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荣耀加冕 | 和利时电机喜获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

2022-04-13 09:39 性质:转载 作者:和利时电机 来源:和利时电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专精特新“小巨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优秀企业。不仅提高了企业市场品牌影响力...

专精特新“小巨人”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优秀企业。不仅提高了企业市场品牌影响力,同时将为企业带来“一揽子”政策扶持,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实力。

近日,北京市经信局向第二批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授牌,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正式通过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喜获荣誉。这也是继2021年和利时电机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后,再度获评“专精特新”相关荣誉称号,是对公司持续创新能力、成长性和行业影响力的进一步认可。

专而求其精,深耕运动控制领域

深耕运动控制领域20多年,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业务规模在细分领域稳居前列,拥有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十分契合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核心定义:规模虽小,但在产业链中不可替代;领域虽细,但在价值链上居于上游。

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专注于研发、制造运动控制领域精密控制电机及驱动、控制系统拥有近百项国家专利,多次承担国家重大专项计划,是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深耕行业细分市场,坚持自主创新,打造出低压伺服电动轮、低压伺服电机系统、全数字交流伺服系统、步进电机系统、无刷电机系统等一系列特色产品。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AGV、服务机器人、纺织机械、医疗器械、动感平台等20多个重点行业市场,遍及3000多家用户,并有部分产品销往海外市场。

持续技术创新,打造多项国内首创

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自创始以来,始终秉承以技术创新求发展的战略理念,依托现有技术优势,紧密结合国际先进的计算机控制技术、微电子技术、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ICT技术,成功推出多项国内首创产品。

在纺织行业,数字卷绕排线控制系统打破国外企业多年技术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截止目前仍是国内唯一的自动换筒络筒机控制系统;在机器人行业,低压伺服电动轮创新性的三位一体设计赢得了市场的青睐,仅2021年该产品销售量较往年同比增幅高达200%,市场占有率高达70%;在仓储物流行业,国内首创的M2.2四轴模块化集成方案使多家物流机器人厂商生产成本降幅达30%以上,在降本增效的同时,给企业带来了可观的效益。

未来,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将在运动控制领域充分发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排头兵作用,继续锐意思辨,开拓进取,紧跟市场需求,为广大企业提供快捷、全方位、多领域的智慧运动控制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创造最大价值!

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20几年一直专注于电机、驱动器及控制系统的研发,靠过硬的产品品质及给用户的优质服务和技术支持赢得了用户的口碑及信赖公司自主研制的步进电机及驱动器、交流伺服电机及驱动器、无刷直流电机及驱动器三大系列核心产品(100余种驱动器,近500种电机)已经占据国内市场的相当份额,销售收入每年平均增长率达到20%。

经过14年潜心研发的数字卷绕排线专用纺机控制系统填补了国内空白;多自由度网络化控制系统、MDBOX多自由度动感平台集成控制器产品在国内开创了伺服电机进入文化产业的先河;历经5年开发的物流分拣机器人及AGV专用电机驱动系统、低压伺服电动轮技术处于国内先进水平,作为主要供应商已经批量应用于阿里巴巴、京东集团等客户的多种物流自动化项目,包括仓储AGV、分拣机器人、穿梭车、户外配送机器人等。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的目标就是充分发挥公司的技术优势,引导市场完成设备创新,通过持续稳定的发展,为客户提供技术领先的专业服务,孜孜以求做一个长久的运动控制领域的专业化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