推出其硬件和软件阵容的新产品,包括Einride Trailer的设计和Einride Saga平台的新特性和功能。这些通过新的应用程序和新的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开发者平台建立的Saga用户界面体验,除了展示Einride硬件未来的可能性外,还进一步强调了该公司为客户提供的货运移动解决方案的深化。

Einride创始人兼CEO Robert Falck说:"通过与Saga合作提供这些最新的产品,并展示我们对未来电动货运硬件的最新设计,我们能够挖掘更大的潜力,帮助托运人向电动化过渡,并能够以具有成本竞争力的方式实现他们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我们看到的几乎是整个行业仍然是非电动的,我们希望通过主动寻找不断增长的电动、自主航运业的未来需求,并创造必要的解决方案,来加快这一过渡。"

首款电动半挂车:Einride 拖车 

全新Einride 拖车的硬件设计,由 Saga 提供动力的电动公路半挂车作为优化车队利用率和总运营成本的解决方案亮相。该拖车专为与 Einride 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无缝集成以实现最佳性能而设计,还将与传统的电动半卡车兼容。在Saga 的支持下,Einride Trailer 将通过提供跨关键接触点(包括装载路线规划、填充率、货物监控和预防性维护)的实时数据,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货物运输洞察力。全新的 Einride 320 kwh 电池将与 Einride Trailer 生产相结合,一次充电后的续航里程可达 650 公里。这些设计将继续进一步迭代,并计划在 2023 年完成初步试验的生产。

Einride Saga 为电动车队提供动力继续扩大 

Saga 包罗万象的数字平台具有一套功能强大的端到端电动和自动货运应用程序,最初于 2021 年与 Einride 美国官方扩张同时推出。今天标志着第一个原始应用程序 Evolve、Explore、Book 和 Orchestrate 的扩展和修改 UI 首次亮相。从今年 10 月开始,现有客户和新客户将可以使用这些最新功能。

Evolve:通过确定电气化最佳点并确定潜在的环境影响,制定电气化和自动化计划

探索:可视化成本洞察、填充率、二氧化碳排放等数据

Book:跟踪从创建到最终交付的货物,并且可以与托运人当前的订单管理系统集成

编排:在自动交通规划和人机交互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以确保实时显示整个电动卡车和充电器网络。

一个 API 开发平台Einride Extend允许访问和可扩展地采用 Einride 的软件到更大的托运人生态系统,此外还公布了另外三个应用程序——Deliver、Dock、Own。

Einride Extend:API 开发者平台将利用 Saga 在开源软件中提供的模型、数据和智能。Book API 的 alpha 版本将是该平台上的第一个可用产品,为通过 Einride Saga 订购传输开辟了一种可扩展的方式。该平台将于 2022 年底向现有客户开放。

交付、停靠和拥有:在未来的平台更新中,将在驾驶员说明、运输终端之间的连接和盈利能力监控方面引入更多应用程序功能。应用程序将于 2023 年正式发布。

首届 Einride Mesh 庆祝跨技术、可持续发展和文化的合作

Einride Mesh 2022 在瑞典哥德堡举办并在全球播出,是 Einride 举办的新年度活动中的第一个,旨在庆祝科技、可持续发展和文化领域的推动者和震动者。当天的节目以鼓励学习、交流和讨论为特色,包括著名企业家和创新者(如 Olympian Nils van der Poel)以及其他可持续品牌 X Shore、Heart Aerospace、Mimbly 和 CAKE 等的领导者的主题演讲。产品和技术部门的 Einride 领导团队成员还展示了最新 Einride 产品的完整演示。

Einrid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 Linnéa Kornehed 表示:“我们对首届 Einride Mesh 的目标很简单:为思想领袖创造一个平台,让他们聚集在一起,分享我们如何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无论我们身处哪个行业。看到领导者、学生、投资者和文化影响者聚集在一起,真正证明了当更广泛的受众一起合作时,创造可持续未来的影响是可能的。”

关于 Einride 

Einride 是一家领先的货运技术公司,提供数字、电动和自动运输。它成立于 2016 年,并于 2019 年成为世界上第一家在公共道路上运营自动驾驶电动货车的公司。Einride 屡获殊荣的技术和产品使用户能够执行电气化和自动化、订购和跟踪货物、监督路线和分配,可视化数据并获得洞察力。

让地球变得更美好


宣言

气候变化是我们今天面临的最重要的挑战。人类拥有无穷无尽的创造力,但在许多领域,我们仍然抵制变革。公路货运业占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的 7%,每年消耗超过 500 万桶石油。Einride 于 2016 年作为一个梦想开始,它基于这样一种信念,即自主和电气化时代让我们有机会创造一个更理想的未来版本,一个符合以人为本的价值观和我们的生态需求的行星。借助自主电动运输 (AET) 和智能货运移动平台,我们可以彻底改变公路货运。

我们所做的

数字化

如果没有一个在幕后工作的智能互联生态系统来优化过渡,那么切换到电动和自动驾驶车队几乎是不可能的。Einride Freight Mobility Platform 允许托运人和承运人提供更快、更环保、更便宜的货运。通过数字化,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并建立可持续的关系。

电气化

通过用电力代替柴油货运,相关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可以从源头上减少多达 90%。我们还可以消除对公众健康有害的氮氧化物和其他空气污染物,尤其是在人口稠密的城市地区。作为额外的好处,当我们的平台大规模实施和协调时,电动运输可以降低整体成本。

自动化

自动驾驶汽车是交通的未来。我们的 Pod 目前在瑞典的公共道路和客户现场运行,具有远程监控和驱动能力。为了管理向完全自治的过渡,我们开发了专有的五步框架。1 级和 2 级需要有限的监管,代表高度可控的环境,例如围栏设施或附近公共道路上的交付,而 5 级代表密集和复杂的城市环境。

创始人

Robert Falck

在瑞典西部某卡车制造商担任工程经理数年后,Robert Falck 对 OEM 开发可持续和自主货运解决方案的承诺不满意。作为一名拥有多家初创公司的连续创业者,他于 2016 年创立了 Einride,其愿景是彻底改变交通运输,召集瑞典一些最有才华的人开发 Pod,这是第一辆在公共道路上运行的完全无人驾驶的电动货运车辆。世界。

Linnéa Kornehed

作为首席营销官 (CMO)、联合创始人和董事会成员,Linnéa Kornehed 负责让 Einride 成为可持续、自主交通领域家喻户晓的名字。作为福布斯 2020 年欧洲 30 位 30 岁以下精英之一,Einride 品牌在她的领导下引起了全球媒体的关注,从 TechCrunch 和 Wired 到 BBC 和华盛顿邮报。在创办 Einride 之前,她曾在多家初创公司从事产品开发和 IT 咨询工作。

Filip Lilja

Filip Lilja 是 Einride 的联合创始人兼特殊项目副总裁,是一位充满激情的业务开发人员和高绩效团队的建设者。他在多个领域拥有广泛的经验,从 IT 咨询到瑞典武装部队的声纳操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KC+系列」牵引式移动机器人(AGV/AMR)解决方案
    牵引式移动机器人采用尾部拉钩牵引物料小车,可同时牵引多辆物料车实现高效搬运,提高运输效率。适用于生产车间物料车的转运、物料车到工位间的运送等。▲牵引式移动机器人现场作业▲牵引式移动机...

    2024-04-22 09:14

  • 井松智能以“创新”链“全球”,品牌高光“闪耀”第135届广交会!
    4月18号新闻联播要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强同广交会参展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井松智能等八家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李强表示,希望外贸企业走拼创新、拼品质、拼...

    2024-04-22 09:13

  • 科钛 | 激光雷达3D SLAM导航的优势
    在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的时代,智能机器人与无人车企业层出不穷,传统叉车AGV、传统制造业等企业也在考虑转型,高精度定位导航作为底层功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成熟的3D SLAM定位导航软硬件产...

    2024-04-22 09:11

  • 更轻、更窄、更灵活|MiMA系列化薄体AGV叉车本体让智能搬运更轻松!
    工业自动化领域中,AGV无人叉车已经成为智能工厂物流运输的主力军,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发展,AGV叉车将越来越智能化,这对于叉车本体的制造技术与工艺要求提出新的挑战。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

    2024-04-22 09:10

  • 展会邀约 | AiTEN邀您参加成都工博会&KOREA MAT 2024
  • 杭叉集团|一图解读杭叉集团2023年年报
    4月17日晚间杭叉集团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3年营业收入约162.72亿元,同比增加1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7.2亿元,同比增加74.23%;基本每股收益1.86元,同比增63.16%。同时公司每10...

    2024-04-22 09:08

  • FUN肆HIGH啤丨在诺力智能共赴一场欢乐邀约
    春与人宜,微风送信。今天傍晚,诺力智能大车事业部FUN肆HIGH啤音乐节活动火热举行。现场七十多张桌子整齐排列,七百多名大车事业部职工齐聚一堂,共赴这场欢乐的邀约。生活除了诗和远方,还有音乐...

    2024-04-22 09:08

  • AGILOX X-Swarm:智能协同,实时交互
    AGILOX AMR能够直接通信,每秒多次交换关于它们的位置和当前状态的信息。它们智能地分配订单,自动供应和处理货物,寻找空闲路线,并能轻松适应环境变化。 ✔ 工作原理:每个AMR每秒多次交换关于...

    2024-04-22 09:07

  • 佳顺智能 | 揭秘优秀案例背后的创新智慧方案
    奋勇拼搏载誉归砥砺前行续华章成功没有捷径 拼搏定义未来稳中求进 争开新局佳顺智能在高质量发展路上坚定前行精工于心 匠心于行品质经得起“挑剔”高瞻远瞩 删繁就简服务事无巨细 工作精益求精各...

    2024-04-22 09:06

  • 未来机器人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荣获「2023年度创新产品奖」!
    在昨日举行的维科杯·OFweek 2023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未来机器人VNST20托盘搬运式无人叉车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创新的技术,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奖。无人叉车行业重交付,产品适用场景复...

    2024-04-22 09:05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