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沃尔玛将在加拿大阿尔伯塔订单履行中心安装 GreyOrange机器人

2022-03-30 10:41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GreyOrange,履行平台领导者,以其创新的机器人技术而闻名;本次沃尔玛投入 1.18 亿加元购买GreyOrange就去日,永玉位于加拿大卡尔加里郊外艾伯塔省的沃尔玛最新的配送中心。该中心计划于 2022 ...

GreyOrange,履行平台领导者,以其创新的机器人技术而闻名;本次沃尔玛投入 1.18 亿加元购买GreyOrange就去日,永玉位于加拿大卡尔加里郊外艾伯塔省的沃尔玛最新的配送中心。该中心计划于 2022 年 9 月开业,旨在成为该零售商扩展、革新和改造其一流供应链网络的计划的基石,同时提高其电子商务能力以更好地为沃尔玛客户提供服务。

阿尔伯塔中心是加拿大沃尔玛 35 亿加元重大投资的一部分,旨在简化加拿大各地客户的在线和店内购物。这座占地 430,000 平方英尺的设施将作为加拿大西部客户的配送中心。GreyOrange 技术的引入将有助于更快的服务以及在线和店内的库存可用性,并且是加拿大沃尔玛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GreyOrange 的操作系统将通过使用允许处理更多种类的库存的能力帮助员工存储、挑选和存储物品来加快订单速度。

GreyOrange 零售咨询合作伙伴 Apurva Vadera 表示:“GreyOrange 全渠道履行平台将支持多种类型的机器人代理进行货到人拣选和分拣。多层解决方案旨在存储超过 50 万个 SKU,每年发送超过 2000 万件商品。通过该平台进行实时优化和多代理编排,将拣货、包装、分拣和配送的订单履行时间缩短至几分钟。”

这项投资与沃尔玛为全国所有客户提供两天送货服务的目标相关。特别是该设施每年将能够运送超过 2000 万件物品,将存储 500,000 件物品,同时优化包装、减少浪费和降低运输成本。

2021 年 10 月,沃尔玛姊妹公司 Sam's Club (山姆会员店)在其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佩里斯的以创新为重点的配送中心实施了 GreyOrange 技术。

美国GreyOrange是一家全球公司,通过人工智能驱动的软件和内置的移动机器人对订单履行进行现代化处理,因此公司可以合作决定和执行能够最大程度地提高收益并最小化权衡以创造最高收益的仓库活动。本公司的下一个时代始终由解决方案驱动的实现操作系统GreyMatter软件考虑有关订单,承诺,库存,运输窗口和资源的预测性和实时数据,以协调工人和机器人如何在适当的时间完成正确的订单。GreyOrange专家帮助组织掌握即时时代的实现,从而兑获取更多收入并改善仓库员工的工作经验。

GreyOrange公司提供了一个根本上全新的实现操作系统:一个由具有AI功能的软件大脑驱动的系统,我们称其为GreyMatter,它集成了机器人,而不仅仅是与机器人交互。机器人利用其内核中内置的GreyMatter软件与其他机器人以及与中央系统进行通信,从而在软件大脑中的算法与车间的实时操作之间产生连续的反馈。通过这种方式,可替代的实时选项可连续地通知规定的操作,以确保GreyMatter始终解决问题的智能时刻计算出每个“最佳决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