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法国Exotec公司筹集了3.35亿美元以扩大ASRS技术的规模

2022-01-19 13:46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法国Exotec公司在D轮融资中筹集了3.35亿美元,以扩大其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ASRS)技术。本轮融资由高盛资产管理公司的增长股权业务牵头,对Exotec的估值为20亿美元。这家法国初创公司成立于2015年...

法国Exotec公司在D轮融资中筹集了3.35亿美元,以扩大其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ASRS)技术。本轮融资由高盛资产管理公司的增长股权业务牵头,对Exotec的估值为20亿美元。

这家法国初创公司成立于2015年,开发了Skypod ASRS和Skypicker机器人。Skypod ASRS使用的是移动机器人,可以自主地移动到一个货架上,并取回一个重达30公斤的垃圾桶。然后,移动机器人将垃圾桶带到一个拣选站,由人类操作员将垃圾桶清空。

Skypicker是一种铰接式机械臂,也许能够代替人类拣选者使用。该机械臂可以以2米/秒的速度移动重达2公斤、最小表面为2×2厘米的固体物体。Exotec公司声称Skypicker每小时可以移动600件物品,并允许同时准备四个订单。

Exotec公司将利用这笔资金在北美、欧洲和亚洲向希望简化其电子商务执行业务的客户进行规模部署。它还计划在2025年前雇用500名研发工程师。

Exotec公司通常以传统的资本支出模式销售其机器人。但Exotec公司北美区总经理Rudi Lueg说,该公司为客户提供了灵活性。

他说:"传统的在线零售商在第四季度有疯狂的高峰,与一年中的其他时间相比,他们在第四季度可能需要两倍的马力。我们能做的是给他们一个系统,让他们在一年的前三个季度感到满意,然后在最后一个季度向他们租用额外的移动机器人来处理高峰期。然后我们在一月份将这些额外的机器人收回。"

Lueg说:"其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帮助其获得了迪卡侬、Gap、Geodis、Medtronic等主要客户。2021年,Exotec的全球收入为1.2亿美元。Exotec表示,自2020年秋季完成9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以来,它的收入翻了一番,客户群增加了两倍。"

迪卡侬加拿大物流经理Richard Tremblay说:"Exotec仓库机器人技术已经改变了我们在全球多个市场的物流运作,最近的一次是在我们的蒙特利尔履约中心,我们重视速度、性能和灵活性的独特组合,使我们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领先的服务。我们期待着与Exotec建立长期的伙伴关系。"

Lueg说:"AutoStore是Exotec的主要竞争对手。AutoStore上周推出了其R5+机器人,该机器人的外形更高大,可以处理更深的垃圾箱。AutoStore在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了8470万美元的收入。其收入比2020年第三季度的4340万美元增长了95%。然而,AutoStore在对Ocado的专利侵权案中败诉,它声称英国在线杂货商侵犯了它的几项专利。"

根据Interact Analysis,Exotec的3.35亿美元投资是迄今为止看到的移动机器人/仓库机器人公司的最大投资。Interact Analysis还表示,Exotec的20亿美元估值也是一个新的记录。

Interact Analysis的市场研究总经理Ash Sharma说:"Exotec提供了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加强了现有的'货物到人'的机器人解决方案(由Kiva Systems开创),Exotec解决方案允许机器人既在仓库存储架内进行三维移动,又能自主穿越仓库地板,将货物送到包装站。"

Sharma补充说:"另一个有趣的点是,Exotec是一个相对不寻常的法国独角兽创业公司,让它更不寻常的是,硬件构成了Exotec产品的一个重要部分--而不是100%专注于软件的初创公司,后者可以说是更容易起步。我希望在未来的几年里,随着欧洲的科技创业环境真正开始与美国竞争,我们会看到越来越多的这样的公司。"

Exotec的故事始于2014年,当时,这辆公车将未来的联合创始人Romain Moulin和Renaud Heitz带到了General Electric Medical。

内部物流领域的新闻刚刚出现:亚马逊决定在其仓库中保留KIVA机器人的革命性技术。这项声明引起了两位工程师的共鸣,他们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做得更好:设计一个机器人订单准备系统,其中包含一组可以在三个维度上移动的机器人。这就是Skypod的诞生方式。

Exotec为供应链设计了革命性的机器人系统。

当我们设计机器人时,我们将人置于思想的核心。通过它们,我们将数学,力学和人类联系在一起。

我们制造机器人系统,以使我们的电子商务和零售客户能够应对客户流程流动性的巨大挑战,并允许男女走上引人入胜的专业道路。

一个高性能和可扩展的货到人系统,适用于许多活动部门

Exotec是货到人SKYPOD解决方案的设计者和制造商,该解决方案可以在任何活动领域的零售物流中进行订单准备。

SKYPOD是一个机器人订单拣选系统,但也可以作为准备好的订单的缓冲解决方案,可以安装在低温或常温环境中。在SKYPOD的上游和下游,我们根据客户的物流特点和分销渠道,按照所寻求的自动化水平进行定制。

我们的客户在解决方案中寻求性能和灵活性,因此我们所有的系统都是根据每个客户所需的流量和库存尽可能准确地设计尺寸。在Exotec,我们可以通过简单地增加机器人、工位或货架来支持任何活动的增长,而不中断生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