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荣誉加冕 | 劢微机器人「劢喆伦α1」获2022年德国红点奖

2022-03-22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2022德国红点奖揭晓,劢微机器人自主研发的新形态无人叉车「劢喆伦α1」凭借创新的设计理念、强悍的产品性能,从全球上百个国家提交的近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2022德国红点奖。红点奖是欧...

近日,2022德国红点奖揭晓,劢微机器人自主研发的新形态无人叉车劢喆伦α1凭借创新的设计理念、强悍的产品性能,从全球上百个国家提交的近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2022德国红点奖。

红点奖是欧洲最富声望的著名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在德国城市埃森(Essen)设立,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竞赛,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

红点奖被公认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获得该奖意味着产品外观及质感获得了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评审规则中除了创新度和美观性之外,还包括设计的可实现性和功能性,同时还会考量作品所呈现的情感属性,确保每一件产品都是美、实用与情感相结合的艺术品。

Multiway创新理念,优越性能产品创新设计获国际认可

优秀的设计应该是创新的,实用的,符合美学的,以及易于理解的。红点奖的评选也遵循着这些原则。劢微机器人「劢喆伦α1」新形态无人叉车获此殊奖,标志着在设计和功能上获全球认可。

「劢喆伦α1」的设计延续了劢微一贯遵循的设计理念——“细节即上帝”,外表上,α1简洁流畅的外观线条、工业质感的色彩与轻快灵动的机器表情相得益彰,彰显产品科技魅力;结构上,α1突破传统桎梏,设计双托结构,自带升降功能,单次可运输2托货物。产品极致追求技术美学和形式美学的结合,高效满足企业对美学、性能和效率的三重追求。

,时长02:45

(点击观看视频)Multiway天生高能破局超越,彰显硬核实力

单车投入,双倍效益,加速注入智造活力,在具体应用场景上,「劢喆伦α1」展现惊艳硬核实力:业内首创的“单次二托”,自带升降机构最高可举升至1000mm,单托负载可1500kg,满载双托可达3000kg。

同时支持横移、自旋、转弯、漂移、前进、后退,具有全方位行驶性能,适应窄巷道搬运、地堆库平运,可与电梯、提升机、自动门、机械手、输送线等设备灵活对接。

因其外形尺寸,巷道最窄处仅需1500mm,同时拥有横移及自旋能力,可以在窄巷道中自如穿行,在打造智能智造场景的车间或仓中库应用,可大幅度提升企业空间利用率,多性能优势,也让其匹配场景实际适用能力更广泛。

Multiway荣誉加冕成就不止于此

创新是企业发展源源不断的动力,创新不是简单的版本迭代,而是基于市场诉求重新定义产品。

作为劢微机器人产品家族的一员,「劢喆伦α1」诠释了设计美学和技术特性的完美结合,不仅拥有极致人形设计灵魂,外形双插风格与硬核性能双叠,同时结合单车分布式调度系统导入设计,让其更拥有智能强大的产品力,自推出以来屡获各界认可。

此次斩获红点设计奖,代表了劢微机器人将进一步提升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未来,劢微机器人将继续深耕技术,从场景需求去审视工业设计,创造更多兼具美学与科技应用的新产品。

活动预告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中、华东、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并且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国内外各地区。

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仓储机器人;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整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