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wisslog 加入 Berkshire Grey 的合作伙伴联盟计划

2022-04-22 09:33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erkshire Grey公司的机器人分拣解决方案被用来从自动仓储系统中分拣杂货订单。| 资料来源:《世界日报》。伯克希尔-格雷公司KUKA的子公司Swisslog作为战略系统集成合作伙伴加入了Berkshire Gre...

Berkshire Grey公司机器人分拣解决方案被用来从自动仓储系统中分拣杂货订单。| 资料来源:《世界日报》。伯克希尔-格雷公司

KUKA的子公司Swisslog作为战略系统集成合作伙伴加入了Berkshire Grey的合作伙伴联盟计划。Swisslog为电子商务、分销和商店自动化提供一些机器人解决方案。

Swisslog的是AutoStore的集成合作伙伴,该公司提供了一个模块化和灵活的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ASRS)。ASRS解决方案能够存储任何东西,从托盘到小纸箱或垃圾桶。Swisslog公司还提供运输和传送系统、分拣和码垛系统以及软件解决方案。

Berkshire Grey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Steve Johnson说:"Berkshire Grey公司和Swisslog公司都有广泛的互补性解决方案组合和相同的目标:提供自动化,帮助客户满足消费者对任何东西、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订单执行的持续需求。"我们专注于利用Swisslog与客户密切合作的经验,在我们为联合客户提供先进的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同时,确定并实施符合业务目标的自动化技术--最终帮助企业利用自动化来简化运营并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

Berkshire Grey为电子商务履行、智能商店补货、包装分拣、微型履行和逆向物流提供机器人解决方案。它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能够以机器人方式拣选、包装和运送订单,几乎没有人工干预。它能够减少高达20%的运输成本。

这两家公司计划共同合作,将人工智能支持的解决方案引入全球仓库运营。通过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这两家公司希望帮助他们的客户提高订单执行率,并使现有的劳动生产率最大化。

Swisslog美洲区总裁Markus Schmidt说:"Swisslog很高兴能与Berkshire Grey合作,Berkshire Grey是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化领域最具有前瞻性的公司之一。这是我们为客户提供最能满足其需求并完成其目标的创新技术的承诺的延续,我们认为这是与Berkshire Grey建立富有成效的关系的第一步。我们将继续塑造数据驱动的机器人解决方案的未来,提供下一代仓库自动化,为我们的分销、电子杂货和电子商务客户创造可靠和无与伦比的结果。"

伯克希尔-格雷的合作伙伴联盟将软件应用合作伙伴、系统集成商以及咨询和技术合作伙伴聚集在一起,用机器人技术改造供应链运营。2021年9月,自动履行系统供应商Advanced Handling Systems(AHS)加入该计划。

Swisslog的前身是Sprecher + Schuh,于1900年在瑞士的Aarau成立。它在2014年被库卡公司以3.57亿美元收购。

瑞仕格为您提供成功的自动化仓库及配送物流解决方案

百年国际领导品牌——瑞仕格,在全球50多个国家,成功交付了数千套立体仓库及自动化配送物流系统。进入中国市场20年来,瑞仕格为国内来自食品饮料、医药、零售及电子商务、烟草、银行、机械制造等不同行业的近50家客户,提供了专业的立体仓库和配送中心物流系统集成服务。

Place&Trace 帮助您全程监控您的药品仓库

Place&Trace 是一种模块化的仓储方案,它可以根据客户的现有需求进行订制,满足客户在制药及医药商业零售领域的内部物流需求。瑞仕格凭借其在医药行业仓储与配送物流系统集成领域的丰富经验,为制药客户提供安全、高效、全程可追溯的自动化物流系统。

Click&Pick 帮助电子商务企业优化订单处理效率

今天电子商务已经成为各类零售领域不得不谈的话题,它所蕴含的巨大商机和持续增长潜力另无数企业为之热血沸腾。物流作为电子商务的核心业务之一也备受关注,瑞仕格凭借其在仓储与配送物流系统集成领域的丰富经验,为众多电子商务客户提供了灵活、高效、易于扩展的自动化物流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