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韩国研发了一款护理机器人用于预防自杀

2021-12-04 15:10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他们可以根据分析人的声音和动作,来通知监护人有异常的活动。韩国忠南省政府已与该国最大的电信公司之一 KT Corporation达成合作协议,以试行基于人工智能的护理机器人,该机器人将帮助与独居和...

他们可以根据分析人的声音和动作,来通知监护人有异常的活动。韩国忠南省政府已与该国最大的电信公司之一 KT Corporation达成合作协议,以试行基于人工智能的护理机器人,该机器人将帮助与独居和处理心理健康问题的居民进行交流.

一份新闻报道指出,该省的自杀率是全国最高的,每10万人中有35人自杀,比全国平均水平高8%。根据韩国卫生和福利部的数据,孤独死亡人数从2011年的大约60人上升到2019 年的一千多人。

从今年3月到明年10月,KT的试点项目涉及10台AI护理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已部署到首都首尔以南的青阳县。 

机器人分析人的声音和动作。一旦检测到异常活动,它会在白天通知医疗保健中心和监护人,在晚上通知KT控制塔。该机器人还提供个性化服务,例如提供预防痴呆症的测验和播放轻松的音乐。 

省政府官员Hwang Chim-Hyun表示:“在评估其有效性后,该项目可能会扩展到其他自杀率高的地区。” 

韩国政府计划投资超过2500万美元用于开发抑郁症数字疗法的研究项目,因为它看到在 COVID-19后处理抑郁症的公民人数从2019年的约800,000例,潜在的数字疗法包括游戏和虚拟现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