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洋马收购了电池技术公司ELEO的多数股权

2022-04-27 11:23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日本大阪的私人持有的数十亿美元的跨国公司洋马控股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ELEO Technologies B.V.(锂电生产商)的多数股份,这是一家位于荷兰Helmond的快速增长的电池技术...

总部位于日本大阪的私人持有的数十亿美元的跨国公司洋马控股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ELEO Technologies B.V.(锂电生产商)的多数股份,这是一家位于荷兰Helmond的快速增长的电池技术公司。通过整合ELEO先进的、可扩展的、模块化的电池技术,洋马将通过为非道路应用提供多功能、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提高其电气化动力系统的能力。

ELEO联合创始人Bas Verkaik说:"我们很高兴能与洋马合作。洋马的领先地位、优质品牌声誉、全球网络和几十年的非道路应用经验与ELEO先进的模块化电池系统是完美的搭配,可以加速电气化动力总成解决方案在全球的应用。"

洋马通过其子公司Yanmar Europe B.V.(洋马欧洲公司),通过一系列相关交易,包括早期投资者Lumipol Group的完全退出,获得了ELEO的大部分股份。该交易的财务条款未被披露。

在作为洋马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的一部分加入洋马集团后,ELEO将继续作为一个独立的实体,在其目前位于荷兰赫尔蒙德的地点以自己的品牌运营。ELEO的创始人Bas Verkaik、Jeroen Bleker和Bram van Diggelen,将继续专注于进一步加强公司的技术和加速业务增长。这些创始人将与来自洋马的主要管理人员一起组成公司的管理委员会。

洋马动力技术公司总裁陶友久说:"洋马致力于提供电动动力总成解决方案,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在不影响生产力的情况下采用零排放技术。对ELEO的投资使我们有机会采用高度创新的技术,这些技术是为我们的终端用户工作的艰苦条件而设计的。我们期待着与ELEO团队合作,共同完成他们的产品路线图,并利用我们的经验、专业知识和全球影响力,支持他们在激动人心的成长道路上,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关于洋马

洋马于1912年在日本大阪成立,并于1933年首次成功制造出实用尺寸的紧凑型柴油发动机。作为柴油机技术的先驱,洋马是一个广泛的工业设备的全球创新者,从小型和大型发动机,农业机械和设施,建筑设备,能源系统,船舶,到机床和零部件 - 洋马的全球业务经营跨越七个领域。在陆地、海洋和城市中,洋马为客户面临的挑战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关于ELEO

ELEO Technologies B.V.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快速成长的电池技术公司,总部位于荷兰的赫尔蒙德。自成立以来,ELEO一直致力于使高质量的电池系统能够被广泛的工业应用所接受的使命。基于这一愿景,ELEO开发和生产先进的模块化电池组,这些电池组因其专有的电池管理系统(B+MS)和创新的热管理而与众不同,在安全性、可靠性和耐用性方面带来巨大的好处。为了服务其不断增长的客户群,ELEO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设一个新的先进的生产设施。

洋马在将先进创新引入农业领域方面有着悠久而自豪的传统。

自1912年以来,该公司一直处于开发尖端技术的最前沿,这些技术推动了实现可持续农业的动力。

洋马不断发展的专业知识使用信息和通信技术,如SMARTASIST,优化农业任务并确保简化和有效的管理。

点击下面的链接,了解我们的研发如何致力于创造自动驾驶的洋马拖拉机。

我们对未来的愿景的典型体现是我们向市场提出100%电动机器人和模块化机器人平台的目标。

洋马提供了一个多世纪以来改变游戏规则的创新,并坚定地致力于在未来几十年内提高农业技术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