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下一代自主移动机器人的无线革命

2022-05-07 10:1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技术和设计创新使自主机器人的效率与日俱增。作为其中一项创新,无线电力为下一代自主移动机器人带来了一场革命。无线电源在多种环境中的机器人应用新应用,包括医疗保健、清洁能源、零售和农业...

新技术和设计创新使自主机器人的效率与日俱增。作为其中一项创新,无线电力为下一代自主移动机器人带来了一场革命。无线电源在多种环境中的机器人应用新应用,包括医疗保健、清洁能源、零售和农业。自主机器人中的无线电力如何提高运营效率并降低公司的劳动力成本。

为什么自主移动机器人是工业 4.0 的关键?

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市场正在爆炸式增长。到 2021 年市场价值 16.1 亿美元,预计到 2030 年将达到 221.5 亿美元。到目前为止,大部分需求是由电子商务的增长以及制造和物流部门工厂车间自动化技术的普及推动的作为工业 4.0 和供应链 4.0 计划的一部分。这些地区是 AMR 的试验场。

随着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等技术变得更加先进,机器人现在正在超越工厂车间。零售、医疗保健、能源、酒店和农业等行业正在转向使用机器人来克服劳动力短缺并提高生产力和安全性。因此,无线充电将成为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让我们仔细看看其中一些令人兴奋的新应用,以及无线充电如何帮助 AMR 用户提高运营效率并最大化他们的投资回报。

医疗机器人

尽管机器人技术已在手术室中应用了数十年,但 AMR 是最近添加的,进入医院以支持卫生工作者并加强患者护理。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为医院提供更多提高运营效率和降低风险的方法变得至关重要,因为许多设施仍在努力应对人员短缺和病毒控制。

例如,Aethon 的 TUG 移动机器人正被用于安全地自主交付药房药物和实验室标本。他们还可以处理更重的负载,为患者提供膳食和床单,以及运输废物进行处置。这让员工可以专注于患者护理,并确保在需要时自动执行重要任务。效率提升转化为成本节约:Aethon 承诺通过 TUG 部署将每次交付成本降低 80%。另一个最近的机器人应用是消毒。

Aethon的TUG移动机器人可以安全地自主运送药房药品和实验室标本。(由 Aethon 提供)

Akara 有一个名为 Violet 的杀菌机器人,它在整个医疗机构中使用紫外线技术消除细菌和病毒,包括 COVID-19、流感和 MRSA。Violet 经过实验室验证,可提供比单独人工更有效的清洁能力。它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为更多区域提供服务,包括放射室等难以清洁的区域。医院受益于劳动力成本的降低和感染水平的降低。

清洁能源机器人

太阳能装置处于历史最高水平,这对于实现可再生能源目标和遏制气候变化非常有用。为了有效地工作并产生高电力输出,面板需要定期清洁和维护。手动清洁它们的传统方法是一项昂贵且耗时的任务,每年可能花费公司 100,000 到 500,000 美元。

Jetsons Robotics(印度)通过提供专为太阳能电池板设计的清洁机器人解决了这个问题。更重要的是,它们不使用水,这更可持续,并且可以编程为按设定的时间表自动清洁。机器人技术的好处有助于激励更多组织安装太阳能,因为他们不必担心高昂的维护成本或低性能的面板。

就 Jetsons Robotics 而言,无线电源是该公司太阳能清洁机器人能够完全自主并以最高效率运行的关键卖点。他们每天清洁大约 1.7 兆瓦的太阳能装置。

零售机器人

在利润率低且竞争激烈的零售行业,机器人为零售公司提供了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和改善客户体验的新方法。AMR 可以在商店中移动以帮助库存,扫描货架以记录库存水平,同时收集有关消费者偏好和行为的数据。这些机器人还可以提供客户服务。

例如,美国大型家居装饰连锁店 Lowe's 已在特定商店部署了“LoweBots”,以帮助客户定位商品,同时帮助维持库存监控。任何曾经在大型家装店购物的人都知道,找到您要找的东西是多么令人沮丧,而且员工通常分散在各处。当你最终在员工中发现某人时,他们正在与客户就使用产品进行深入交谈。很容易看出 LoweBots 如何让您想更频繁地在 Lowe's 购物!

农业机器人

随着世界人口的增加,食品生产商面临着满足不断增长的供应需求的压力。事实上,预计未来三十年全球粮食需求将增长 60%。面对气候变化以及消费者对健康和环境的态度转变,可持续发展实践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与此同时,随着农民退休和年轻人离开农村社区,许多农业行业正面临劳动力萎缩的困境。因此,从收割、除草到挤奶的一切都在使用自主机器人。

在除草的情况下,这是一项昂贵且劳动密集型的任务,喷洒化学品的方法昂贵且对环境产生负面影响。Naïo Technologies的 Dino 正在欧洲和美国的大型蔬菜农场使用,采用先进的 GPS 导航帮助农民在不使用除草剂的情况下管理除草。

Naïo Technologies 的 Dino 正在欧洲和美国的大型蔬菜农场使用(由 Naïo Technologies 提供)

系统可以检测作物行并调整工具以尽可能靠近植物除草,在一天内清除多达 10 英亩的土地。然而,当电池耗尽后为每个机器人充电时,他们尚未采用自主充电技术,使系统能够自主充电和运行。

全自动机器人的无线自由

正如上述示例中所讨论的,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采用机器人来提高运营效率并降低劳动力成本。尽管如此,充电和电池寿命问题可能会削弱这些优势并削弱投资回报率。

许多具有自充电功能的移动机器人无法正确对接或需要昂贵的对齐机制,导致拥有成本高、效率低、停机时间增加以及额外的人工干预和维修。在依赖精心协调物流的运营中,停机时间特别昂贵,因此根据运营需求优化充电时间和速度非常有利。

理想的服务机器人应该始终能够自主完成任务并自行快速充电。这就是无线充电的用武之地。先进的无线充电技术极大地简化了对接过程。机器人不再需要精确地停靠在充电站。更少的人为干扰意味着员工可以专注于更高优先级的任务。

无线电源也更安全,因为它消除了弹簧针和与传统镀锌连接相关的其他组件,这些组件容易产生电火花和其他可能导致火灾的危险。上述许多用例涉及暴露于水、泥、灰尘和化学品的动态甚至室外环境。无线充电技术现在非常强大,即使在最恶劣的条件下也能正常工作。

分布式机器人车队的所有者最好寻找能够监控电池健康状况并优化充电过程的无线平台,以确保每个设备在需要时都充满电。此功能还有助于延长电池寿命并避免昂贵的电池更换。借助无线充电,机器人用户永远不必担心由于机器人无法正确充电或部件故障而导致操作中断。因此,他们可以在不产生意外成本的情况下获得更好的生产力收益。

幸运的是,实现无线充电功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且更具成本效益。展望未来,无线充电技术将为机器人制造商带来竞争优势,并有助于加速在更广泛的行业中采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全球不确定性使得2024年更加需要自动化
    2024年,全球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性和挑战,这主要源于多种因素,包括全球卫生危机、气候变化、政治紧张局势以及经济波动等。在这种背景下,自动化技术将变得更加关键,因为它们具有提高效率、...

    2024-02-01 13:29

  • 低效率的拣选否会影响您的利润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仓库运营效率对于企业的盈利能力有着直接且重要的影响。特别是在物流和分销领域,拣选作业——即从仓库中选取特定商品以满足客户订单的过程——是一个关键的成本点。...

    2024-02-01 13:27

  • 优化流程的智能仓储趋势
    通过实施智能仓储流程,您的企业可以简化运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并改善整体客户体验。近年来,技术极大地推动了物流行业的发展,在电子商务销售额猛增、供应链问题持续存在的情况下,技术的出现...

    2024-02-01 13:25

  • 《日经新闻》:来自中国的仓储机器人正在缓解日本物流业的压力
    Quicktron 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移动仓库中的箱子并将其上架。中国大连/东京 -- 中国仓库机器人初创企业热衷于在日本获得订单,日本市场正在努力解决物流业中迫在眉睫的瓶颈问题。总部位于深圳...

    2024-02-01 13:22

  • 2024 年技术和人工智能的趋势和预测
    与生活一样,技术领域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因此,本文汇总了 Salesforce公司高管对未来一年的技术和人工智能趋势和预测。(备注:Salesforce是一个以提供个人化需求进行客户关系管理规划和服务的...

    2024-01-31 10:16

  • 2024 年物流和仓储的七大趋势:人工智能如何改变仓储物流
    人工智能驱动的创新正在为企业进入高效、精准的新时代开辟道路。随着 2024 年的到来,仓储和物流领域的企业将迎来新的发展前景。今年是一个分水岭,技术进步将满足仓储业务的实际需求。人工智能...

    2024-01-31 10:12

  • 量子传感技术及其对制造业的影响
    作为一个广泛的保护伞,量子传感操纵物质和能量的量子特性来测量敏感维度。在本文中,我们将讨论量子传感技术的类型、它们对制造的影响以及该领域的发展方向。不管你信不信,量子传感是一个已经存...

    2024-01-30 09:02

  • 1.25 米!行人和叉车之间的安全距离!
    行人和叉车的距离有多近德国社会事故保险(DGUV)每年统计出近 34,000 起涉及工业叉车的事故,即每天近 100 起!显然,必须对此采取一些措施。林德物料搬运公司的安全专家 Benjamin Reis 认...

    2024-01-30 08:58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1月22日-1月27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1-29 09:59

  • AGV在立体仓库中的路径规划
    近年来随着工业自动化、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技术逐步发展、以及柔性制造系统、自动化立体仓库的广泛应用,AGV作为联系和调节离散型物流管理系统,并且其作业连续化的必要自动化搬运装卸手段,其应用...

    2024-01-29 09:55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