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TS完成了对SP的收购

2022-01-11 11:41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ATS自动化系统公司(Allied Motion Technologies Inc.)已成功完成对SP Industries的收购。SP工业公司设计和制造高档生物制药设备、生命科学设备和实验室仪器产品。AT...

国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ATS自动化系统公司Allied Motion Technologies Inc.)已成功完成对SP Industries的收购。SP工业公司设计和制造高档生物制药设备、生命科学设备和实验室仪器产品。ATS于2021年11月7日签订了一份最终协议并宣布了收购SP的意向。

ATS首席执行官Andrew Hider说:"通过增加其无菌和非无菌冻干组合及其灌装-完成解决方案,SP极大地扩展了我们的能力和产品,并增强了我们在制药药物开发和生产终端市场的地位。"SP公司参与了极具吸引力的细分市场,这些市场的增长是由强大的制药药物管道、生物制剂使用量的上升和产品冻干化的增加所驱动的。值得注意的是,ATS和SP的结合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支持我们客户在药品开发和生产的整个生命周期中的需求,以及在诊断、更广泛的生命科学和应用科学方面的需求。凭借其良好的业绩和优秀的团队,SP将成为ATS大家庭的一个强有力的贡献者,为我们的生命科学业务(包括Comecer)提供引人注目的销售协同潜力。"

SP公司的首席执行官Brian Larkin将继续领导该公司。

Larkin说:"我们多年来一直在观察ATS的行动,并认识到它在生命科学领域的领导地位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奉献精神,其中一些客户也是SP的客户。作为ATS的一部分,我们将能够发展到新的水平,专注于客户驱动的创新,并进一步提高我们在目标终端市场的价值主张。“

Allied Motion 的有刷和无刷电机和电子设备被设计成机器人设备,应用范围广泛,从手术机器人到 IED 处理机器人再到自动化材料处理机器人。

Allied Motion Technologies Inc.(“Allied Motion”或“公司”)是一家全球性公司,设计、制造和销售用于广泛行业的精密和专业运动控制组件和系统。虽然我们服务于非常广泛的行业基础,但我们的主要目标市场是车辆、医疗、航空航天和国防、电子和工业市场。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支持这些市场中的各种应用,包括有刷和无刷直流电机、无刷伺服和力矩电机、无芯直流电机、集成无刷电机驱动器、齿轮电机、齿轮传动、模块化数字伺服驱动器、运动控制器、增量和绝对光学编码器,以及相关的运动控制相关产品。

我们主要专注于运动控制应用,并以我们在电磁、机械和电子运动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而闻名于世。我们的增长战略专注于成为我们选定目标市场的运动解决方案领导者,利用我们的“技术/专有技术”开发利用多种 Allied Motion 技术的集成解决方案,通过增强和优化运营、性能和我们客户的产品和制造设备的效率。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更大的客户群、新的应用程序和技术来增加销售额,并在全球和我们的目标市场中增加市场份额。

我们通过六个 Allied Motion 技术部门开发、设计和制造我们的产品,每个部门都拥有针对其特定产品的独特技术知识和专业知识。这些技术单位以及支持设施位于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欧洲和亚洲。我们还运营三个 Allied Motion 解决方案中心,为我们的客户创建集成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其中包含各种 Allied Motion 产品,为我们的客户应用创建独特设计的解决方案。我们通过我们的销售部门在全球范围内向广泛的客户销售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销售部门雇佣我们自己的直销团队和授权制造商的代表和分销商。我们的客户包括最终用户和原始设备制造商(“OEM”)。

Allied Motion 最初于 1962 年根据科罗拉多州法律成立为一家上市公司,名称为 Hathaway Corporation。如今,Allied Motion 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欧洲和亚洲开展业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