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rover:一种可深入粮仓内部拯救谷物的机器人

2022-04-26 10:10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照片来源:Crover苏格兰人将在今年夏天开始销售一款革命性的机器人,以拯救农民免遭数以百万计的破坏。它的特长在于可在粮仓深处发现了细菌。这款机器人得到了许多赞助商的支持。欧洲太空总督也想...

照片来源:Crover

苏格兰人将在今年夏天开始销售一款革命性的机器人,以拯救农民免遭数以百万计的破坏。它的特长在于可在粮仓深处发现了细菌。这款机器人得到了许多赞助商的支持。欧洲太空总督也想把其送到火星。

Crover 是一种独特的无人机,它不会飞行、骑乘或游泳,但它是世界上第一个在散装材料中移动的无人驾驶的机器人。它是由来自英国爱丁堡的同名初创公司开发的,正在接受农业力量的测试。只有在十米的深度,它才能在谷物中挖掘并提前发现被甲虫害虫或霉菌侵袭的地方。

Crover 首席执行官Lorenzo说:“根据粮农组织(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管理局)的数据,我们估计全球阶段粮食在储存阶段的损失超过 6.3 亿吨,相当于仓库中粮食的 20% 以上。”

如果谷物储存不当,几周和几个月内温度升高,筒仓内的水分会增加,特别是在地表以下,会形成释放霉菌毒素的真菌,象鼻虫等害虫也会到达。

“问题在于,这些栖息地是肉眼看不到的,因为你有一大堆谷物,而且该区域位于其核心,它会在一周、两周或三周内扩大和生长。一旦它出来,就为时已晚。“测试机器人的苏格兰农民Robert Neal解释道。

“作为一个农民,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彻底的损失,我没有利润......从这些大堆或部队的中心获取样本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他补充道。

机器人节省的钱是成本的许多倍

早在 2020 年,就有媒体称,这家初创公司每年租用一台机器人的费用约为3000 英镑,即包括软件在内的费用约为 87400 克朗。乍一看,不必要的大笔成本,但多出很多倍的钱可以节省机器。

据一家苏格兰公司称,这样的“三叶草”每年可以节省 380 吨粮食。以大麦和小麦每吨4800克朗左右的价格,每年可为农民节省超过100万和80万克朗。不仅如此。有些人也有自己的生活。

“问题通常是由于压缩的谷物层而在表面下方形成气穴。当你绕着它们走时它们会爆裂,它会像液体沙子一样移动,你开始闯入,然后你无能为力,因为你只有几秒钟的时间,即使有人把你拉出来,他们也会在十字架上打破你。“Crover 公司负责人 Conti 描述了手动控制的风险。

就技术的潜在市场而言,世界银行估计,全球超过 20 公顷耕地和更大储存网络的粮食农场拥有多达3,036,960 个粮仓。为公司租用机器人需要 3,000 英镑,这可能意味着每年的销售额将超过 90 亿英镑(约合 2630 亿英镑)。

机器人是如何工作的?

自 2018 年以来,这家苏格兰初创公司开发了一种用于在散装物料中移动机器人的新技术。

“它通过用轮子抓住谷物来移动。当我们沿运动方向倾斜襟翼时,它们会抓住并耙动彼此下方的谷物,从而产生摩擦。如果我们只是把襟翼拉起来,机器人下面有一个光滑的表面,它运行得很慢。如果我们再次将它们从他下方拉出,它们就会开始将它们扔起来,因此机器人将开始跌落。”Crover 公司的技术总监 Artyom Lukianov 解释了移动的原理。

在侧面,它有一个遥控的无人机传感器,可以实时监控谷物的状况,包括温度和湿度。它以无线方式将数据发送到农民的手机,并且可以在预定路线上自主行驶很长时间。该公司依靠电缆供电,这也是因为在发生故障时可能会拉动机器人。这就是他希望今年夏天以最终形式向第一批农民提供他的 Crovery 的方式。

去火星还是去月球?欧空局也是赞助商之一

在未来的某个时候,一架独特的无人机可以观察火星或月球。除了谷物或饲料,它应该能够穿过沙子或所谓的风化层,即发生在红色星球或月球表面的松散岩石。

初创企业赞助商包括欧洲航天局 (ESA),该机构除了获得制造无人机组件所需的先进 3D 打印方法外,还拨款约 40,000 英镑用于开发其技术。

Crover 从英国创新的英国政府拨款中又获得了 212,000 英镑。然而,它也应该得到欧盟食品和农业创新倡议、EIT Food 或爱丁堡大学等机构的支持。

截至去年 7 月,这家来自类似项目的苏格兰初创公司已收到超过 614,000 英镑,除此之外,它还从 538 名投资者的众筹利益相关者活动中筹集了超过322,000 英镑。总计约 2720 万克朗。

最近,汽车制造商三菱在去年12月的 "高温碳纤维3D打印挑战赛 "中向Crover颁发了25,000美元的奖金。该公司在创新或食品可持续性领域至少赢得了15个类似的奖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