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AR帮助研究人员将机械臂扭曲成形状

2022-03-08 10:25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胳膊从P6-P5是刚性的,在P6有一个关节,胳膊的下部是可塑的。|来源:伦敦帝国学院:伦敦帝国学院伦敦帝国学院的研究人员创造了一个可塑性强的机器人手臂。该手臂可以通过混合现实智能眼镜和运动跟...

胳膊从P6-P5是刚性的,在P6有一个关节,胳膊的下部是可塑的。|来源:伦敦帝国学院:伦敦帝国学院

伦敦帝国学院的研究人员创造了一个可塑性强的机器人手臂。该手臂可以通过混合现实智能眼镜和运动跟踪摄像机手动引导成形,以确保精确定位。

许多机器人手臂都有牢固的关节和肢体,以确保强度,但研究人员希望创造一种足够灵活的手臂,以用于多种应用。

该手臂是用几层滑溜溜的麦拉片制成的,它们相互滑动,当手臂处于正确的位置时,可以被锁定在原位。用户能够使用增强现实(AR)护目镜看到模板,它将正确的定位叠加到用户环境中。当手臂处于正确的位置时,模板会变成绿色。

胳膊的绿色轮廓显示了它应该被定位的位置。|来源:伦敦帝国学院

与更传统的机器人手臂相比,该手臂有几个优势。首先,它很轻,这使它成为太空旅行的理想选择,因为在太空中每一磅都很重要。它也很温和,所以它可以在受伤康复中作为一个额外的手使用。研究人员还希望这种手臂能在制造、车辆和建筑维护中发挥作用。

研究人员决定使用AR来指导手臂的操作,以便让不熟悉机器人技术的人也能做到这一点。他们在五名年龄在20-26岁的男子身上测试了该系统,他们有机器人的经验,但没有操纵可塑性机器人的经验。他们每个人都能够将手臂移动到正确的位置。

研究人员,戴森设计工程学院的尼古拉斯-罗哈斯博士和博士研究员安格斯-克拉克,以及计算机系的博士研究员亚历克斯-兰恩,在IEEE机器人和自动化杂志上发表了他们的成果。

下一步,研究人员将在AR中加入触摸和音频元素,以提高机器人定位的准确性。他们也有兴趣加强机器人,使它们在锁定位置时更加坚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