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芬兰Emberion 公司融资 600 万欧元以加速红外成像业务增长

2022-01-19 11:42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芬兰Emberion 是一家使用纳米材料开发高性能短波红外 (SWIR) 成像的开发商,已从 Nidoco AB、Tesi(芬兰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和 Verso Capital 筹集了 600 万欧元的资金。Emberion 首席执...

芬兰Emberion 是一家使用纳米材料开发高性能短波红外 (SWIR) 成像的开发商,已从 Nidoco AB、Tesi(芬兰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和 Verso Capital 筹集了 600 万欧元的资金。

Emberion 首席执行官 Jyrki Rosenberg 说:“我们通过以更实惠的成本扩展波长范围来扰乱多个成像市场。我们革命性的传感器旨在满足最具挑战性的机器视觉应用的需求,例如塑料分拣。我们期待帮助客户访问红外波长的新信息,从而极大地增强他们的应用,超越当今的能力。”

Emberion 首席技术官 Tapani Ryhänen 说:“我们使用纳米材料创造了新一代图像传感器。我们的高性能工业相机可以在许多工业过程中提高效率并减少资源损失。我们在相机设计的各个层面进行创新:纳米材料、集成电路设计、电子学、光子学和软件。我们现在正向前迈进,以扩大我们的制造能力。”

Emberion VS20 可见光短波红外相机

凭借受专利保护的纳米技术创新,Emberion使用内部开发的传感器构建了可见光至短波 (VIS-SWIR) 相机,该传感器可在可见光(400 nm)的宽光谱范围内提供低噪声和高动态范围的响应性到短波红外(SWIR,2000 nm)波长。

“我们感谢投资者和客户对我们技术的高度兴趣和信任。有了这笔资金,我们的下一步是提高我们的生产能力,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还将加紧努力,进一步开发中波红外 (MWIR) 和宽带解决方案,以扩展我们的产品并增强我们当前 VIS-SWIR 产品线的能力。”Rosenberg 补充道。

关于 Emberion

Emberion 是面向机器视觉、安全以及其他几个全球应用和市场的高性能红外成像解决方案的全球开发商。Emberion 的产品将高性能与具有竞争力的成本水平相结合,实现了许多新的红外成像应用。Emberion 总部位于芬兰埃斯波,在英国剑桥设有传感器开发和制造中心。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mberion.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