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Robot 推出 Create 3 教育机器人

2022-04-06 13:28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Robot Create 3教育机器人。| 图片来源:iRobot为庆祝全国机器人周,iRobot公司今天推出了Create 3教育机器人。基于Roomba i3系列机器人吸尘器平台,Create 3是一个移动机器人开发平台,供...

iRobot Create 3教育机器人。| 图片来源:iRobot

为庆祝全国机器人周,iRobot公司今天推出了Create 3教育机器人。基于Roomba i3系列机器人吸尘器平台,Create 3是一个移动机器人开发平台,供正在学习ROS 2的高级创客使用。

Create 3现在已在美国(299美元)和加拿大(399美元)上市。它将在未来几个月通过授权经销商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销售。

Create 3没有吸尘功能,但它提供了大量的其他功能来提高人们的机器人知识。它预装了Wi-Fi、Ethernet-over-USB主机和蓝牙。它还具有一个惯性测量单元(IMU)、光学地面跟踪传感器、车轮编码器和红外传感器,用于自主定位、导航远程呈现应用。它还包括悬崖、碰撞和打滑检测,以及LED灯和一个扬声器。

利用内置的USB-C端口,你可以在Create 3上安装和运行第三方硬件。通过Create 3,你可以建立基本的移动机器人应用或探索高级应用,包括多机器人探索、导航和绘图技术以及远程呈现功能。

iRobot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olin Angle说:"iRobot公司致力于向各级教育界提供STEM工具,使下一代工程师、科学家和爱好者能够做得更多。我们在Create 3上提供的先进功能使更高层次的学生、教育工作者和开发人员能够成为机器人探索的主导者,使他们有朝一日能够发现机器人造福社会的新方法。"

iRobot公司为Create 3发布了一个Python Web Playground,同时发布的还有其Root教育机器人。iRobot公司表示,这为初学者提供了一个桥梁,可以在iRobot Coding App之外开始学习更高级的编程技能。Python是一种常见的编码语言,使用户能够扩大其项目的复杂性。

使用Ignition Gazebo还可以获得Create 3的3D模拟,以增加对机器人教育和研究的访问。

Create 3的推出恰好与4月2日至10日的国家机器人周相吻合。全国机器人周由iRobot公司创立和组织,旨在激发学生对机器人和STEM相关领域的兴趣,并通过一系列现场和虚拟活动与各年龄段的观众分享机器人技术的兴奋点。

车辆自动化领域的世界领导者

Autonomous Solutions, Inc. 是独立于供应商的车辆自动化系统的全球领导者。从我们的总部和美国犹他州北部 100 英亩的试验场,我们为采矿、农业、汽车、政府和制造业的客户提供远程控制、远程操作和全自动解决方案。

ASI 的车辆自动化产品遍布世界各地的公司和政府机构,包括:英美资源集团、力拓、福特汽车公司、卢克空军基地和洛杉矶警察局。

梅尔托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总裁致辞

“我们在这里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最高质量的无人系统。我们的通用组件可以轻松安装在大多数车辆平台上,并提高操作安全性和生产力。ASI 通过设计既简单又安全的解决方案来挑战行业现状。我们'在制定行业标准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同时也在研究尖端技术和流程。我们期待通过我们的车辆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您的组织发挥其最大潜力。”Autonomous Solutions, Inc. 是独立于供应商的车辆自动化系统的全球领导者。从我们的总部和犹他州北部 100 英亩的试验场,我们为采矿、农业、汽车、政府和制造业的客户提供远程控制、远程操作和全自动解决方案。

ASI的车辆自动化产品在企业和政府机构发现在世界各地,包括:英美资源集团,力拓集团,福特汽车公司,卢克空军基地,和洛杉矶警察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