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旗下德马泰克和林德物料搬运在Modex 2022展示从堆垛到仓储的智能解决方案

2022-04-01 10:3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强调操作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的智能解决方案,满足当今不断变化的需求。作为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和智能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凯傲集团旗下德马泰克(Dematic)和林德物料搬运(Linde MH)在2022年3月28日...

强调操作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的智能解决方案,满足当今不断变化的需求。

作为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和智能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凯傲集团旗下德马泰克Dematic)和林德物料搬运(Linde MH)在2022年3月28日至31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行的MODEX展会期间,通过展品展出(展位号:B7819和B8219)、演讲活动和从堆垛到仓储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德马泰克美洲区执行副总裁Mike Larsson说:"在整个疫情流行期间,德马泰克一直在支持我们的客户应对他们最困难的业务挑战,提供一套供应链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应对当今生产和分销业务不断变化的要求。由于我们对客户的关注和对创新问题解决的执着,我们已经看到了巨大的增长,并期待着今年德马泰克和我们的客户能有更多令人兴奋的事情发生。"

作为凯傲集团的成员,德马泰克和林德物料搬运公司在为客户提供基于短期和长期需求的定制操作方面具有独特的能力。从手动设备到混合自动化和全自动化解决方案,德马泰克和林德物料搬运公司在物料搬运方面有着超越客户需求和期望的良好记录。

德马泰克和林德物料搬运邀请MODEX与会者体验为电商、服装、食品和饮料以及一般商品销售行业量身定制的互动区,展示操作员辅助系统、生命周期支持服务、可扩展的叉车自动化、林德静液压驱动车和林德前移式叉车。在两个展台内,触摸屏显示器将显示一系列解决方案,包括:

●德马泰克智能任务激活系统是订单执行管理软件,通过实时同步工作流程提高运营效率。它采用一种基于订单旋转队列的动态策略。智能任务激活系统将工作 "拉 "到资源上,并按需、连续、动态地处理订单。处理计划不是预先定义的和僵硬的,而是根据当前条件确定的,以支持操作的灵活性。

●林德物料搬运卫士是一个使用全业务感知技术的操作员协助系统,用于监测内部交通。该系统可以看到拐角处,并通过编程来保障涉及叉车、基础设施和人员的危险情况。

●德马泰克的Micro-Fulfillment使电子商务的执行更接近客户群,以达到最短的取货和交货时间。它被设计成一个城市配送系统,自动履行电子商务订单,实现当天 "点击领取 "和交付。该系统占地面积小,可以安装在零售店的后厅或城市配送中心。

●德马泰克混合箱执行系统为整个配送中心到零售和杂货补货的供应链提供效率。该解决方案是完全自动化的,按照特定的业务规则创建混合箱托盘和负载,如:按零售店过道、家庭组、底部的重物,以及按路线交付顺序的层数,在配送中心、运输和商店运营成本中心产生节省。

● 德马泰克拆垛机/码垛机是一个机器人系统,通过作为码垛机和拆垛机操作,提供双重功能。例如,该系统可以在第一班对进货库存进行卸垛,在第二班对出货订单进行码垛。

- 林德可扩展叉车自动化是一种移动式自动化解决方案,使用自动导引叉车进行水平和垂直运输的低水平订单拣选。这些叉车解决方案具有高度的可扩展性,可以适应每个操作的具体要求。

- 德马泰克移动自动化系统是一个用于设施内自动化货物运输的系统系列。自动导引车系统(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在货物运输要求方面提供了最大的操作灵活性,并具有可扩展性。

- 林德1252系列电动平衡车是一款电动叉车,结合了内燃机卡车的强劲运行和传统电动卡车的优势。

- 林德5215系列前移式叉车是一款功能特别的工业车辆,具有卓越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使操作人员充满信心,工作效率高。

凯傲北美总裁 Jonathan Dawley 说:“作为凯傲集团的成员,林德物料搬运和德马泰克在为客户提供最好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方面处于独特的地位。借助德马泰克和林德物料搬运的集成产品在一个统一的平台中,客户现在可以在一站式商店中处理几乎所有应用程序。此外,能够以同步的方式进入市场降低了复杂性,可以更加专注于缩短设置或扩展设施的交货时间,响应自动化需求,提高安全性并提高生产力。”

3 月 28 日至 31 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参观 MODEX 2022 的德马泰克和林德物料搬运,展位 B7819 和 B8219。在以下会议中深入了解最新的订单履行策略:

• 当天取货的订单履行系统

• 交付离散与批量拣选:什么最适合您的运营?

• AGV 和 AMR:具有可靠商业案例的性感技术

终于又到了那个时候!

物料搬运世界,2022年6月20日至7月1日,曼海姆市场

我们特别高兴地欢迎您亲自参加2022年的物料搬运世界。

体验来自单一来源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真正有效,并发现林德的最新创新:世界上最强大的电动叉车,创新的仓库设备,可持续能源咨询,面向未来的数字产品和软件,如数字孪生技术和出色的工艺专业知识。

在2022年物料搬运世界上,我们将把对客户服务、流程和解决方案能力的理解转化为一种体验。通过实时安装生产和存储环境,您可以了解我们的物流解决方案和产品如何优化从收货到装货的所有流程。

在与专家的对话中,说服自己相信我们的模块化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以应对您的个人挑战:作为合作伙伴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优化您的流程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您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

您的路就是我们的方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