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托盘移动机器人改变了游戏规则 - 并且易于快速实施

2022-03-04 09:25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托盘移动机器人是仓库操作的一个有力补充。当使用机器人时,效率的提高是毋庸置疑的。即使你没有立即计划将机器人自动化添加到你的订单分拣过程中,你仍然可以利用托盘移动机器人的好处。这些机器...

托盘移动机器人是仓库操作的一个有力补充。当使用机器人时,效率的提高是毋庸置疑的。即使你没有立即计划将机器人自动化添加到你的订单分拣过程中,你仍然可以利用托盘移动机器人的好处。这些机器人改善了运输码头的工作流程--极大地提高了卸货和装车的速度。

托盘移动机器人是电子商务仓库,以及杂货店和便利店配送中心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任何需要每天多次对托盘进出中心进行复杂协调的企业都可以从使用机器人中受益。机器人可以在没有监督的情况下轻松地移动重达2200磅的托盘。

机器人托盘搬运工大大减少了对叉车的需求

机器人托盘搬运机所节省的时间和成本来自于将托盘货物从停靠区移到库存通道的速度。最值得注意的是,时间的节省来自于减少对叉车司机的需求,他们将托盘从码头拿出来,在仓库的过道中穿梭,将托盘放到存储位置。使用机器人托盘搬运机,叉车司机只需将托盘从卡车上卸下,送到集结区,由另一个机器人带走。

例如,使用我们的Prime Robotics托盘移动系统,叉车司机将一个托盘装到由MobilePallet机器人携带的平台上。现在,该托盘已经变得高度机动--机器人从机器人控制系统(RCS)接受指令。然后,托盘可以在仓库中自主地移动(不需要工人的监督或指示)。

行动中的移动托盘的好处实例

MobilePallet可以将它的货物移动到仓库中的存储位置或任何其他需要的位置。RCS与WMS(仓库管理系统)进行通信,始终知道托盘的确切位置。

先进的定位和安全技术使MobilePallet能够检测到障碍物,或在有人穿过其路径时暂停。一旦MobilePallet机器人到达目的地,机器人就会放下平台。接下来,它将托盘货物放置在其存储位置。当准备好执行下一个任务时,它就离开了。现在是库存的一部分,当下次需要托盘时,MobilePallet机器人知道它的存储位置,因为RCS直接与WMS进行通信。机器人取回托盘,并将其带到拣选站、集结区或其他目的地。最后,移动托盘机器人在电池电量不足时,会自动到充电站充电,可以24小时轮流作业。

在整个仓库中,在无人监督的情况下快速移动笨重的托盘,提高了效率,减少了所需的劳动力。因此,需要更少的叉车,工作流程也变得更精简。

托盘移动机器人协助许多仓库任务

1.交叉对接

2.满载托盘放行

3.码头到巷道

4.运送货物

5.空托盘的运送和补给

6.订单执行

7.箱子拣选

8.完成箱子的拣选到托盘的包装

9.将包装好的货盘运往目的地

创建一个结合了托盘移动和拣选机器人的无缝自动化仓库

MobilePallet和MobileShelf,我们的仓库机器人,可以使库存货架移动,协同工作,创造一个自动化的仓库环境,更有效率,对工人的体力消耗更少。它们由我们的RCS控制,该系统几乎与任何WMS集成,以提高每个阶段的生产力--从库存入库到订单拣选。

使2021年成为自动化的一年

现在几乎每个仓库都可以实现自动化。我们每月9千美元的租赁方案使之成为可能。该套餐包括10个机器人和所有配件以及你需要的客户支持。因此,该系统每个月可节省高达8万美元的费用! 要了解更多的好处,你可以阅读我们的9千美元的机器人租赁使用案例,并看到详细的计算方法,说明仓库的劳动力成本几乎减少了一半。

为了看到我们所有功能齐全的机器人在运作,我邀请你计划访问我们的丹佛总部演示仓库,我们的机器人今天正在那里运作。这将使你能够看到我们的机器人如何在市场上所有的AMR中创造顶级的拣选速度和更高的生产力。我们所有的机器人都是在美国的总部制造的。来偷看我们的整个机器人制造过程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