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型AutoStore R5+机器人处理更大的箱子

2022-01-14 11:21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utoStore的新型R5+机器人比它的兄弟姐妹们更高,使它能够处理更大的箱子尺寸和存储更大的物品。| 图片来源:AutoStoreAutoStore宣布新的R5+机器人的到来。这款AutoStore车队的最新成员拥有更高的...

AutoStore的新型R5+机器人比它的兄弟姐妹们更高,使它能够处理更大的箱子尺寸和存储更大的物品。| 图片来源:AutoStore

AutoStore宣布新的R5+机器人的到来。这款AutoStore车队的最新成员拥有更高的外形,旨在处理更深的箱子,最大可达425毫米。这个新尺寸是AutoStore系统中最高的箱子尺寸。

有了R5+机器人,AutoStore客户现在可以在AutoStore网格中存储更大的物品。到目前为止,这只是AutoStore B1机器人装置的高级功能。R5+现在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操作。

使用425毫米箱子的AutoStore客户的最大网格高度将比使用330毫米箱子的R5的网格略高,形成一个由14层箱子组成的网格,高度约为6044毫米。

AutoStore首席产品官Carlos Fernández说:"有时最简单的解决方案会带来最大的转变,我们继续创新,帮助零售商改善他们提供的客户体验。如果说我们在过去两年中见证了一件事,那就是零售业的格局,特别是在电子商务方面,已经发展到要求精确和快速。我们致力于支持我们的客户在高吞吐量应用中变得更有竞争力。"

AutoStore机器人在一个大的网格结构中储存和取回装有库存的箱子。| 图片来源: AutoStore

R5+将继续提供AutoStore系统闻名的快速和可靠的服务,让客户受益于能够连续运行的解决方案。

AutoStore在2021年第三季度的收入为8470万美元。其收入比2020年第三季度的4340万美元增长了95%。软银在2021年4月收购了AutoStore的40%股份,价值28亿美元。

2021年6月,AutoStore的营销副总裁Mike Demko在本期《机器人报告》播客中讨论了AutoStore的战略。

挪威AutoStore在30多个国家/地区安装了450多个设备,受到了一些最大品牌的信赖。

AutoStore具有革命性的基于立方体的仓库自动化。

我们系统最多可将您的存储空间减少 75%,同时让您的操作更快、更可靠。我们的机器人在黑暗中运行,能耗接近于零。我们可以构建任何形状的立方体 - 并在不停止操作的情况下扩展它。喜欢 Puma、Gucci、ASDA、博世、DHL、德州仪器和周围一些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 - Stop Airhousing 和 Get AutoStore。AutoStore 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网络在全球范围内分销:https://autostoresystem.com/partners 我们的全球总部位于挪威的 Nedre Vats。美国总部位于新罕布什尔州德里。波兰科沙林的生产工厂 在挪威、法国、德国、日本和英国设有办事处。

AutoStore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机器人技术公司,它发明并继续引领着Cube Storage Automation,这是目前最密集的订单履行解决方案。我们的重点是将具有人类能力的软件和硬件结合在一起,以创造仓储的未来。该公司是全球性公司,在全球30多个国家/地区安装了产品。所有销售均由合格的系统集成商网络(称为“合作伙伴”)进行分配,设计,安装和服务。

革命性的基于多维数据集的仓库自动化。我们的系统可将您的存储空间减少多达75%,同时使您的操作更快,更可靠。我们的机器人在黑暗中运行,消耗的能量几乎为零。我们可以将您的多维数据集构建为任何形状-并在不停止操作的情况下对其进行扩展。与我们联系并获得设计。像Puma,Gucci,ASDA,Bosch,DHL,Texas Instruments以及其他一些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一样-停止Airhousing并获取AutoStore。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