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案例解析 | 国自3C制造行业电声器件智能仓储解决方案

2021-12-20 12:44 性质:转载 作者:国自机器人 来源:国自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国是3C制造大国,约占据了全球70%的产能,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全球化疫情影响,3C制造产业面临着进一步的智能化升级,以适应市场发展趋势。该项目客户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声...

我国是3C制造大国,约占据了全球70%的产能,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全球化疫情影响,3C制造产业面临着进一步的智能化升级,以适应市场发展趋势。该项目客户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声光电精密零组件及精密结构件、智能整机、高端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3C(电脑、通讯、消费电子)、汽车和通讯等领域。项目现场为客户物流仓库,面积约3000平方米,存在诸多作业难点:

  • 原各物流环节均为人工作业,自动化、信息化程度低。

  • 按项目采购物料,每次物料入库均为不同品类,且物料尺寸及重量差异较大。

  • 需要按照不同项目制造要求来配料给产线配送,分拣种类多样且数量较大,导致拣货效率低和出错率高。

  • 多种类物流机器人联合作业信息化助力企业效益提升

    国自移动机器人行业内极少数拥有多种类物流机器人的企业之一,电声器件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根据该项目客户需求及现场情况,通过信息化助力企业效益提升,打造适应企业未来发展的智能仓库

    【解决方案】

    项目覆盖生产车间、原材料仓库,机器人完成入库搬运、出库拣选、线边配送等环节的自动化搬运作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