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认识 Ascento!令人难以置信的两轮自主机器人可以爬上楼梯,并以高达12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2021-12-28 11:18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该机器人是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附属公司 Ascento Robotics 的最新设计。.独立的轮子使其能够穿越崎岖的地形并承受推挤。.它可以使用相机和激光雷达扫描的组合为自己导航。.Ascento Pro 可以在...

.该机器人是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附属公司 Ascento Robotics 的最新设计。

.独立的轮子使其能够穿越崎岖的地形并承受推挤。

.它可以使用相机和激光雷达扫描的组合为自己导航

.Ascento Pro 可以在检查、监视和交付中找到应用 。

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两轮全自动机器人能够爬上楼梯,并且可以以每小时 7.5 英里的速度行驶。“Ascento Pro”是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 (ETH Zürich) 分拆公司 Ascento Robotics 的创意,建立在他们之前的设计之上。

可爱的机器人-它看起来像一个的轮式婴儿AT-ST沃克从星球大战-能找到的检查,监督和“最后一英里”交付应用。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机器人的商业零售价是多少。

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两轮全自动机器人能够爬上楼梯,并且可以以每小时 7.5 英里的速度行驶。图:Ascento Pro

该公司开发人员在他们的网站上说:“Ascento Robotics 正在开发一种模块化、自平衡的移动机器人,它结合了腿的多功能性和车轮的速度。”

这个小机器人的核心设计特点是一对铰接式腿,末端是电动独立操作的自行车式车轮。这些允许机器在各种类型的地形上行驶 - 以类似于并排驾驶的两辆独轮车的方式,如果不小心撞到,它可以保持直立,并且它还可以弯曲它的腿以跳过其路径中的障碍物。此外,反复跳跃甚至可以让机器人稳定地爬上楼梯。虽然这些功能出现在之前的型号 Ascento 2 中,但新的 Pro 版本增加了基本设计,结合了由车载摄像头、照明和 LiDAR 传感组合提供支持的全自动驾驶模式。

瑞士阿森托公司(ascento)独特的设计和功能为各种移动任务提供了全新的多功能性。这项技术预计可以彻底改变机器人市场,并热衷于将其转移到一家可持续和可扩展的公司。

我们的办公室位于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享有城市美景。我们每天都在推动 Ascento 迈向成功、创新和可持续的业务,从而将未来的技术推向市场。Ascento 最初是瑞士联邦理工学院 (ETH Zurich) 自治系统实验室的一个学生项目。

Ascento 机器人最初是作为 Roland Siegwart 教授领导的自主系统实验室重点项目的一部分而建造的。最初的团队由 9 名本科生组成,他们倾注了他们的时间和精力建立了一个能够跳跃和克服障碍的自平衡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