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igus公司推出用于包装机的3D打印机器人抓手

2022-01-08 11:31 性质:原创 作者:月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IGUS 3D打印和摩擦丝制成的塑料夹具比包装行业的大多数竞争对手便宜85%和70%。3D打印是当今行业最重要的趋势之一,它使单批成为现实,从而实现手表、家具和鞋子的个性化批量生产。增材制造也可以...

IGUS 3D打印和摩擦丝制成的塑料夹具比包装行业的大多数竞争对手便宜85%和70%。3D打印是当今行业最重要的趋势之一,它使单批成为现实,从而实现手表、家具和鞋子的个性化批量生产。增材制造也可以为包装行业带来好处。IGUS是德国制造商和经销商的塑料滑动轴承、球面轴承、直线导轨、电缆载体和连续柔性电缆。

igus为使用熔融沉积建模(FDM)的3D打印提供摩擦学优化的细丝。这些细丝专为打印磨损部件而设计。这些长丝由称为iglid的自润滑高性能塑料制成,并针对磨损或摩擦进行了优化。许多公司已使用igus-tribofilaments。

制造商必须能够在变得更加敏捷的行业部门中进行小批量生产并更快地过渡。总部位于德国的高品质化妆品制造商公司转向摩擦学优化的iglidur I150灯丝,并发现了一种用于3D打印的稳定、耐冲击的材料,它能够在10到12小时内打印一个夹具。

这是一家典型的制药公司生产线。iglidur I150是一种摩擦丝,可用于打印免润滑、免维护组件。这对于确保食品和饮料行业(与食品包装机械相关的所有事物)的安全移动等非常有用。

使用免维护组件和机器人部件润滑减少摩擦。这家德国公司首先尝试使用标准塑料(如ABS 和 PLA)的3D打印夹具,以避免金属夹具的高生产成本和更长的交货时间。印刷过程没有产生令人满意的结果。

该公司转向Igus和Iglide I150,现在拥有一种针对摩擦磨损进行了优化的免维护、免润滑摩擦丝。夹具的几乎每个部分都采用灵活的设计,可在销钉和轴上滑动,这意味着它们会磨损。金属部件应配备单独的轴承,或在应用中进行润滑。

与使用铝制选项相比,该公司能够将3D打印的成本显着降低85%并节省70%。印有iglidur I150的塑料夹爪比金属夹爪轻7倍。

除了易于加工外,iglide I150的独特之处在于其食品接触符合欧盟法规 10/2011。客户可以使用此证书打印将用于移动应用的部件,这些应用可能会与食品、饮料或化妆品直接接触。

igus还提供五种额外的细丝,用于在各种应用中打印磨损部件。igus 的高性能塑料可用于任何标准 3D 打印机,其耐磨性比聚乳酸 (PLA) 等标准材料高 50%。没有3D打印机的公司可以使用FDM工艺(或选择性激光烧结- SLS)在igus打印单个耐磨部件,igus为这些提供了3D打印选项。

如今,该公司的激光烧结材料iglid III和用于齿轮的SLS材料iglid 6正在短时间内小批量生产多达500件。

自古以来,我们的世界就一直在动。 技术的精进让我们的设备更快,运动更精准。 这对机器部件提出了新的挑战。 早在 1964 年,创立 igus 的 Günter Blase 就产生了用低磨损高性能工程塑料开发运动产品的想法。 这就是今天我们所说的运动塑料。 运动塑料产品也更加环保。生产出的塑料具备良好的使用生命评估表现。 在制造过程中,使用的矿物油比钢制的类似产品少 50% ,比铝制的少 70% 。 鉴于每年有 544 亿吨润滑剂用于环境中,易格斯的免润滑塑料为环境保护做出了自身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