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利用自动化实现多云联网

2022-01-19 13:49 性质:原创 作者:月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我们进入一个新的技术时代,我们正在经历 "第三波 "云创新,为IT领域带来新的复杂性,主要是围绕多云网络。随着每一波云技术的进步,网络组件正变得越来越复杂,并分布在多个小组中。此外,...

随着我们进入一个新的技术时代,我们正在经历 "第三波 "云创新,为IT领域带来新的复杂性,主要是围绕多云网络。随着每一波云技术的进步,网络组件正变得越来越复杂,并分布在多个小组中。此外,多云网络带来了新的挑战,即连接和管理分散的环境,包括私有云和公共云以及物理数据中心。企业必须统一他们的网络操作,以提高他们的能力,使其达到一个新的技能和效率水平。

增强战略

展望自动化工具提供的新功能,技术领导者可以增强他们的2022年IT战略:

支持在混合IT基础设施内更无缝地过渡到云。

培养网络工程师给企业带来的新价值。

使行政领导能够轻松地调整多个团队的运作--在整个组织内传播创新。

连接混合IT基础设施

随着越来越多的IT领导投资于各种数字工具以简化网络操作,一些工程团队可能更不愿意抛弃旧的流程,或者对他们指尖上的众多新功能感到畏惧。随着现代工具和流程逐渐被纳入IT部门的工作流程,在这种 "混合 "环境中找到正确的平衡是至关重要的,这将包括传统的内部系统和新的云应用程序的组合。自动化可以通过简化以前依赖的手工流程,帮助顺利过渡到新技术,同时也将大量的系统连接在一起,以方便管理。

利用云原生自动化

当把不同的系统连接在一起时,利用提供API功能的云原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可以使一切变得不同。这些解决方案不仅在不同的应用程序之间建立所需的适当连接,而且还提供灵活性,以云友好的方式管理网络。

网络团队中不断发展的价值

网络工程师在组织中发挥着独特的作用,他们执行的任务需要多年的培训,并了解其内部系统的复杂内涵和外延。虽然这些手工任务的执行可能被认为是工程师的价值驱动力,但新技术的采用已经推动了网络专业人员所熟悉的界限。

简化对集成多云环境的采用

对于网络团队来说,要完全接受多云网络,他们需要对云网络进行更深入的管理、分割、安全和控制。就像分段一样--自动化可以帮助网络团队远离使用覆盖物,而使用AWS、Azure等的本地软件工具。此外,许多网络团队可能有一个错误的认识,认为自动化需要他们学习编程和写代码,而在许多新的工具中,网络元素可以直接从应用程序的代码中进行管理和协调。

统一运营效率

当投资于整个组织的新IT基础设施时,IT领导通常会在每个部门内 "垂直 "地建立他们的项目。然而,这在团队之间造成了差距,因为每个团队都在独立的模式和功能中运作--推动了不必要的成本和低效的业务实践。

实施NaaS

实现运营效率可以减少IT团队经历的时间和压力--这就是采用网络即服务(NaaS)工具可以发挥有益作用的地方。IT领导人可以直接从云端投资网络服务,而不是建立一个新的网络。明年,随着云基础设施的扩大,NaaS的实施也将同步增长,企业和其他组织(包括服务提供商)将有机会利用云基础设施,而不需要自己建立新的网络。自动化工具可以帮助加快完成时间,并在活动中实现最高比例的任务自动化,尽可能多地消除闲置时间。

移动模式和进行改进

通过自动化整个过程,而不仅仅是单个任务,操作者获得了灵活性,可以用更少的资源在更短的时间内做更多的事情,使创新成为可能。随着灵活性的增加和更多的时间可用,工程和运营团队可以将注意力集中在具有更大价值的战略活动上,而不是执行常规的、时间密集的活动。当IT领导者能够从 "以人为本 "的模式转向 "以自动化为中心 "的模式时,运营就会得到改善。例如,对于维护检查,团队可以让系统在几秒钟内运行越来越多的预检查--使流程的执行更加高效和安全。关键是采用一种将整个过程与个别任务自动化的模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