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杭叉智能中国叉车AGV民营企业竞争力排行TOP1

2022-02-10 10:06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集团 来源:杭叉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在高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发布的2021年中国叉车AGV民营企业竞争力排行榜中,杭叉智能位列榜首,行业领跑者的地位再次得到实证。该排行由高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梳理调研得出,综合考量中国叉车AG...

日前,在高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发布的2021年中国叉车AGV民营企业竞争力排行榜中,杭叉智能位列榜首,行业领跑者的地位再次得到实证。

该排行由高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梳理调研得出,综合考量中国叉车AGV品牌企业在资本实力、科技创新和市场表现等维度的实力,评选出2021年竞争力前十的中国叉车AGV民营企业。

2021年中国叉车AGV民营企业竞争力排名TOP10

图片来源:高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GGII),2021年8月

当前,智慧物流行业仍处于高速发展期,整体市场环境向好,去年受疫情影响增幅虽略有下滑,但从今年上半年的形势看,发展势头迅猛,估计上半年行业增长超过30%。

面对当前竞争格局,杭叉智能作为一家制造商转型企业,依托强大的研发和制造优势,在由众多传统叉车企业转型和“新势力”厂商跨界组成的AGV“新服”中开疆拓土,脱颖而出,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跑者。此次杭叉智能位列榜首,也为杭叉智能的行业地位和实力进行了加冕。

仅2021年上半年年度,杭叉智能新增项目和销售台数都超50%增长,稳居行业领先水平。今后,杭叉智能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深化技术研发,拓展行业应用,完善服务质量,进一步释放AGV的潜在市场需求,努力成为全球顶尖的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项目现场视频

  杭叉集团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叉车研发制造集团之一。杭叉集团前身杭州叉车总厂是原国家生产叉车的重点企业,2000年通过改制成为股份制企业。下属一家合资公司、63家控股子公司和2家参股子公司,现有员工3000余人,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机械工业100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机械行业文明单位等称号。其母公司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6683.7万元,是中国叉车行业的排头兵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重点培育企业,目前已跻身世界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企业前12强。
  公司(母公司)实施“两头强、中间精”的发展模式,拥有高新技术研发中心、省级技术中心,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全球供应商队伍、一个精益高效的生产支持系统和一支由80多家销售服务型分子公司和140多家国内经销商、70多家国外经销商组成的强大的营销服务网络,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主导产品为叉车及其他物料搬运设备,已形成1-32吨内燃叉车、0.75-8.5吨蓄电池叉车、集装箱专用叉车、牵引车、搬运车、堆高车、越野叉车、伸缩臂叉车登高作业车等全系列、多品种的产品结构,产品已遍布全国,并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达到近30 %,出口占到国内机动叉车出口量的1/3,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叉车出口基地之一。 2012年集团营业收入92亿元。
  公司以“做世界最强的叉车企业”为愿景,专业于物料搬运,致力于品质进步,积极实施“专业化生产、品牌化经营、集团化运作、全球化整合”的公司战略,以“进取、务实、创新、和谐”的企业精神,创造价值,回报社会,为您提供最真诚的服务。

  杭叉注重AGV智能工业车辆的研发,成立AGV智能工业车辆项目部,依托杭叉智能工业车辆院士专家工作站并借助国自机器人技术,开发出包括激光导引和磁带导引在内的各种AGV智能工业车辆,杭叉AGV智能工业车辆集智能高效、精益管理、信息互联于一体,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AGV产品和服务,节省人力成本的同时,大大提高生产效率。目前AGV产品有1.2t-2t自动导引堆垛式AGV、2t-3t自动导向搬运式AGV 、1t-6t自动导引潜入式AGV、1t-2t自动导引负载式AGV等。AGV智能工业车辆特点:无轨化运行,行驶路径可灵活多变,能够适合多种现场环境;无线通讯,AGV通过无线局域网接受调度系统的实时控制并向控制台报告各类指令的执行情况、当前的位置及状态;自动导引,多样性的导引方式,可选激光导引、电磁导引、惯性导引及RFID导引模式;自主充电,当AGV车处在无任务状态或电量低于设定值时便进入自主在线充电模式;自主避障,AGV系统具有完善的多级安全报警机制,保证AGV系统以及周边操作人员及设备的安全;故障自诊断,AGV电气系统设计采用CAN总线技术,便于维护同时具有故障报警及自诊断功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如何打破楼层限制,尽享安全自动搬运“一键直达”?
    楼层越建越高产线生产节奏越来越快人工叉货上电梯,视野盲区易碰撞如何打破楼层空间限制尽享安全自动搬运“一键直达”?颠覆传统物流仓储搬运中力跨楼层自动搬运车只需三步走第一步:无线通讯,自...

    2024-04-17 09:23

  • 培训赋能促成长 寻迹智行第二季度主管会议顺利举行
    在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的管理层必须不断提升自身的领导力和管理能力,以应对日益复杂的挑战和机遇。而人力资源是公司成功的关键驱动力之一,公司核心管理层需具备人才的招募与选拔、培训与...

    2024-04-17 09:21

  • AGV搬运机器人为工业企业“量身定制”自动化升级
    近日,在位于临沂沂河新区的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工智科”)生产车间,六轴垂直多关节机器人正“手握”重达360斤的配重上下挥舞,连续不断完成2天的测试后,才算通过质检;A...

    2024-04-17 09:21

  • 迦智科技与中控技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12日,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控技术”)与杭州迦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迦智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控技术董事长兼总裁崔山、总裁助理石莹、总裁助理谢勇、机器人业务部总裁助理...

    2024-04-17 09:20

  • 九号公司与英伟达联合开发的自主移动机器人首次亮相国内
    3月26日,全球创新短交通和服务机器人领域头部企业九号公司,携专为酒店、餐厅等场景打造的九号飞碟送物机器人、九号方糖送物机器人、九号饱饱送餐机器人等机器人产品,及智能电动两轮车、电动滑板...

    2024-04-17 09:19

  • 叉车AGV被哪些行业所钟爱以及原因
    叉车AGV之所以在新能源、汽车和钢铁冶金行业中备受青睐,主要得益于其多方面的优势,这些优势使得AGV能够在这些行业中发挥重要作用。首先,从新能源行业来看,叉车AGV的应用尤为突出。新能源行业,...

    2024-04-17 09:19

  • 卓一智能叉车闪耀墨西哥,窄巷道产品解决方案圈粉无数!
    4月10日-11日,墨西哥最大的物流盛会The Logistics World SUMMIT&EXPO 2024在墨西哥城顺利举行。卓一智能叉车受邀参展,与CROWN、Raymond、STILL、Linde、Jungheinrich等欧美品牌同台献技。卓...

    2024-04-16 09:16

  • 诺力亮相TransRussia 2024|与全球精英共探物流新机遇
    3月19日-21日,俄罗斯国际运输与物流展览会(TransRussia 2024)在莫斯科CROCUS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在这场国际物流盛会上,诺力与全球各地行业内专业人士、企业相聚,共同探索物流新机遇。展会现场...

    2024-04-16 09:15

  • 斯坦德机器人助力小米SU7智能制造!
    4分钟,1万辆,27分钟,5万辆......24小时,大定近9万辆!海湾蓝,熔岩橙,橄榄绿,寒武岩灰......甫一发布上线9款配色!SU7发布万众瞩目,斯坦德机器人共赴3年之约!100%激光SLAM导航AMR柔性总装强势保交付!

    2024-04-16 09:14

  • 芯探科技 x 海柔创新 | 为机器人自主导航提供坚实保障!
    3月21日,以“变革、聚焦、共赢”为主题的2024海柔创新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举行。芯探科技总经理金丰受邀出席。同时,现场设立芯探科技纯固态Flash激光雷达展台,与行业众多行业伙伴展开深度友...

    2024-04-16 09:14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