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2年1-2月国内AGV/AMR企业融资事件

2022-03-04 09:51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劢微机器人获A2轮超亿元融资,以柔性化解决方案落地复杂场景关于劢微机器人劢微机器人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东、华中、华北、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

1.劢微机器人获A2轮超亿元融资,以柔性化解决方案落地复杂场景

关于劢微机器人

劢微机器人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东、华中、华北、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并且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国内外各地区。

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仓储机器人;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2.慧仓科技荣获顺丰产业基金战略投资,进一步聚焦智慧物流产业升级

关于慧仓科技

慧仓科技是由浙籍海归教授联合行业精英创办,专注于高速立体分拣及存储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得益于团队坚实的技术功底和丰富的产业经验,从2018到2020年,公司陆续推出了三款标准化的存储和分拣产品包括“摩天轮”、“迷你库”和“闪电播”。慧仓产品具有“高速、立体、智慧”三大特性,适用于“智能制造、商贸流通、未来社区”三大场景,有助于实现智能制造和现代物流供应链的智能化、柔性化转型升级。公司的营业收入在2021年实现了数倍的同比增长,并开拓了多个行业的国内外头部客户,预计公司的合同订单在2022年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3.斯坦德机器人完成数亿元Pre-C轮融资,主要用于AMR新品研发、行业深耕、人才引入和全球市场的拓展。

关于斯坦德机器人

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级移动机器人的研发与生产,实现了从机器人底层定位算法、操作系统、控制器等核心元素的自主研发全覆盖,主要产品为激光导航AGV及其调度系统。

斯坦德机器人(Standard Robots)致力于为优秀的系统集成商及终端制造工厂寻找标准化、可复制的算法应用场景,实现其柔性化、敏捷化的厂内物流需求,为客户践行轻资产、回报快的初期物流投入,为行业构建信息化、数据化的物流基础设施,是全球真正践行把激光导航AGV应用于华为中兴、富士康等实际工业物流领域的高科技企业

4.仙工智能获数亿元 B 轮融资,加速以标准化产品构建非标方案进程

关于仙工智能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SEER)是移动机器人制造及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构建核心控制基础设施,提供涵盖 SRC 系列控制器、全品类移动机器人、MWMS 仓储物流管理系统、RDS 统一资源调度系统、RoboView 视觉 AI、MetaV 数据可视化系统在内的一站式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5.苏州穿山甲机器人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主要用于研发和扩大生产基地

关于穿山甲机器人

苏州穿山甲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服务机器人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00多项自主专利知识产权,掌握机器人底盘、算法、深度学习等核心技术,是《送餐服务机器人国家标准》(GBT37395-2019)主要制定者之一。公司主要产品有:迎宾机器人配送机器人两大系列;主要功能:餐厅送餐、酒店配送、楼宇配送、医院配送、接待讲解、产品宣传等;主要应用于九大领域:餐饮、酒店、新零售、政务、教育、医疗、公共服务、金融、展厅等场景。

6.智能巡检机器人千巡科技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和市场开拓。

关于千巡科技

千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移动机器人、AI检测算法及物联网应用的科技公司。以巡检巡逻为核心,为客户资产健康诊断及生产生活安全监管,提供完整解决方案与定制化服务。应用移动机器人、AI检测算法及物联网等领先技术,为客户构建准确、实时、可靠、智能、完整的资产运维和安全管理体系。助力数字化转型,帮助客户实现合规、避险、增效、降本的收益。

7.全场景商用清洁机器人公司「汤恩科技」连续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和Pre-A轮融资,用于自有工厂的搭建,新产品的研发及市场推广。

关于汤恩科技

汤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20年,致力于商用清洁服务领域的创新与探索,是国内领先的商用智能清洁机器人服务商。投资人均来自知名VC与相关行业龙头,并拥有清洁行业资深管理者、机器人设计及人工智能领域顶尖专家加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