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国Bryson公司安装机器人拣选机

2021-12-03 16:56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位于英国北爱尔兰的回收Bryson Recycling安装了来自伦敦制造商 Recycleye 的机器人拣选机。Bryson表示希望机器人能够提高其运营的质量和效率。这种回收机器人被称为Recycleye机器人,它执行识别...

位于英国北爱尔兰的回收Bryson Recycling安装了来自伦敦制造商 Recycleye机器人拣选机。Bryson表示希望机器人能够提高其运营的质量和效率。

这种回收机器人被称为Recycleye机器人,它执行识别、拣选和放置材料的物理任务比人类更快。该公司表示,机器人也更准确,提高了分类物品的纯度。

据Recycleye称,Recycleye Robotics可以24/7全天候运行,这比依赖手动拣选器更经济高效。智能拣选系统由Recycleye Vision提供支持,这是一种由机器学习驱动的人工智能 (AI) 计算机视觉系统。系统按材料和对象检测废物流中的所有单个项目。

Recycleye的首席执行官Victor Dewulf说:“废物自动化将有助于解决世界上的废物问题,我们很自豪能够被Bryson选中并将自动化带到北爱尔兰。我们的Recycleeye Vision解决方案使Bryson能够跟踪其分拣材料的纯度,帮助这家领先的社会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这对当地人和地球来说都同样有益。”

Recycleye 表示,人工智能系统位于设施现有废物流传送带的顶部,为现场经理提供废物流的全面可见性。该机器人与继续在公司设施中工作的人类一起工作。

Bryson Recycling从北爱尔兰50% 以上的家庭收集和处理材料,在北爱尔兰、多尼戈尔和威尔士的九个地点雇佣了300多名员工。随着可回收物留在英国,这支持当地人民的工作以及英国循环经济的持续发展

Bryson主管 Eric Randal 说:“我们很高兴与Recycleye合作评估人工智能在我们工厂中的潜力。我们的期望是,该技术将有助于跟踪和提高我们向当地市场销售的关键材料流的质量标准,最终将有助于英国循环经济的发展。”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Recycleye是一家智能废物管理初创公司。该公司希望解决本世纪最严重的问题。早在去年12月,Recycleye就获得了120万英镑的种子资金。该轮融资由MMC Ventures和Playfair CapiTAL牵头,包括Atypical Ventures,Creator Fund和eolos等领先基金的参与。它还从创新英国和欧盟获得资金,用于开发具有机器人技术的计算机视觉系统,以从废物中回收有用的材料。

在Recycleye,我们正在加速世界向循环经济的过渡。我们的高级研究工程师团队已开发出自动化的交钥匙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使用人工智能和回收机器人技术为废物管理行业带来了完全的透明度,可追溯性和责任感。

Recycleye正在培训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回收机器人,这些机器人以机器学习为基础,从而为废物管理行业带来完全的透明度,可追溯性和责任感。我们的技术人员和创意团队开发了计算机视觉算法,该算法可复制人类视觉的力量,以识别整个废物流中的每个项目-按材料,物体甚至品牌进行细分。该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包括微软,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终结塑料废物联盟以及其他许多组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