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约翰迪尔收购基于相机视觉公司 Light

2022-05-20 10:05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约翰迪尔8R 自动拖拉机在 2022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推出。图片来源:约翰迪尔约翰迪尔又进行了与自动拖拉机开发相关的收购。约翰迪尔收购了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雷德伍德市的 Light,该公司专...

约翰迪尔8R 自动拖拉机在 2022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推出。图片来源:约翰迪尔

约翰迪尔又进行了与自动拖拉机开发相关的收购。约翰迪尔收购了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雷德伍德市的 Light,该公司专门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深度感应和基于摄像头的感知。该交易的财务条款未知。

收购消息首先由The Next Web报道,随后由The Robot Report证实。我们联系了约翰迪尔以了解有关此次收购的更多信息,如果我们收到回复,我们会更新这个故事。Light 成立于 2013 年,根据 Crunchbase 的数据,已经筹集了 1.857 亿美元。据 Crunchbase 称,其最后一轮融资是由软银愿景基金牵头的 121 美元 D 轮融资,于 2018 年 7 月进行。

约翰迪尔将把 Light 的平台Clarity整合到其自动拖拉机中。似乎约翰迪尔在这里使用了一种仅视觉的自治方法。其新型 8R 自动拖拉机配备六对立体摄像头,不使用激光雷达。虽然 LiDAR 已成为在道路上行驶的自动驾驶汽车的普遍应用,但它似乎与在不那么繁忙的农场中导航不太相关。约翰迪尔还表示,基于视觉的方法更适合实时识别和监测杂草。

特斯拉在其 Autopilot Level 2 驾驶系统中使用了一种经常受到批评的、仅限视觉的方法。但在其网站上,Light 表示“类人视觉是使机器能够准确、安全导航其环境的关键。”约翰迪尔旗下公司 Blue River Technology 的自主和新企业副总裁 Willy Pell 最近在机器人报告播客中表示,对于自主拖拉机来说,激光雷达不是一个好的传感器选择。收购 Light 似乎支持了这一点。

“有很多原因 [我们选择不使用 LiDAR],但灰尘是主要原因。它们只是在灰尘中表现不佳。”Pell 说:“另一个原因是 LiDAR 具有移动部件,我们在非常恶劣的环境中运行。另一个原因是我们实际上并没有那么快。我们以每小时 10 英里的速度行驶,我们不必看到前方 90 米。我们需要看到前方 20 米。所以我们最终选择了立体摄像机。”

Light 为其 Clarity 平台提供了此性能图表。

据 Light 称,其基于摄像头的感知平台可以看到 10 cm 到 1000 m 范围内的 3D 结构,每秒捕获 9500 万个点。它使用信号处理以每秒 30 次的速度构建周围环境的 3D 视图。

Light 是这样描述其技术的:“Light 的多摄像头深度感知平台通过使用额外的摄像头、新颖的校准以及独特的信号处理来改进现有的立体视觉系统,从而在摄像头视场中提供前所未有的深度质量。凭借时间一致的全视场深度与参考相机图像在像素级上的内在统一,感知工程师摆脱了现有的深度范围、频率甚至传感器融合误差的限制。”

约翰迪尔采取行动

Acquiring Light 是约翰迪尔一系列举措中的最新举措。2022 年 4 月,它与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金斯堡的半自主果园和葡萄园喷雾器先驱GUSS Automation 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戴维森说,通过合资企业,迪尔将帮助 GUSS 与迪尔销售渠道进一步合作,而 GUSS 将继续其创新和产品开发,以最好地服务于客户。

GUSS成立于2018年,拥有约35名全职员工。GUSS 将保留其员工、品牌名称和商标,并继续在其当前位置运营。GUSS 员工、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应该注意到合资企业对日常运营的影响很小。

2021 年 8 月,约翰迪尔以 2.5 亿美元收购了 Bear Flag Robotics。Bear Flag Robotics 是一家位于加州的拖拉机自动驾驶技术开发商。Bear Flag Robotics 成立于 2017 年,将其自主堆栈改造到现有的拖拉机上。它使用摄像头、激光雷达和雷达技术在农场实现冗余的 360 度态势感知。拖拉机可以根据机器人即服务 (RaaS) 协议购买或租用,该协议按每英亩收费。

当然,约翰迪尔在 2017 年以 3.05 亿美元收购 Blue River Technology开启了对自主性的追求。Pell 最近是机器人报告播客的嘉宾,讨论这对约翰迪尔来说是多么关键的收购,以及它如何导致我们今天所知的公司自主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