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2年5月15日-5月21日)

2022-05-23 10:5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国AGV网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工业车辆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1、再获国际大奖!极智嘉尽显品牌...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工业车辆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1、再获国际大奖!极智嘉尽显品牌硬核实力

作为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近日凭借着卓越的RS8货箱机器人产品方案以及绿色创新技术和实际落地实践,再斩两项行业大奖,充分彰显了行业领跑者的强劲实力!

2、解锁盘点 | 劢微无人叉车在各式复杂场景中的应用

在中国推进智能制造大背景下,智能物流已成为制造企业迈向无人化、智能化转型的有效途径之一。以"无人叉车"作为工业自动化物流的主要实现方式,被广泛应用在重复性搬运、搬运工作强度大、工作环境恶劣、环境要求高的领域。

3、案例集 | 货物堆叠刚需场景下,未来机器人凭“稳”致胜

货物堆叠码放能够有效提升仓库库容率,节省空间储存成本。无人叉车进行货物堆叠经常会遇到货物规格不同、货物类别各异、非标托盘等种种问题,在面对这些问题时,未来机器人以求“稳”为先,降低堆叠安全风险和货损率。

4、【新品预热】MiMA2.0吨托盘搬运车AGV专用本体MEV20!

MiMA电动叉车作为全国领先的AGV叉车本体设计制造商,深知自己肩上所担负的重任,一直坚持在研发、生产、制造AGV叉车本体方面深造,毫不懈怠。

5、镭神智能受邀参加比亚迪暨粤港澳大湾区智能网联汽车高峰论坛,重磅新品获现场高度关注

5月16日,为更好地聚焦智能网联汽车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加强智能传感器、智能网联汽车和AI产业的深度融合,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于深圳比亚迪总部召开粤港澳大湾区智能网联汽车高峰论坛。

6、移动机器人走向抗疫前线——科聪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智能防疫

新冠疫情下,为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传染,机器人作业需求被激发,移动机器人走上防疫一线,用于疫情中医疗、配送、巡检、家用等领域,协助医院、学校、社区等公共场所进行智能防疫。

7、升级进行时!劢微机器人携手海南「制药企业」打造智能物流新模式!

医药行业分为制药行业与医药流通行业,对场内物流标准化、快捷化的要求高,同时需要应对不断变化的严格监管要求和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

8、行业解读 | 快仓机器人进军锂电行业,“鲲鹏”展翅九万里

2016年左右,锂电行业有了自动化生产,在这之前锂电是沿用铅酸电池的半自动化生产方式,设备之间的物料流转其实都是靠人工搬运。

9、窄体、高效、智能 | 未来机器人SLIM系列无人叉车应用场景盘点

工业移动机器人产业正保持着高速增长态势,迭代速度不断加快,创新产品越来越来多,应用场景也日益丰富。全球领先工业无人车辆供应商未来机器人打造全矩阵产品系列,覆盖不同行业、不同场景的工厂物流及仓储物流的无人化需求,今日带大家一起盘点SLIM系列无人叉车经典行业应用场景。

10、FAAM在Ees Europe上圆满落幕 !FAAM successfully concluded at ees europe!

FAAM参加由the smarter E组织的德国慕尼黑国际电池储能博览会,我们与他们共同的目标是加速向新世界和新能源概念的过渡。

FAAM at the Ees Europe trade fair, organized by The smarter E, with whom we share the goal of accelerating the Transition to a new world and a new concept of Energy.

11、创新赋能 智造未来——科聪斩获2021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优秀产品奖,并在产业大会发表主题演讲

2022年5月17日,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及旗下权威的机器人专业媒体-OFweek维科网·机器人共同举办的“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OFweek2021”最终结果在颁奖典礼上正式揭晓。该评选是中国机器人行业内的一大品牌盛会,亦是高科技行业具有专业性、影响力的评选之一。

12、高光时刻 | KUKA持续发力,斩获行业大奖

2022年5月17日,由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OFweek维科网·机器人承办的 “OFweek 2022(第十一届)中国机器人产业大会(简称:OFweek Robot Conference 2022)”在深圳南山深圳湾万丽酒店成功举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