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在运用AGV叉车?

2022-01-18 11:04 性质:转载 作者:丹巴赫机器人 来源:丹巴赫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过去企业仓库货物的搬运都是依靠人力进行,叉车的出现改变这种低效率的搬运模式,成为企业仓库运作过程中不可缺少的设备,取而代之的是劳动力的减少,货物处理变得更加高效,管理也更加有序。随着...

过去企业仓库货物的搬运都是依靠人力进行,叉车的出现改变这种低效率的搬运模式,成为企业仓库运作过程中不可缺少的设备,取而代之的是劳动力的减少,货物处理变得更加高效,管理也更加有序。随着工业自动化技术的不断发展,到了21世纪,AGV叉车的出现改变了企业仓库货物装卸的方式,减少了企业叉车司机的成本,企业仓库运营管理进入自动化时代。

AGV叉车由仓储管理系统发出指令,可根据导航定位将货物运至指定地点,并能完成堆高和搬运、叉取作业。无人叉车的出现标志着企业仓库货物装卸进入不需人工搬运的状态,大大节约了人力成本。

目前无人叉车的采购成本逐年递减,与至少使用2个员工的传统叉车相比,自动叉车的成本会更低。考虑到安全性,无人驾驶叉车不需要人工操作。工作区,只要有人在监控室对设备进行监测,因此,员工的安全性得到提高。就作业效率而言,智能叉车可以24小时运转,这是人工无法做到的。

AGV叉车的出现,预示着企业仓库运营管理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仓库的自动化操作将改善仓库的工作环境,也将大大地提高企业仓库的运作效率。

  江西丹巴赫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DBH)是专业的机器人制造商、整厂规划信息化提供商、智能仓储系统集成商和智能工厂系统集成商,提供自主研发的智能制造集成行业方案平台、智能工厂系统、智能物流系统、智能制造实验室系统和工业物联网平台等产品,可为企业提供智能制造顶层设计与规划、智能制造项目总集成、IT规划与实施、新工厂建设规划、工艺改进与自动化改造等服务。丹巴赫是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标准版挂牌企业,股票代码:164841。

  作为国内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先行者,丹巴赫将一如既往地保持着创新的精神,不断地以高品质产品服务于用户,推动中国和其他国家地区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