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为什么物流技术现在比以往更重要?

2022-05-24 10:21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文作者Gabe Grifoni 是Rufus Lab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仓库和工业环境互联运营商平台的开发商,该平台由劳动力分析软件和坚固耐用的可穿戴技术组成。)在可预见的未来,整合物流...

(本文作者Gabe Grifoni 是Rufus Lab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仓库和工业环境互联运营商平台的开发商,该平台由劳动力分析软件和坚固耐用的可穿戴技术组成。

在可预见的未来,整合物流平台的成本将成为技术预算的一个突出部分。

企业领袖很容易被闪亮的东西所吸引,营销技术就是其中之一,即使这并不是企业需要投资的地方。例如,尽管全球物流市场规模是电子商务的两倍,但全球营销技术的市场规模是物流技术的七倍之多。目前,营销技术在全球范围内是一个1215亿美元的市场,服务于约5万亿美元的全球电子商务市场,而物流技术在全球范围内仅有174亿美元的市场。尽管事实上,物流业是如此之大,以至于它被衡量为GDP的12%,或9.6万亿美元(估计)。

那么,为什么对物流自动化的投资远远落后于市场营销?为什么企业将预算前置,而不是将其转移到推动投资回报率的引擎上?

在进入物流行业之前,我在B2C电子商务领域工作了很多年。在那个世界里,优先考虑的总是产品品牌,以创造和维持快乐的忠实客户。然而,当亚马逊来到现场,使两天的运输成为电子商务品牌的核心原则,成为行业标准,品牌价值和信息传递发生了变化。它不再只是需要有一个卓越的产品;它还需要以闪电般的速度到达。

为了在一个有亚马逊存在的世界里保持竞争力,履行和客户服务(又称交易的后端)必须成为闪亮的明星,而不是一个很酷的品牌营销和广告体验。这种新的需求迫使公司关注其物流的一个方面,而这是他们以前从未关注过的。虽然注意力已经转移,但我并不总是看到预算跟着转移。

现在是企业将其投资转向要求更高的部门的时候了--即使它们并不那么性感。现在,这不仅仅是为了跟上亚马逊的步伐。在Covid时代的世界里,物流对于一个品牌在动荡的社会和经济环境中生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因此,对强大的技术投资的需求是至关重要的。那么,这些钱应该去哪里呢?

按需技术和履约服务

Uber、Doordash和Instacart这样的按需应用已经在位置和地图技术上投资了数十亿,用于实时协调灵活的工人来完成分布在各地的库存和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同样的技术没有理由不应用于其他类型的行业。人工智能模型的反馈回路确保每一个订单都能使下一个订单更可预测--因此,以更低的成本更方便。在需求和供应的网络效应之上,这些企业享有位置智能的数据网络效应。

除了按需商务外,消费者还期待着一种即时性,而这种即时性只能由微型履行中心(MFCs)来满足,这些中心可以在10-15分钟内将货物送到门口。来自MFC的即时商务需要当天补货,甚至一天多次补货。当天履行到MFC,然后快速履行到家,需要实时协调,而目前旧世界的物流技术在结构上不足以履行,需要大量的投资来进行改造。

仓库自动化技术

机器人技术、可穿戴技术和传感器为形式的仓库自动化是另一项重要的投资,以实现当今消费者的交付期望。今天,仓库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需要减少运输时间和成本,同时还要与劳动力短缺作斗争。这两项挑战在过去两年中都有所加剧,各行业对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

全球各地的仓库正在利用机器人技术、自动输送系统和仓库技术进行现代化改造,以更好地协调人类的物流任务。人类拣货员、发货员和包装员正与自动化材料处理机器人携手合作,提供巨大的生产力收益。供应链上的移动部件的数据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人类和机器正在物流舞蹈中交织在一起。目前,50%的仓库完全没有任何形式的自动化,我们预计这些企业将在未来十年花费巨资与自动化的同行竞争。

供应链软件

过去,对物流的技术投资需要相对较低的升力。他们主要涉及通过订单完成和支付的基本数字化以及成本和绩效的业务分析将以前手动管理的操作更新到 21 世纪。但现在每家公司都需要在某种程度上成为一家软件公司。从头开始构建这种类型的技术是不可能的,因此供应链软件公司提供可重用的代码块,开发人员将这些代码块拼凑在一起以制作称为 API 的成品应用程序。

为了全面了解和控制其物流运营,公司不得不将几种不同的技术融合到一个主要枢纽中。从仓库管理系统到机器人平台、劳动力分析和车队监控,物流运营商将通过可以有效集成和沟通的平台最成功地实现他们的目标。在可预见的未来,整合物流技术平台的成本将被证明是技术预算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不是是否的问题,而是当我们开始看到公司在物流方面的投资比其他以前占主导地位的部门(如市场营销)更多时。消费者和市场对履行和客户服务的期望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一旦品牌通过营销吸引了他们的受众,他们需要迅速转向确保其余的客户体验是完美的——这将在所有行业中看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人工智能找到锂的替代品
    在技术创新时代,人工智能被证明是一个强大而细致的盟友,能够支持和补充科学进步。就在最近,由于人工智能的帮助,人们发现了一种新材料,它可以彻底改变锂电池,大大减少对锂电池的依赖。N2116就...

    2024-02-23 08:36

  • 国际机器人联合会发布2024 年机器人五大趋势
    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Robotics, IFR)是一个致力于促进全球机器人行业发展的国际组织。成立于1987年,IFR 代表着全球机器人产业的利益,旨在为其成员提供一个交流...

    2024-02-22 08:52

  • BBC:为什么你的新同事可能是机器人?
    欢迎来到未来的工作场所——这就是工作中的机器人 EVA!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当你进入 Automata 公司的办公室时,一阵呼啸声迎面而来,这是一家位于伦敦的新成立的机器人公司。一旁的机械臂正在...

    2024-02-21 09:01

  • “数智+物流” | AGV小车助力烟草行业实现高效物料搬运
    上海烟草集团上海卷烟厂数智物流保供“灵”4个出货通道,6个装车月台,两点之间,4台AGV小车往来穿梭:从出货口叉起整托盘件烟,各行其道驶到装车月台,进入车厢放下卷烟,再返回出货口开始下一趟...

    2024-02-20 09:39

  • 2023 年北美机器人订单创纪录相比上年 下降30%
    美国东部标准时间 2024 年 2 月 12 日上午 07:00,密歇根州安阿伯市 --根据美国自动化促进协会(Association for Advancing Automation,A3)的最新报告,继2021年和2022年创纪录的订单...

    2024-02-19 09:05

  • 2023 年 12 月全球机器人技术投资高达 7.49 亿美元
    中叉网、中国AGV网援引美国媒体《therobotreport》显示,2023 年 12 月,全球机器人公司共获得 41 笔投资,募集资金 7.49 亿美元。、2023 年全年机器人投资额约达 129 亿美元。2023 年...

    2024-02-19 08:56

  • 北美最大的物流制造业和供应链盛会MODEX 2024将于3月11日重返美国亚特兰大
    北美2024年最大的制造业和供应链贸易盛会MODEX将于3 月 11-14 日重返亚特兰大,届时将有超过1,175家来自领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参展商参展,并将举办一场全面的教育大会,重点探讨制造业和供应链...

    2024-02-18 13:52

  • 德国斯图加特 LogiMAT 2024:全球内部物流的大合唱
    全球内部物流展示会 LogiMAT 2024 将于 3 月 19 日至 21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展会将有超过 1,500 家国际参展商和从数字化转型到可持续发展的各种活动,让您深入了解最新的行业趋势...

    2024-02-18 13:17

  • 小设备加工大飞船!移动机器人助推智能制造
    1月17日,天舟七号货运飞船发射升空,为正在中国空间站忙碌的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送去新的货物。天舟七号货运飞船是世界现役货物运输能力最大、货运效率最高、在轨支持能力最全的货运飞船。像天舟...

    2024-02-18 10:09

  • AGV网 | 一月AGV行业新品鉴赏
    MiMA发布2.0吨托盘搬运车AGV专用本体——MEV20S经济款!MEV20S托盘搬运AGV叉车本体既能满足常规搬运工况,又降低了使用成本,整体性价比高,是仓储搬运AGV本体的优良之选。MiMA米玛对于该款车型进...

    2024-02-18 10:00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