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型机器人农场手为奶牛接种疫苗

2022-02-16 10:27 性质:转载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harm Robotics公司正在使用Fanuc工业机器人和无针注射技术对奶牛接种过程进行创新。|来源:机器人报告机器人报告参加了在加利福尼亚州图拉雷举行的2022年世界农业博览会。这一年度活动在当地被亲...

Pharm Robotics公司正在使用Fanuc工业机器人和无针注射技术对奶牛接种过程进行创新。|来源:机器人报告

机器人报告参加了在加利福尼亚州图拉雷举行的2022年世界农业博览会。这一年度活动在当地被亲切地称为 "农场展",为农业相关供应商提供了向潜在买家展示其解决方案的机会。该活动非常受欢迎,以至于加州图拉雷的当地学校在展会期间周三关闭,这样家长就可以把下一代的农民带到展会上参观所有的农业设备。

我们有机会看到一个新的乳牛接种解决方案的演示,该方案利用Fanuc工业机器人和无针注射器。

Pharm Robotics公司的创始人兼CEO Marinus Dijkstra向我们介绍了这一解决方案,他作为乳品商的经验以及他对公司未来的展望。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加州圣哈辛托。

迈克-奥兹曼:“嗨,马里努斯,你是Pharm Robotics的创始人和CEO。请告诉我们一些关于公司成立的情况以及你在这里展示的新的SureShot应用程序。”

Marinus Dijkstra:“早在2012年,我就和一个合作伙伴开始了自己的乳业,其中包括做ovsync程序来给奶牛进行人工授精(AI)。因此,基本上,在特定日期给奶牛打一连串的生殖准备针,然后给它们授精。打针的时间顺序是非常重要的,否则奶牛根本不会怀孕。”

Marinus Dijkstra:“当我们开始养奶牛时,我训练了我的手下,一切都非常顺利。然后几个月后,结果回来了:超级糟糕。”

迈克-奥兹曼:“发生了什么?”

Marinus Dijkstra:“其中一个家伙那天没有出现,或者他们打错了针。因此,这些问题一直在我们自己的奶制品上反复出现,我想我们怎么能解决这个问题?因此,这就是我们想出了让这个(过程)变成机器人的想法。我们首先做了一个商业计划和专利搜索。所以我们申请了专利,然后我们开始尝试筹集资金来资助这个概念。这花了我们五年半的时间才走到这一步。可能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真正建立了它。”

TRR:有意思。当我看到你在展会上带来的解决方案时,你有一个门禁系统,当奶牛进入接种站时,它是自动限制的。你使用RFID标签来识别每头奶牛?

迪克斯特拉:是的。RFID标签确实是一种标准。大多数乳品厂都安装了它们,因为牛群管理计划已经使用它们来追踪奶牛。

TRR:所以你可以在每头奶牛进站时用RFID标签跟踪它,以决定它是否需要注射?

Dijkstra:是的,奶牛每天被挤奶两次或三次。这意味着100%的奶牛在一天中的某个时间点从挤奶厅出来。

门控系统坐在挤奶厅的出口通道上,扫描每头奶牛的RFID标签。如果她需要打针,闸门会阻止她,然后再扫描一次,以确保我们知道需要打什么针,因为我们把她限制在闸门内。

TRR:我看到你在使用Fanuc M-20iB洁净室工业机器人进行接种过程,并使用无针注射终端效应器?

迪克斯特拉:正确。它是一个Pulse NeedlFree,无针注射系统。

TRR:无针注射是这些天的技术状态,还是乳品业的新技术?

Dijkstra:这是很新的。他们在小牛和猪身上经常使用它。我为自己的乳品厂买了一个,用手来测试它,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然后,我们问Pulse,我们是否可以尝试用机器人接种,他们说可以。

TRR:因此,无针注射确保了在自动接种过程中不会出现断针的情况?

迪克斯特拉:是的,而且超级快。你所要做的就是以正确的压力接触皮肤,注射就在瞬间发生。我们计划有一个注射器头,上面有六个不同的注射器,所以我们可以在一次触摸中提供多达六种不同的药物。

药品将被储存在机器人旁边的温控冰箱中,并通过管道输送到终端效应器中。

TRR:告诉我你的上市计划。这是你第一次公开展示这个解决方案,对吗?在这次展会上的兴趣如何?

迪克斯特拉:是的,这是我们第一次展示这个解决方案。到目前为止,反应非常好。在展会之前,我们已经从我们的概念视频中得到了一些兴趣。

我们有大约55封乳品商签署的意向书,这代表了超过50万头奶牛。肯定有很多人对它感兴趣。

我们的计划是首先把它带到我自己的牧场,在那里验证概念的证明,然后马上进入市场。因此,希望我们能在今年年底前卖出并安装我们的第一批产品

TRR:你是否计划出售这个解决方案,或以机器人作为服务(RaaS)的商业模式提供?

迪克斯特拉:我们肯定想从所有的网站收集牧民数据,以汇总和评估协议的时间和成功。从这些数据中,我们想更好地了解如何优化人工授精的时间表,何时接种,何时人工授精,等等。

这对农民来说将有巨大的价值。

奶牛在产仔后50天左右有奶水高峰,然后又开始下降。关键是让奶牛更早地怀孕,这样你就有更多的奶牛始终处于这个最高曲线。这将产生更多的牛奶。

没有怀孕的奶牛最终会被宰杀,所以很多奶农会不断尝试,然后他们永远不会让奶牛怀孕,因为时机一直是错误的。有了正确的数据,这应该有助于管理这个问题。

我们还想运行一些预测模型,让更多的奶牛第一次就怀孕。 我们计划在门控系统中安装一个秤,对奶牛进行称重,并在决策和管理过程中使用这些信息。

TRR:你认为这种自动接种技术会在奶牛以外的地方有应用吗?

迪克斯特拉:是的,我们希望在乳牛的初始市场之后,再去寻找肉牛。猪和家禽肯定是在可预见的未来。可能猪会先于其他东西,因为那是一个很大的市场,我认为它们比鸡更容易处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科普:什么是自动驾驶汽车?
    自动驾驶汽车,也常称为无人驾驶汽车或自主驾驶汽车,是近年来科技领域最令人振奋的创新之一。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这些看似未来派的交通工具正逐渐成为现实。本文将探讨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作原理、...

    2024-04-11 10:37

  • 《华盛顿邮报》:Z世代拥抱副业,因为“忠诚已死”
    文章讲述了Z世代(1996年后出生的人)如何拥抱副业以赚取额外收入、培养技能并发展个人品牌,这一趋势在大流行病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变得尤为明显。通过在线销售服务、产品、提供咨询和利用社交...

    2024-04-11 10:28

  • 《华盛顿邮报》:无论准备好与否,自动驾驶半挂卡车即将驶入美国高速公路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文章讨论了自动驾驶半挂卡车在美国的发展和即将面临的挑战。美国的几家自动卡车公司计划今年大规模扩张,使用这种技术运输包裹和食品,速度远远超过联邦安全...

    2024-04-11 10:24

  • 日媒:日本司机短缺刺激仓库创新--中日物流自动叉车竞争白热化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文章探讨了日本物流行业面临的司机短缺问题,以及这一挑战如何刺激仓库自动化和自动叉车技术的创新和竞争。三菱物捷士等日本叉车制造商报告称,仓库经营者对...

    2024-04-11 09:49

  • 无人驾驶叉车将在劳动力短缺的情况下从事重型搬运任务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进入这一市场,无人驾驶叉车的开发步伐也在加快,企业也开始接受这项有助于缓解日本许多行业面临的劳动力短缺问题的技术。除了在有人驾驶叉车市场上占有很大份额的主要制造商外...

    2024-04-11 09:33

  • 自动分拣系统、无人配送车……我国物流装备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
    今天(3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2024全球物流技术大会上发布《中国物流技术发展报告(2023)》。根据报告,近年来,我国物流技术与装备的应用场景日益丰富,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目前,行...

    2024-04-11 09:26

  • 海康机器人与小米物流北京仓展开合作,让北京仓更智能
    如今,智能化设备凭借高效、精准等优势,在物流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引入智能设备。近日,小米物流北京仓就举行了柔性自动化开机仪式,海康机器人作为提供...

    2024-04-11 09:19

  • 生产模式变革 超级“智”造工厂驶向未来
    在成都、合肥、重庆等城市,一座座超级工厂拔地而起,巨大的机械臂举起车门以0.05毫米的误差安装到位,全自动化的生产线,1分钟下线1辆成车的速度逐渐取代旧机械时代。不仅仅是汽车行业,目前,智...

    2024-04-11 09:18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1日-4月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7 08:13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