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新赋能 智造未来——科聪斩获2021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优秀产品奖,并在产业大会发表主题演讲

2022-05-21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科聪 来源:浙江科聪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5月17日,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及旗下权威的机器人专业媒体-OFweek维科网·机器人共同举办的“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OFweek2021”最终结果在颁奖典礼上正式揭晓。该评选是中国...

2022年5月17日,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及旗下权威的机器人专业媒体-OFweek维科网·机器人共同举办的“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OFweek2021”最终结果在颁奖典礼上正式揭晓。该评选是中国机器人行业内的一大品牌盛会,亦是高科技行业具有专业性、影响力的评选之一。

科聪工业级自主导航控制器MRC5000及调度系统荣获“OFweek 2021 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优秀产品”。MRC5000 系列控制器,打破了由国外系统20多年占据中高端市场的壁垒,弥补了国内产品的空白,具有高性能高集成度高可靠特点,具备移动机器人运动控制、自主导航、逻辑控制、可编程内核、工业级等核心功能。

同期,“中国机器人产业大会OFweek 2022(第十一届)”在深圳南山深圳湾万丽酒店成功举办。本届大会以“创新赋能,智造未来”为主题,汇聚机器人全产业链知名企业,共同围绕全球机器人行业前沿热点、核心技术、创新应用、商业模式,以及国家和社会的热点话题进行重点探讨,与会专家踊跃分享机器人行业发展经验,剖析行业发展趋势,献策机器人产业发展瓶颈,为推动我国机器人行业快速健康发展献计献策浙江科聪市场总监钟超凡出席并发表主题为《移动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 — 赋能各类AGV/AMR,加速行业发展,助力产业》的演讲。演讲主要内容以缩短移动机器人研发周期、聚焦企业产品需求、减少机器人厂商研发投入、缩小企业之间的技术差距四个维度,分享了功能更完整、产品更可靠、技术更开放、服务更高效的移动机器人赋能方案

浙江科聪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健荣获“维科杯·OFweek 2021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风云人物奖”。

我们将携手中国以及全球的客户一起紧密合作,共同应对机器人时代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

浙江科聪是国内领先的机器人核心控制系统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美丽杭州的钱塘江畔。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国际一流的机器人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无人巡检、仓储、物流、安保巡逻、清洁、工程车辆、农业机械等众多领域。

公司技术实力强劲,拥有移动机器人全方位技术研发、产品化和工程化能力,覆盖机器人技术相关机械、电路、软件、算法、电气、整机集成交叉学科全领域。核心团队成员均为从业10年以上的机器人、自动化和人工智能行业技术专家。公司依托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和中国科技大学等国内高校平台,并在国际范围内与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德国德累斯顿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美国硅谷的人工智能技术团队达成了伙伴合作关系。公司已掌握智能移动机器人基于多传感器融合的环境学习与精确定位技术、动态路径规划与精确轨迹跟踪技术、移动机器人多驱运动控制技术、基于深度学习与智能云的数据挖掘技术、多智体分布式协作技术、特种环境防护技术与本质安全防爆技术等一系列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