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Nurode 自主送货车配置安全气囊

2022-01-14 11:28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主汽车公司Nuro制造类似汽车的自主车辆,在道路上行驶,主要在类似郊区的环境中运送比萨饼和杂货,该公司公布了一种新的车辆模型,该公司说它已经准备好大规模生产,"宽度比一般的乘用车小大...

  自主汽车公司Nuro制造类似汽车的自主车辆,在道路上行驶,主要在类似郊区的环境中运送比萨饼和杂货,该公司公布了一种新的车辆模型,该公司说它已经准备好大规模生产,"宽度比一般的乘用车小大约20%",这 "给骑自行车的人和行人更多的空间在机器人旁边机动"。然而,如果机器人撞上上述自行车手或行人,它有一个额外的功能:一个巨大的外部安全气囊。

  Nuro在Medium上发表的关于新机器人的文章说:"一个横跨机器人前面的定制外部行人安全气囊经过优化,以减少碰撞时的冲击力和受伤人数。下一句话说,该车的最高速度是每小时45英里,根据Nuro的说法,这是一个 "低速",它 "减少了任何潜在撞击的严重性",但也 "允许该车在更广泛的道路上接触更多的客户和服务更多的企业"。
  首先,45英里/小时并不是一个被汽车撞击的 "低速"。根据2011年美国汽车协会的研究,当被一辆时速42英里的汽车撞上时,严重受伤的风险为50%,而时速50英里时,严重受伤的风险为75%。
  Nuro是由谷歌自动驾驶汽车部门的两名前高管创立的。它目前与Domino's和Krogers建立了有限的合作关系,在休斯顿地区送货。它还获得了加州车管所的批准,可以在湾区的一些社区经营无人驾驶的送货服务。一些竞争对手使用更小的机器人,速度更慢,但在人行道上行驶。

  我们有充分的理由怀疑这些安全气囊不过是安全戏剧而已。该帖子没有提供任何关于安全气囊工作原理的信息,考虑到有效的外部安全气囊工程的难度,这是一个关键的信息。
  内部安全气囊拯救了生命,因为它们软化了所谓的 "第二次冲击",当汽车乘员砸向方向盘、仪表板或挡风玻璃时。为了防止这种第二次撞击,安全气囊在汽车上的传感器检测到碰撞后就会充气。在大约30毫秒或更短的时间内,安全气囊充气,在司机和汽车的坚硬内表面之间提供一个缓冲。安全气囊发挥作用是因为它们在第一次和第二次撞击之间有时间充气。
  但为了有任何效力,外部安全气囊必须在第一次撞击之前充气。换句话说,机器人必须预测未来。如果它能做到这一点,也许完全避免撞到人会更好。

  如今,许多汽车都有碰撞检测技术,当汽车认为它即将撞上什么东西时,会自动发出警告或踩下刹车。而这确实可以成为拯救生命的技术。但是,任何使用过这种功能的汽车的人都知道,它也可能产生许多假阳性和假阴性。由于这种有缺陷的技术,"幻影制动 "已经成为现代汽车的一种现象。

  虽然在机器人撞上行人或骑自行车的情况下,外部安全气囊在理论上比没有安全气囊好,但它也加强了机器人会撞到人的预期,这些撞车是自主车辆运行的一个不可避免的部分,就像撞车是驾驶汽车不可避免的部分。这也许是一个比我们习惯于从AV行业听到的更诚实的方法,但它也与它一直在推销的未来截然不同。曾几何时,自动驾驶汽车行业吹嘘他们的汽车将是如此安全,将完全消除车祸。现在,他们不得不用枕头来包裹他们的汽车,这似乎是一个非常长的时间。


Nuro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美国机器人公司,由朱家骏(Jianjun Zhu)和戴夫·弗格森(Dave Ferguson)创立。Nuro 开发了自动送货车辆,并且是第一家获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自动豁免的公司,因为其车辆旨在运送货物而不是人类。它的第二代自动驾驶汽车被称为 R2,没有方向盘、侧视镜或踏板。

我们认为,伟大的技术应该使所有人受益。Nuro的团队正在加速未来,使机器人使生活更轻松,并帮助我们与所爱的人和事物建立联系。我们将共同努力,推动机器人技术的发展,以改善人类生活。

戴夫·弗格森(Dave Ferguson)和朱家骏(Jianjun Zhu)的职业生涯是致力于机器人技术和机器学习,最近担任Google无人驾驶汽车项目(现为Waymo)的首席工程师。他们于2016年创立了Nuro,以利用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的力量来解决全球范围内的新挑战。

Nuro的团队由来自学术界和行业的顶尖人才组成。我们是机器人,消费电子,自动驾驶和汽车领域的资深人士-来自Google,Waymo,Apple,Uber,Tesla和GM。我们来自伯克利,剑桥,加州理工学院,芝加哥,CMU,弗赖堡,复旦,哈佛,麻省理工学院,牛津,普林斯顿,斯坦福,多伦多,密歇根大学,UNC和滑铁卢等世界顶级大学。我们团队的成员赢得了许多世界竞赛-包括DARPA城市挑战赛,DARPA机器人挑战赛和ImageNet。

历史

该公司由谷歌自动驾驶汽车项目Waymo的工程师创立。朱先生担任首席软件工程师,Ferguson 于 2011 年加入,担任首席机器学习工程师。朱和弗格森于 2016 年离开 Waymo,并于同年 9 月创立了 Nuro。

Nuro带来了机器人送货车市场在2018年一月的资金$ 92亿美元是来自Greylock合伙和高荣资本。

2019 年 2 月,Nuro 从软银集团筹集了 9.4 亿美元,该集团对该公司的估值为 27 亿美元。Nuro 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将其送货服务扩展到新的领域,增加新的合作伙伴,扩大其车队并发展其业务。2019年9月,公司在LinkedIn2019年创业公司50强榜单中名列第10位。

2020 年 11 月,Nuro 宣布他们在由T. Rowe Price领投的C 轮融资中筹集了 5 亿美元,投后估值为 50 亿美元。

2020 年 12 月,Nuro 收购了自动驾驶卡车初创公司 Ike Robotics。超过 55 名艾克员工(包括其 3 位创始人)在收购后加入了 Nuro 的员工队伍。

2021 年 8 月,Nuro 宣布将斥资 4000 万美元为其位于美国内华达州南部的自动驾驶机器人车辆建造制造工厂和测试轨道。

伙伴关系

2018 年 6 月,Nuro 宣布与Kroger建立首个合作伙伴关系,以测试完全自主的杂货配送。

2019年6月17日,Nuro宣布与Domino's Pizza合作。Nuro 和 Domino's 宣布该服务将于2019 年晚些时候在休斯顿推出。该公司于 2020 年 5 月开始通过CVS Pharmacy提供处方。

产品

Nuro于2018年1月正式推出,披露了其第一款产品R1,这是一款电动自动驾驶的本地商业配送车。它重1,500磅(680公斤),身高刚过6英尺(1.8米),宽度约为轿车的一半。这辆车只设计成载货,第一款车型的空间可容纳12个杂货袋。 2018年8月16日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一家弗莱食品和药品商店启动试点。最初,自动驾驶的丰田普锐斯汽车被用于试点。2018年12月18日,定制的无人车R1被投入试点。 2020年2月,Nuro宣布其计划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测试第二代自动驾驶车辆R2。2020年4月,Nuro宣布R2原型车被用于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医疗设施周围运输医疗用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