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庆祝中荷建交50周年,中国科技力量闪耀荷兰世园会

2022-05-20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优必选科技 来源:优必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5月18日,中荷建交50周年之际,“中国竹园”精彩亮相2022荷兰世园会。围绕“发展绿色城市”世园会主题,生动讲述中国故事,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和中国力量,为中荷建交50周年献上一份绿色...

2022年5月18日,中荷建交50周年之际,“中国竹园”精彩亮相2022荷兰世园会。围绕“发展绿色城市”世园会主题,生动讲述中国故事,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和中国力量,为中荷建交50周年献上一份绿色厚礼。

主题为“发展绿色城市”的2022年荷兰阿尔梅勒世界园艺博览会于4月14日-10月9日在荷兰举办。作为本届世园会面积最大的国际展园,“中国竹园”以竹藤为主体框架,突出中国特色花卉植物,并根据季节变化,呈现不同的景观效果,向世界展示一幅“花竹相生,美美与共”的立体中国画。

2022荷兰世园会政府总代表安玛丽来园参观

(来源:中国花卉协会)

“中国竹园”如期在世园会精彩绽放,赢得了众多赞誉。原荷兰副首相、2022荷兰世园会政府总代表安玛丽·乔丽丝玛十分喜爱“中国竹园”。她表示,竹园对竹子这种传统材料的呈现方式让人耳目一新,竹桥和主展厅的展示颇具现代韵味,相信年轻人也会非常喜欢。

“文化传播大使”

向世界传递中国AI

“中国竹园”不仅有中国绿色成果展示,还融合了中国现代科技元素。将新创意和新设计融入全球园艺盛会之中,并以东方智慧注解了中国品牌全新的时代内涵。在本届世园会中,优必选科技作为“2022荷兰世园会中国园官方唯一智能机器人合作伙伴”,向广大游客展示了科技与人文自然和谐共融的美好图景,向世界传递中国AI

在2022荷兰世园会中国园主展厅,优必选智能服务机器人Cruzr(克鲁泽)担任中国竹园的“文化传播大使”,提供拟人化的导览讲解服务,传播中国生态文明理念,让游客们在大自然中近距离感受中国科技和文化的魅力。

通过精准的伺服驱动器及灵活运动控制系统,全身拥有15个自由度的Cruzr(克鲁泽)在导览工作的间隙为游客奉上惟妙惟肖的舞蹈,吸引众多“粉丝”共舞和合影。疫情当下,Cruzr(克鲁泽)无需隔离就能上岗,还贴心的为游客播报防疫的最新信息。

科技人文和谐共融

中国AI备受好评

自4月14日荷兰世园会开幕以来,“中国竹园” 参观游客络绎不绝,接待了重要嘉宾20多位,广受欢迎。其中,2023卡塔尔世园会秘书长Mohammed Ali Alkhoori在观看文化传播大使Cruzr(克鲁泽)表演并与其互动后,表示克鲁泽外形简约时尚,跳舞及语言内容设置很有互动感,非常吸引大家眼球。

“中国竹园”现场运营负责人也表示,感谢优必选科技作为“2022荷兰世园会中国园官方唯一智能机器人合作伙伴”,积极参与“中国竹园”的建设,将前沿原创硬科技与人文自然和谐共融,为发展绿色城市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在主展厅提供导览讲解服务的克鲁泽机器人,外形简约时尚,动感跳舞和语言内容设置很有互动感,是“中国竹园”最有AI(爱)的“文化传播大使”

参与2022荷兰世园会的建设,是优必选科技继迪拜世博会后再次在中国硬科技与软文化相结合的场景应用新探索。在智慧展览的应用场景中,以优必选科技为代表的中国原创科技力量正在走向世界舞台,并推动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近年来,优必选科技代表中国原创前沿技术水平的“科技名片”和国家先进生产力的“社交名片”连续登上世界舞台,将中国现代科技元素注入全球盛会之中,为中国品牌增添了新的时代注解。

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顶尖的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人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创新企业。UBTECH是一家成立于2012年的全球领先的AI和类人机器人技术公司。它源自于2008年在数字伺服器(使类人机器人移动的核心部分)方面首次取得的行业领先突破,因此UBTECH的全球研究,设计,开发,具备制造,销售和营销功能,可以成功通过JITECH机器人在家庭中以及通过UBTECH Education在教室中成功推出完整的世界一流的机器人产品组合,包括消费类人机器人,企业服务机器人和STEM技能构建机器人。

UBTECH文化,在UBTECH Robotics,我们将智能机器人带入每个家庭和企业,从而改善了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我们是一家充满活力,多元化,快速发展的公司,通过深思熟虑,相互尊重的协作,重视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大创意。从最先进的企业部署机器人到启发未来工程师的JIMU机器人,UBTECH致力于通过将机器人融入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来改变世界,从而提供更智能的生活方式。

UBTECH教育,UBTECH Education是UBTECH的一个部门,UBTECH是面向消费者,企业和行业的智能型人形机器人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热衷于为所有学习者做好工作的未来准备。我们的解决方案为学生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结合21世纪技能和计算素养的发展的高质量STEM教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诺力智能物流装备未来工厂”项目今天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今天上午,“诺力智能物流装备未来工厂”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吕山万亩平台举行。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洪湖鹏,市政府秘书长沈斌章,长兴县委书记、县长朱伟...

    2024-03-29 13:23

  • 展会进行时|科聪导航控制技术 触探制造最前沿
    今日,以“变局博弈·精进致远”为主题的2024 ITES深圳工业展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拉开帷幕!聚焦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和先进制造技术产业集群两个核心,围绕“高端装备 精密制造·工业技术 ...

    2024-03-29 09:04

  • Quicktron快仓Q1精彩回顾
    即将过去的第一季度,Quicktron快仓在国际认证、技术创新、市场推广等多个维度有一系列动作,这将巩固和扩大我们在全球智慧物流生态中的影响力和优势。Quicktron国际认证获cETLus证书得益于Interte...

    2024-03-29 09:03

  • 青年精英与高新人才共聚一堂,深入了解塔斯克创新发展之路
    3月27日,广东塔斯克机器人迎来了一场特殊的参观交流活动,桂城团工委副书记高攀、高新人才协会(简称:高才会)秘书长谭炎才率桂城青年精英进步会(简称:青进会)、高才会成员一行莅临塔斯克参观...

    2024-03-29 09:02

  • 智慧搬运,一触即发!MiR 邀您线上共赏 MiR1200 托盘搬运叉车风采
    MiR1200 托盘搬运叉车线上演示即将开始,带你一同领略工业 4.0 时代的智慧物流力量!这是 MiR 在自主物料搬运领域不断探索和突破的最新成果,内置的人工智能检测系统在性能上领先于传统检测技...

    2024-03-29 09:02

  • 中共长兴县委书记朱伟走访调研诺力
    今天上午,中共长兴县委书记、县长朱伟到诺力走访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晏宁波陪同参加调研。调研中,朱伟书记充分肯定了诺力集团为长兴实体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诺力一如既往支持长兴的...

    2024-03-29 09:01

  • 解决方案丨助力大规模设备更新,科尔摩根AGV有方案!
    序言近日,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的行动方案》,鼓励先进设备更新,淘汰老旧落后设备,提升安全可靠水平,促进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目标明确提出到2027年...

    2024-03-29 09:01

  • 实力亮相两大国际物流展,中力为全球绿色及智能移动注入新动能!
    近日,两大国际知名物流盛会Modex 2024和德国LogiMAT2024展接连落幕,中力携系列适合本地市场需求的电动仓储搬运设备、锂电叉车、自动搬运车等前沿科技产品亮相双展会,为全球绿色智能移动注入新...

    2024-03-29 09:00

  • 在吴中,“搬运之神”有乾坤!
    编者按近年来,吴中区坚定不移抓招商、抓项目、抓人才、抓创新,始终秉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服务理念,以最大力度、最大诚意、最实举措,持续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扎根吴中、做大做强提...

    2024-03-29 08:59

  • 天能股份2023年年报:净利润增幅超两成
    3月28日,天能股份发布2023年年报,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77.48亿元,同比增长14.0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05亿元,同比上涨20.77%;总资产规模为358.32亿元,同比增长 10.67%;净资产...

    2024-03-29 08:58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