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与Commscope Ruckus的新协议将加强Renovotec的仓库网络领导地位

2022-04-27 11:22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Renovotec将利用Commscope的有线和无线网络组合为其供应链客户服务。Commscope将受益于Renovotec对仓储和工业的高渗透率。领先的供应链硬件、软件和服务公司Renovotec(www.renovotec.com)最近宣...

Renovotec将利用Commscope的有线和无线网络组合为其供应链客户服务。Commscope将受益于Renovotec对仓储和工业的高渗透率。

领先的供应链硬件、软件和服务公司Renovotec(www.renovotec.com)最近宣布,与有线和无线通信专家Commscop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OMM)及其最近收购的Ruckus Networks子公司达成了 "精英解决方案供应商 "协议。该协议将使Renovotec在其供应链客户中获得Commscope Ruckus的Wi-Fi、交换和其他网络技术和专业知识,而Commscope将从Renovotec在仓储和工业环境中的高渗透率中受益。

Renovotec公司首席执行官Richard Gilliard说:"作为一个独立的供应商,Renovotec公司在市场上搜寻,为其客户选择最好的技术和影响最大的解决方案。"Commscope Ruckus提供了久经考验的技术,在独立测试中被评为'最佳无线',还有一个创新的产品组合,我们可以为我们的用户群提供借鉴。"

Renovotec公司提供完整的无线网络服务,从现场调查、设计和规划到网络的安装、维护和支持、远程监控和健康检查,据该公司称。用户可以通过'Renovotec Network Alert'监控和警报软件全天候监控其网络基础设施的健康和性能,这是一个由该公司专家支持团队支持的复杂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